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怎麼烤,燒烤怎麼樣做

2023-03-13 01:55:06 字數 3500 閱讀 84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明火烤,木炭燒紅的就行,防止烤乾的話包上錫紙。

燒烤怎麼樣做

2樓:網友

直接或間接加熱燒烤。

直接熱和間接熱的區別在於溫度和時間,每種方法產生的結果都非常不同。直接加熱燒烤是把食物直接放在高溫熱源上,通常不開啟烤架的蓋子。因為食物只需幾分鐘就能煮熟,所以切成薄片的肉、裡脊肉、烤肉串和蔬菜是最好的選擇。

間接加熱用於大塊的肉:烤肉、非常厚的牛排和整條魚。在這種方法中,食物是在350華氏度(175攝氏度)的高溫下煮熟的,蓋子是關閉的,烹飪時間稍微長一些。

在燃氣烤架上,這通常意味著點燃兩個外部燃燒器,並在中間,沒有點燃的燃燒器上烹飪肉。當使用炭火時,炭火被推到烤架的兩側,在烤架中間留下一個地方做飯。傳統的燒烤是一種間接性加熱,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使用非常低的溫度。

燒烤怎麼做

燒烤怎麼做

3樓:悉谷藍

前面有人說美國的bbq比中國的要粗糙簡陋多,個人不能認同,美國的烤肉可以按地域和燒烤風格分為好多不同…

4樓:泥三詩

這樣做燒烤可以在家裡做。

5樓:王者多多

從來不出門吃燒烤、自己做的乾淨衛生更好吃喜歡吃什麼烤。

6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了燒烤就可以在家裡做了。

7樓:僧化

聽說你們愛吃燒烤!沒有烤爐一樣能吃到!

8樓:小佳佳看娛樂

家庭版做燒烤這些小技巧你一定要掌握,才能做出更好吃的燒烤。

9樓:大雁做美食

自制燒烤怎麼做?無花肉切薄片,加入蔥末,一勺料酒,生抽老抽,醃製20分鐘,穿串,然後放入烤串機裡面即可。

10樓:品牌打造秘籍

燒烤店送啤酒,這個策略你能運用嗎。

11樓:魯姐美食

燒烤牛肉怎麼做好吃?首先牛肉切薄片,加入燒烤料等各種,鍋底刷油,煎至兩面金黃,燒烤牛肉就做好了。

12樓:林夕的微笑

燒烤兔子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兔一隻、叉燒醬、蔥薑末、孜粉、花椒粉、辣椒粉、辣醬、雞粉、抽、抽、鹽、糖。

用牙籤扎些眼深些便入味。

醃料倒兔身上塗抹均勻。

蓋蓋放冰箱醃。

醃料濾渣湯汁刷料。

烤盤裝釐米熱水兔放蒸架放入烤盤烤箱預熱190度烤35鍾間刷料、翻面、並撒辣椒粉孜粉。

需要注意的是:烤盤裝熱水放置滴落湯汁直接接觸錫紙產糊化二放置肉質烤太乾。

13樓:花戲舞蝶

1.雞翅要提前一天醃好,把雞翅洗乾淨,放適量的老抽或紅醬油都可以,不要太多,以免太鹹。再放一些超市裡賣的各種五香粉、鮮辣粉,或十三香等作料粉,取個綜合的味兒。

2.放一些雞精,不要味精,因為味精加熱後後致癌物質,鹹淡嘛!最好用舌尖舔舔,不要弄的太鹹,不想舔的話,少放些醬油,烤的時候帶些細鹽,撒在雞翅上也可。

醃好後放在冰箱裡,要走的之前再裝好,才能保持新鮮,滋味也能醃進去。

3.要買一瓶味好美辣椒粉帶著給嗜辣的同學,重點的重點就是要到超市買一包孜然顆粒,粉的更好,超市裡只有顆粒的賣,不過不要緊,只要烤肉的時候撒在上面就可以,不過要等雞翅烤的半熟再撒,撒的太早烤焦了味道反而不香了。

4.烤火腿腸是比較簡單的,但是帶上一些食用調和油刷在上面更好,重要的是要有一把小刀把火腿腸切成魚鱗狀,這樣烤的時候烤的又快,而且脆樣子又好看,具體操作就是圍著火腿腸用小刀斜著向上切,注意不要切斷,切一圈,再切下面一圈,一直到整條火腿腸都切好。再用烤叉叉好就可以烤了,有的超市有賣燒烤用的烤叉和刷子,但要仔細找,樂購裡以前有的,現在不知道。

5.如果烤肉的話要把肉切成小塊,醃好後串到竹籤子上,比較麻煩,烤魚的話更麻煩,而且吃的時候要有盛器。

6.在超市裡買些一串串的鮮肉臺灣香腸烤也是不錯的選擇,樂購裡就有,有生的也有熟的,要買熟的,烤的比較塊,沒烤透也不要緊。

7.如果是到那裡買公園**的簡易碳爐,不知道它好燃否,最好到超市買些炭精,很容易燃的,不然火很久都不旺,最後要說的是烤的時候儘量等碳火紅的時候,就是碳們都燃燒的很充分的時候烤,這樣一氧化碳和致癌物比較少。

8.到超市冷凍食品區買些袋裝串好的牛、羊和雞肉串烤也很好,味道我不知道,但起碼省事了。以上是我的親手實踐,祝各位胃口好。

需備工具燒烤裝備。

炭火燒烤所用的工具有:燒烤爐、炭、釺子、刀、魚夾、牙籤等等。

燒烤爐 市面上常見的燒烤爐種類有蘋果爐、長方爐、輕便爐等等。

燒烤炭市面上常見的炭有易燃炭、木炭、機制炭。

易燃炭在戶外用品店有售,分方形和餅形兩種。

釺子、魚夾和刀 選擇時要選便於清洗和消毒的。

魚型釺和頂端分岔的長釺都比較實用方便,絕對滿足平魚和雞翅的形狀需求。

14樓:南希飽飽

在家用烤箱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燒烤。

15樓:網友

當年街頭燒烤一姐的稱號不是隨便得來的,看來我又可以重。

16樓:一根弦兒

自制比燒烤店好吃百倍的烤箱版燒烤,一整盤不夠吃。

如何烤燒烤

17樓:完美假知己

1.「直接燒烤」和「間接燒烤」

a、直接燒烤。

①把球碳放在燒烤爐碳架的**。

②把蔬菜肉類放在烤網**直接燒烤。

b、間接燒烤。

①球碳點燃後置於碳架的兩端。

②肉類蔬菜擺放在燒烤架中部。

③蓋上爐蓋,用風門調節火候,靠燻燜將食物制熟。

2.常見食品的燒烤時間與火候掌握。

燒烤食物的好壞受到燒烤時間的長短、火候的掌握、燒烤裝置的選擇甚至是當時的環境等諸多因素的影響。要取得最好的燒烤效果,以上幾方面的因素都是不容忽視的,尤其是燒烤時間與火候的控制更是其中的關鍵。

一般情況下,採取間接燒烤方式比直接燒烤方式所用的時間要長。

3.組裝、點火和燒烤基本步驟。

先準備好組裝燒烤爐的零件和碳料,依照說明書將燒烤爐、支架和圍板組裝好,再引燃燒烤碳。

1.在炭網上鋪一層木炭並堆成金字塔形,倒入酒精等助燃劑並讓木炭充分吸收,時間約一分鐘。

2.木炭開始燃燒,伴隨有少量黑煙。此時加上烤網。燃燒10-15分鐘後,此時將木炭均勻攤開,將手置於烤網上方,手有炙熱感。

3.將需要燒烤的食物均勻擺在烤網**,力爭各處食物受熱均勻。

4.燒烤過程中按需要對食物的位置作調整,以使各部受熱均勻。如燒烤的是牛扒等大且厚的食品應在烤熟一邊以後再另一邊,否則將很難烤熟並有可能烤焦。

燒烤的烤法,燒烤怎麼烤方法步驟?

材料的選擇 豬肉 應選肋 腰 臀上鮮嫩且稍帶些肥肉的五花肉,這樣烤出的肉不會太乾澀。牛肉 可選擇牛肋排骨,鮮嫩而有韌性 牛肩肉是最利於烤熟的嫩肉。雞肉 任何部位都是燒烤的好材料。海鮮 樣樣都可以,但一定要選新鮮的。蔬菜 水果 以根莖尖 蘑菇類 汁少質地較硬的蔬果為主,例如玉米 青椒 菠蘿 香蕉等。2...

燒烤蝦怎麼烤,燒烤 大蝦,誰會烤大蝦,是生烤,還是煮熟

主料 大蝦500g 輔料 橄欖油適量 鹽適量 蠔油1勺 孜然粉5g1 把竹籤和蝦備好。2 用剪刀剪去蝦槍。3 蝦處理好後,放入蠔油。4 鹽和孜然粉拌勻,醃漬10分鐘。5 用竹籤從蝦的尾部串好。6 烤盤鋪錫紙,把串好的蝦擺上。7 把橄欖油倒入碗中。8 烤箱220度預熱5分鐘,把蝦上刷一層橄欖油。9 中...

我是做燒烤生意的,牛肉燒烤怎麼醃製烤出來肉嫩,謝謝大神告訴我

一 未來提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和雲南師範大學 昆明學院等高校合作,回開設有答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二 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