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那些大學?分數線是多少?我是廣東人,理科

2023-03-13 02:05:09 字數 2041 閱讀 7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比如在某省某專業只招收5人,那就取這個省報這個專業的分數的前5名,然後釋出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絕對不會比這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低,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招收的國防生或是其他的特招生,他們的錄取分數線通常要比較低,但不計入大學錄取分數線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那要看學校的情況,如果是一般的本科院校,一般網上給出的成績都有可能偏高,實際錄取要比這個分數低十分左右,而且這都是大多學校的一種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大一般廣州市內是過線20++,市外是過線40左右,廣工,一般是市內過線20++.市外過線40++。

多少分能上廣州大學

廣東分數最低的本科大學有哪些

4樓:o我是黑蜘蛛

而且是b類,讀a類的本科要540以上。365分至450分只能讀專科去年讀本科的話最少要500分以上,肇慶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等。好點的學校的話分數為430以上,**要16000以上,如肇慶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清遠職業技術學院,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如廣東白雲學院 ,廣東培正學院等。

公辦的**為5000以上一年,如果是讀民辦的話要9000元以上一年,分數360左右就可以。

5樓:大

廣東本科大學名單。

廣東內所含所有的本科大學可以參考此份名單,共包含67所大學。其中包括有公辦、民辦、中外合作辦學、內地與港澳臺合作辦學等大學。

需要明確的一點是,近年高考改革,所有的一本二本學校統一劃分至本科批次學校,並且統一劃線本科批線,不再分一本線、二本線等。因此在志願錄取時也是如此,除提前批後,只有本科批次和專科批次的志願錄取,如果沒有被本科批次學校的錄取,即轉到專科批次的志願再進行錄取。

因此題主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在廣東本科大學名單中進行選擇,選擇適合適當自身情況的學校進行比較。下面列舉了一些廣東理科分數線較低的本科大學,如:韶關學院、惠州學院、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廣州工商學院等,其理科分數線排位基本都是十萬名開外的最低排位,十萬至二十萬不等。

希望對題主的疑問所有幫助,祝願錄取理想的大學。

韶關學院去年理科最低排位17w

惠州學院去年理科最低排位14w

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去年理科最低排位19w廣州工商學院去年理科最低排位20w

廣東大學排名及分數線是怎樣的?

6樓:鯨志願

2019廣東大學排名及分數線(理科):

2019廣東大學排名及分數線(文科):

1、中山大學(985、211、雙一流)::607分。

2 、華南理工大學(985、211、雙一流): 599分。

3、暨南大學(211、雙一流):589分。

4、深圳大學:576分。

5、華南師範大學(211、雙一流):573分。

6、廣東外語外貿大學:565分。

7、汕頭大學:563分。

8、南方醫科大學:560分。

9、華南農業大學:558分。

10、廣州大學:554分。

11、廣東工業大學:553分。

12、廣東財經大學:549分。

13、廣州醫科大學:548分。

13、廣州中醫藥大學(雙一流):548分。

15、廣東海洋大學:546分。

15、廣東醫科大學:546分。

15、廣東藥科大學:546分。

2020高考填報志願時,廣東一本大學排名情況怎樣是廣大考生和家長朋友們十分關心的問題,自2023年開始,廣東高考本科一批、本科二批(2023年本科二批a、b已併入本科二批)合併為本科批招生。

清華大學分數線是多少?那滿分是多少

專業和文化各佔750分,總分1000分以上就應該沒問題。如果專業是全國35名以內,文化350分就可以。35名以內如果當年沒考上,還保留一年成績。一般文化都需要500多。清華大學分數線是多少?那滿分是多少?河南省的分數應為多少能被清華大學錄取?10 2015年河南高考文科一本線是513,理科一本線是5...

2023年進入上海復旦大學分數線是多少

2019年進入上海復旦大學複分數線是402分。制錄取規則和程式bai 1 省招辦按我校在當地 du的招生zhi計劃數和投檔比例將第一志dao願報考我校的生源從高分到低分 含加分,加分政策見第九條 進行投檔。具體的投檔比例由我校根據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實際生源情況確定,原則上投檔比例不超過120 2...

哪些大學有考古系?分數線是多少,哪些大學有考古學專業,歷年分數線是多少?

所有大學的考古學本科招生是要參加全國高考統招的。現在招收考古學本科生的學專校基本都 屬是一本大學,確切的說都還算是一本重點大學,還沒有二本及二本一下的。在這些大學中,最早建考古系的是北大1952年,西北大學1956年建考古系,其他的都在1977年以後才建。考古學科目前的排名是北大第一,西北大學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