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怎麼做

2023-03-13 06:15:07 字數 768 閱讀 4289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蘋果 100g

哈密瓜 100g

梨 100g

火龍果 100g

香蕉 100g

沙拉 50g

方法/步驟。

先把蘋果,哈密瓜,香蕉,梨,火龍果切塊。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蘋果,哈密瓜,香蕉,梨,火龍果放入碗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倒入適量的沙拉,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總結如下。請點選輸入**描述。

水果沙拉,就是將不同的水果切成丁狀或者方塊,擺放在盤子裡,澆上配醬如水果沙拉醬、酸奶或者蜂蜜等等,進行攪拌就完成了。

研究表明,同樣的分量,如果能搭配不同種類的水果吃,比吃單一的水果攝取的營養素更豐富、吸收效果更好。因此,做水果沙拉不失為一個讓人千方百計吃更多水果的好方法。

維c王水果沙拉。

材料:甜橙2個,蘋果1個,櫻桃6個,檸檬片3片,草莓3個,酸奶50毫升。

製作: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做法一食品用料: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檸檬汁。

製作方法:1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 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2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即成。

2樓:小棟的養生食譜

**怎麼少得了水果沙拉,好吃又簡單,快點跟我學起來吧。

水果沙拉怎麼做 水果沙拉怎麼做?

水果沙拉做法如下 食材 黃瓜 聖女果 蘋果 煉乳 牛奶 沙拉醬 鹽。步驟一 沙拉食材清洗乾淨,切好備用 步驟二 這兩種食材備用,如果家裡有酸奶,用酸奶替代牛奶,沙拉味道更贊 步驟三 先撒去鹽攪拌一下,然後加入煉乳,香甜沙拉醬和牛奶攪拌均勻即可。這樣一個水果沙拉就做好啦!準備食材 芒果 橙子等個人喜歡...

水果沙拉怎么做,水果沙拉怎麼做

水果沙拉 a 材料 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 酸奶50毫升 製作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特點 甜酸可口,紅白相映。水果沙拉 b 材料 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 配料 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

水果蔬菜沙拉怎麼做好吃?蔬菜水果沙拉怎麼做

原料 蘋果 梨 桔子 香蕉 生菜葉 色拉油沙司 鮮奶油 檸檬汁。製作方法 首先,將蘋果 梨 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再介紹一種美式沙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