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閔行區龍吳路離木材碼頭有多遠

2023-03-13 02:10:05 字數 2743 閱讀 6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吳涇鎮算起 到老的木材碼頭,6公里。

閔行區的交通

2樓:傑少

區域內的虹橋國際機場、鐵路、港口、軌道交通、高速公路、外環線。

、城市道路,構築成獨特的立體化交通網路。閔行區境內水資源豐富,上海的母親河--黃浦江貫穿區境,吳淞江、澱浦河、大治河等骨幹水系與區內200多條河道組成縱橫交織、百川歸江的水運網路。黃浦江源自太湖和澱山湖,江寬水深,全長113公里,其中流經閔行區境段長達26.

8公里,再經上海市區注入長江。

上海閔行區車管所在什麼路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閔行區車管所在沁春路179號上,其負責化解因交通肇事案件引發的社會糾紛與矛盾,維護社會穩定,實現良好的社會效果。車管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變更、轉移、抵押、登出登記。車管所進行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4樓:漁樵耕讀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總隊車管所。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閔行區車管所在沁春路179號,

6樓:大不列顛果

外地摩托車駕照能換上海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電瓶車60v,可以上牌照伐?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關所呀。曹寶路上有個呀。

上海閔行區外地車限行嗎

9樓:

上海對外牌車限行是在規定時間和規定路段,並不是按照行政區域的,具體如下:

《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對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進行調整。現通告如下:

一、每日7時至10時、16時至19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人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東);

(二)滬閔高架路(全線);

(三)中環路(全線);

(四)華夏高架路(全線);

(五)盧浦大橋;

(六)南北高架路(魯班路立交至中環路共和新路立交段);

(七)逸仙高架路(北向南場中路下匝道至內環高架路段);

(八)內環高架路(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楊高南路入口至中山南一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董家渡路、南車站路、陸家浜路入口至楊高南路出口段除外)。

二、本通告未盡列的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禁止懸掛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人駕駛的小客車通行的管理措施,按道路上設定的交通標誌、標線所示執行。

三、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依法予以處罰。

四、本通告自2023年4月15日起施行。

10樓:湧晴利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上海市閔行區交通事故受理的地址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上海市閔行區交通事故受理的地址在閔行區漕寶路2008號。

閔行區交警支隊交通事故處理。

業務範圍:交通事故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這個一個滬閔路2865號,靠近元江路。

13樓:愛托拉基斯基

請詳細描述你的問題,你是去處理違章還是發生了交通事故?

上海閔行區交通行政複議在什麼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受理行政複議的部門是:

上海市公安局閔行分局法制辦公室。

因為法制辦沒有專門的視窗,當面提交可能會比較奔波。

打**諮詢也會週週轉轉。

我建議你信函提交。

《行政複議申請書》可在網上找到樣本。

自己模仿著寫好,寄過去。

上海閔行七寶交通違章處理點在哪個路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公安局閔行分局交警支隊事故違章受理科在漕寶路2008號,即漕寶路近外環外圈的路口。

16樓:遠遊客我

車輛違章處理閔行區在漕寶路2008號靠外環線交叉口西面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松江區茸梅路8號上海市城管執法局。

18樓:聯

上海車輛全國違章代處理,只要行駛證影印件,足不出戶處理違章。

到上海閔行區莘北路268號交通

19樓:歷歷歸納

莘北路莘凌路。

166路;莘莊2路;閔行12路。

莘凌路莘北路。

閔行15路;閔行8路。

上海火車站到閔行區七莘路2678號交通攻略

20樓:稀飯戒指

地鐵3號線/地鐵4號線--地鐵9號線。

隨著指示牌走到地鐵3/4號線上海火車站站,在上海火車站地鐵站乘坐地鐵3號線(上海南站方向)或者地鐵4號線(下一站中潭路的方向)8站到宜山路站換乘地鐵9號線(楊高中路方向)5站到七寶站下,6號口出,沿著七莘路往南一直走過寶南路口,再走一點點路就是交大七寶校區了。

從上海市閔行區顓橋鎮都市路到閔行區紀翟路地鐵路線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189路,全程約27.1公里1 從都市路 顓興路步行約780米,到達顓橋站2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到達莘莊站3 步行約70米,到達莘莊地鐵站 臨時站 站4 乘坐189路,經過24站,到達紀翟路紀梅路站5 步行約170米,到達紀翟路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1號線 地鐵4...

上海動車站到上海市閔行區泰虹路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公里 起點 上海虹橋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60米,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 4.行駛240米,左轉 5.行駛190米,右前方轉彎 6.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揚虹路 7.沿揚虹路行駛170米,右轉進入申虹路 8.沿申虹...

從上海市閔行區莘莊七星路到

線路1 車程公里 起點步行約45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90米到達終點 從地鐵九號線 七寶站 上車,坐3站至 漕河涇開發區站 下車。線路2 車程公里 起點步行約47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630米到達終點 從滬佘昆線 七寶站 上車,坐5站至 虹梅路站 下車。953也到的。線路3 車程公里 起點步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