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區,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

2023-03-13 02:15:08 字數 1667 閱讀 808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縣級以上行政區劃一覽。

2023年,轄:12地級市、1地區;65市轄區、19縣級市、45縣、1自治縣。

2樓:匿名使用者

12個,哈爾濱市 齊齊哈爾市 鶴崗市 雙鴨山市 伊春市 牡丹江市 七臺河市 黑河市 綏化市 佳木斯市 雞西市 大慶市。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

3樓:健身達人小俊

黑龍江省共有12個市,分別為: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鶴崗市、雙鴨山市、雞西市、大慶市、伊春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七臺河市、黑河市、綏化市。最大的市是哈爾濱市;最小的市是黑河市。

黑龍江省,簡稱「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哈爾濱,黑龍江省地處中國東北部,北、東部與俄羅斯隔江相望,西部與內蒙古相鄰,南部與吉林省接壤,是中國最北端以及陸地最東端的省級行政區,轄區總面積萬平方千米,居全國第6位。邊境線長2981.

26千米。

黑龍江有哪些市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

4樓:潮孤陽

1、黑龍江省下轄12個地級市、1個地區,共54個市轄區、21個縣級市、45個縣、1個自治縣。這十二個地級市分別是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大慶市、雞西市、雙鴨山市、伊春市、七臺河市、鶴崗市、黑河市、綏化市。

2、黑龍江省總面積萬平方千米,居全國第6位。邊境線長千米,常住總人口萬人。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

5樓:愚人談娛樂

截止2023年10月:

12個地級市分別是: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七臺河市、大慶市、黑河市、綏化市、伊春市、鶴崗市、雙鴨山市、雞西市。

6樓:

2023年,黑龍江省下轄12個地級市、21個縣級市。

常住總人口萬人,實現地區生產總值(gdp)億元,其中,第一產業增加值3182.

5億元,第二產業增加值億元,第三產業增加值億元,三次產業結構為23.,人均地區生產總值實現36183元。

哈爾濱市位於黑龍江省西南部,黑龍江省省會,副省級市,中國省轄市陸地面積最大的特大城市,古稱會寧府、上京、阿勒錦、濱江,素有「冰城」、「東方莫斯科」、「東方小巴黎」之稱。

總面積萬平方千米,下轄9區7縣,代管2個縣級市:道里區、南崗區、道外區、平房區、松北區、香坊區、呼蘭區、阿城區、雙城區,依蘭縣、方正縣、賓縣、巴彥縣、木蘭縣、通河縣、延壽縣,尚志市、五常市。

7樓:愚沛雯桓彤

黑龍江省共有12個市,分別為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鶴崗市,雙鴨山市,雞西市,大慶市,伊春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七臺河市,黑河市,綏化市。最大的市是哈爾濱市,最小的市是黑河市。

8樓:李某人

黑龍江省轄。

一,一個副省級市,哈爾濱市!

二,十一個地級市,齊齊哈爾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綏化市,黑河市,伊春市,大慶市,七臺河市,雞西市,鶴崗市,雙鴨山市!

三,一個地區,大興安嶺地區!

四,二十一個縣級市,五常市,尚志市訥河市,綏芬河市,海林市,寧安市,穆稜市,東寧市,撫遠市,同江市,富錦市,肇東市,安達市,海倫市,五大連池市,北安市,嫩江市,漠河市,鐵力市,虎林市,密山市,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

黑龍江省有哪些城市,黑龍江省有哪些城市和縣城

1 哈爾濱,簡稱 哈 別稱 冰城 是黑龍江省省會 副省級市 特大城市 中國東北地區中心城市之一,哈爾濱都市圈核心城市,是東北北部交通 政治 經濟 文化 金融中心,也是中國省轄市中陸地管轄面積最大 戶籍人口居第三位的特大城市,地處中國東北平原東北部地區 黑龍江省南部,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 截至2015...

今年黑龍江省社會養老保險交多少,黑龍江省30歲交三年社會養老保險需要交多少年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每年100到1000,補貼每年不低於30,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單位百分之20,個人百分之8.靈活就業人員每年是本地城鎮職工平均工資的百分之60,百分之100,百分之300.個人根據自己的收入進行選擇,社會保險是多交多得,少交少得 早交奪得。黑龍江省30歲交三年社會養老保...

黑龍江省農村社會子女養老保險,黑龍江省農村養老保險有什麼政策

農村的養老保險,也屬於社會養老保險。不能認為農村的養老保險不是社會養老保險,國家已經把農村的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的養老保險,合併為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待遇都是一樣的。如果你想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必須參加工作,簽訂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負責參保繳費,每月從工資中扣除繳費,從事靈活就業的,可以憑據營業執照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