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勵志排比的美文,急需,排比勵志的句子。

2023-03-13 03:10:05 字數 774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奮鬥精神是不夠的,還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去做。要先分析自己的現狀,分析自己現在處於什麼位置,到底具備什麼樣的能力,這也是一種科學精神。你給自己定了目標,你還要知道怎麼樣去一步一步地實現這個目標。

從某種意義上說,樹立具體目標和腳踏實地地去做同等重要。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於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絕望中來到了新東方,但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

關於勵志方面的排比句 寫作文用的

2樓:齋霖冉柔婉

勵志方面的排比句。

1、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飄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沒有大山般的巍峨,沒有湖水般的輕柔,但可以有岩石般的堅毅與穩重。沒有大海般的浩瀚,沒有瀑布般的飛瀉,但可以有泥土般的樸素與隨和。

2、小溪是勇敢的,它不畏高山峻嶺的阻隔,不畏腳下道路的崎嶇,勇往直前。大樹是堅強的,它不畏狂風暴雨的打擊,不畏嚴寒酷暑的煎熬,昂首屹立。燈塔是無畏的,它不怕無邊黑暗的包圍,不怕常年累月的孤獨,永放光芒。

3、你無法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示笑容。你無法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無法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關於勵志方面的排比句 寫作文用的

勵志青春奮鬥排比句子,排比句 有關夢想,青春,奮鬥

1 青春,不是用來揮霍的,而是用來珍惜的。為此,我們應為我們的青春做點什麼有用 的事,做點值得回憶的事。那麼,我們的青春便不是虛度 2 讓年輕成為你的資本,試著發現生活中的美。調整心態保持品位,用心經營青春無 悔。星光大道熠熠生輝,夢想舞臺掌聲如雷,願好運永遠將你追隨 3 幸福是什麼呢?神說 幸福就...

唯美勵志的文字,優美文字勵志

1.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 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去。2.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3.連高爾基撲在你身上都像是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更何況我這凡夫俗子。快樂是順其自然的,再美的文字也表達不出真情實感!想快樂,慢慢的你會快樂起來的!最後祝您生活愉快,笑口常開!優美文字勵志 1.肯低頭的人,...

描寫植物堅強的排比句,描寫植物堅強的排比句

排比 仙人掌 它總會悄悄地在頭頂冒出一朵花來,它會熱情地掛滿一身酸甜的果子,它會吐出片片嫩莖供人採食不叫苦。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1 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 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 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2 春天邁著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