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火車站到汽車客運站怎麼坐車,鹽城有幾個汽車站

2023-03-13 02:20:07 字數 2476 閱讀 6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客運站就在火車站西南。

請點,謝謝。

2樓:生活小助手虹航

距鹽城市中心約4公里,與鹽城汽車客運站隔街相望公交線路:z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鹽城站步行約260米,到達火車站(西)站 2、乘坐z1路,經過1站, 到達鹽城火車北站 3、步行約30米,到達鹽城北站。

提問。鹽城高鐵站到鹽城公交站有多遠。

提問。下了鹽城高鐵坐那個公交車上大豐。

從鹽城北站到大豐區少換乘的公交路線:公交線路:z1路 → 鹽豐公交 → 大豐105路,全程約67.

5公里1、從鹽城北站步行約140米,到達鹽城火車北站2、乘坐z1路,經過2站, 到達鹽城汽車客運站(範公路公交回車場)站3、步行約380米,到達鹽城汽車客運站4、乘坐鹽豐公交,經過7站, 到達大豐汽車客運站5、步行約110米,到達大豐汽車客運站6、乘坐大豐105路,經過15站, 到達奧體中心站7、步行約330米,到達大豐區比較快捷的公交路線:公交線路:20路 → 12路 → 鹽豐公交 → 大豐105路,全程約65.

7公里1、從鹽城北站步行約10米,到達鹽城北站2、乘坐20路,經過14站, 到達市文化館站3、步行約160米,到達市文化館站4、乘坐12路,經過4站, 到達悅達汽車一廠站5、步行約140米,到達悅達起亞一廠站6、乘坐鹽豐公交,經過6站, 到達大豐汽車客運站7、步行約110米,

鹽山汽車站**

3樓:歐陽

鹽山縣,隸屬河北省滄州市,位於滄州市東南部,東臨渤海、北倚京津、南接山東,全縣總面積800平方公里,耕地面積74萬畝,轄6鄉6鎮,450個行政村。是「兩省」(河北省與山東省)「三市」(滄州市、德州市、濱州市)的中心,素有「冀魯樞紐」、「京津門戶」之稱。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鹽山縣常住人口為411356人。

邯黃鐵路、新北京—上海高速公路、205國道等國省幹線縱貫縣境,京九鐵路、京滬鐵路(客運專線)、朔黃鐵路三大鐵路幹線和石黃高速、津汕高速等交通大動脈擦肩而過。距天津110公里、距黃驊港僅50公里,半小時可以出海,1小時可以登機。縣域內形成「三環一港、三高一鐵、兩國道三省道」的區位和交通格局。

2023年被***批准為「環渤海經濟開放縣」,2023年被國家***規劃編入「京津冀」都市圈,2023年《河北沿海地區發展規劃》上升為國家發展戰略,鹽山被規劃其中。 2023年,鹽山縣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315380萬元。

4樓:極品堂天

鹽山汽車站 - 0317-6221199

至於你要的汽車** 如果你要捎貨的話 需要直接問司機。

鹽城有幾個汽車站

5樓:知識青年

截至2023年2月27日,鹽城只有一個汽車站(鹽城汽車客運站)。

鹽城汽車客運站位於鹽城市鹽南高新區內範公路與青年路交叉處,也是鹽城市城市快速路網的中心位置,是新長線上乃至沿海鐵路線上的汽車大站,鹽城汽車站緊靠鹽城火車站,佔地畝,總投資億元,主體建築面積25800平方米,於2023年5月正式啟用。

6樓:烏冬湯裡的洋蔥

市區有四個汽車站,汽車東站,汽車西站,汽車北站,五星汽車客運站。

7樓:

有兩個,一個白馬車站,一個五訊。

鹽城五星客運站到鹽城火車站怎麼走

8樓:平儆廝

公交線路:b支4線,全程約公里。

1、從鹽城五星汽車客運站步行約70米,到達鹽城汽車客運站2、乘坐b支4線,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290米,到達鹽城火車站。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鹽城五星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範公路輔路行駛270米,調頭進入範公路2.沿範公路行駛4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範公路輔路3.沿範公路輔路行駛10米,右轉。

4.行駛290米,到達終點。

終點:鹽城站。

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

在 天河客運站 上 地鐵6號線 潯峰崗方向 5站 區莊站 換乘 地鐵5號線 滘口方向 3站 廣州火車站 a口出 下車 步行 480米 到 廣州火車站 怎麼坐地鐵廣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站 廣州站 你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6號線,5站 到達 區莊 轉地鐵5號線,3站 就到達廣州火車站。坐地鐵連轉車用時約2...

從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客運站怎麼去,廣州火車站怎麼去海珠客運站?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1.3公里 1 從廣州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南洲站3 步行約340米,到達海珠客運站 公交線路 180路,全程約14.0公里 1 從廣州站步行約1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2 乘坐180路,經過25站,到達海珠客運...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一樓的忽悠了樓主,哪要坐車那麼麻煩,廣州市汽車客運站就在火車站斜對面,出了火車站向右轉,前行300米就看見有人行天橋,過了人行天橋就是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我補充詳細一點,火車站出站後往右邊走,最右邊有個上坡的臺階,走上去一直走,然後就是個天橋,過了天橋就是。一路上都是很多指示牌的,只要你認識中文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