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啊,考研一般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13 02:05:09 字數 1317 閱讀 6692

1樓:薔沛凝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3年齡一般不超過40週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2樓:困難解決局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

3樓:職場心機婊

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業生,還有其他的身份可以參加考研,不過需要相對應的條件。考研需要什麼條件?

4樓:高頓

考研分為初試和複試兩個過程。初試考試科目包括政治、外語、數學、專業課。

一、專業課二。複試內容包括專業面試、專業筆試、外語口語、聽力等內容。

5樓:大同中域貳

公共課有英語、政治、數學,有些專業沒有數學。還有專業課 小科分別要過線,總分要過線。

6樓:度娘面首

英語、專業課(有些要考數學)和政治都要好!英語和政治要過線。專業課成績上去來提高總分。

7樓:網友

如果一般本科畢業的都能考,如果是專科畢業,只少要有5年工作經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毅力和堅持,因為很累,是心累。

考研一般需要什麼條件?

9樓:教育答疑萬萬老師

您好,考研分為兩種情況:一、全日制考研條件學員選擇全日制考研一般需要身體健康狀況符合相關規定,有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應屆本科生需要在入學前取得本科學歷證),大專學歷滿2年者,本科結業生和碩士、博士學位獲得者能以本科生同等學力的身份報考。符合條件者可以準備相關材料報名。

二、在職考研條件在職考研有多種報名方式,不同報考方式需要滿足的條件不同,具體詳情如下:1、同等學力申碩在職考研者選擇同等學力申碩課程有大專學歷即可,課程結業後,有本科學歷與學士學位滿3年者能申請碩士學位,已經獲得碩士、博士學位者也具備申碩資格,另外申碩需要在申請學位的專業或者相近專業做出成績。2、專業碩士專業碩士在職考研者選擇一般專業和全日制研究生的報考條件一樣,選擇部分管理類專業需要本科生有3年工作經驗;大專生有5年工作經驗,達到大學本科生同等學力;已經獲得碩士、博士學位者有2年工作經驗即可。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提問。老師好,四級英語沒通過可以考研嗎?

當然可以的,但是您四級沒過影響您畢業證的話,沒有畢業證是不能讀研究生的,如果拿到畢業證,那麼四級就沒什麼影響。

提問。哦,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不客氣的。[比心]

考研要哪些條件,考研一般需要什麼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週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業生,還有其他的身份可以參加考研,不過需要相對應的條件。考...

考研需要什麼條件,考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一般說來是可以的,第一,大專生畢業滿兩年,就可以考了,這樣的情況屬於同等學歷考生,但是不能跨專業,只能考本專業的研究生,另外,現在好多學校對同等學歷有要求的,有的要求你得有 發表,這點其實也好辦,有好多期刊現在只要你給錢,寫的說的過去的都給你發 還有的是要求你得過英語四級,這看你報考的學校的具體要求...

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報考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業生,還有其他的身份可以參加考研,不過需要相對應的條件。考研需要什麼條件?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 3年齡一般不超過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