運費險是什麼意思

2023-03-13 01:50:07 字數 782 閱讀 8254

1樓:小島說保險

運費險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呢?

2樓:鯨娛文化

運費險是保險公司針對網路交易的特徵,推出的退貨運費險產品,簡稱 「退運保險」。退貨運費險現階段僅針對**網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的商品,買家可在購買商品時選擇投保,當發生退貨時,在退款完結後72小時內,保險公司將按約定對買家的退貨運費進行賠付。

3樓:千張皮子豆腐

運費險 即 退貨運費險 。

分為退貨運費險(買家)和退貨運費險(賣家)兩個類別:

買家方面。為解決買家在退貨中由於運費支出產生的糾紛,保險公司針對網路交易的特徵,適時推出退貨運費險產品,也簡稱 「退運保險」。退貨運費險(買家)現階段僅針對**網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的商品,買家可在購買商品時選擇投保,當發生退貨時,在交易結束後72小時內,保險公司將按約定對買家的退貨運費進行賠付。

賣家方面。「退貨運費險(賣家)」是指在買賣雙方產生退貨請求時,保險公司對由於退貨產生的單程運費提供保險的服務。退貨運費險(賣家)現只針對參加「7天無理由退換貨」的商家。

4樓:小島金融

**運費險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上買了東西,如果退貨的話是你自己要支付運費的,如果你買了運費險,**就會返還幾塊錢的運費,這樣就相當於你少出了幾塊錢的運費。

運費險是什麼意思?

退貨 售中 運費險是一種運費保險,分為退貨運費險 買家 和退貨運費險 賣家 兩個類別,交易成功後運費險將自動失效,運費險一般在6元至25元之間,根據距離,商品重量計算。是指在買賣雙方產生退貨請求時,保險公司對由於退貨產生的單程運費提供保險的服務。運費險分為買家版跟賣家版。退貨運費險 賣家版 是指在買...

快遞保險怎麼算,快遞運費險是什麼意思?求解!

每個快遞公司的保險收費不同。一般情況下是在貨物價值超過1000元,按照1 5 進行收費。百科名片 快遞保險按其貨物運輸方式不同,分別對應其運輸工具所對應的保險條款。保險定義 快遞保險。是指承保快遞通過陸 空兩種種運輸工具在運輸途中由於自然災害 意外事故或外來原因所造成的包裹內物件的損失。快遞保險承保...

交強險是什麼意思,交強險什麼意思

交強險,全稱機動車輛交通事故責任強制險。是國家強制汽車擁有者需要給汽車購買的保險,不買汽車就不能上路。被交警查到,需要承擔刑事責任。交強險保障的物件是車外的人或財物。大白話的意思是,交強險是賠給別人的,不是賠給自己的。通俗的說就是購買了交強險,保險公司就會依照條款約定幫你賠。記住了交強險理賠的物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