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暑假一個月想在雲南旅遊,想去雲南旅遊一個月

2023-03-13 07:55:06 字數 6093 閱讀 8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有石林,滇池。然後坐車去大理,三塔寺,蒼山,餌海,蝴蝶泉,大理古城。這幾個地兒夠玩兒一星期了。

再去麗江,盧估湖,徒步虎跳峽。這幾個地兒你又玩兒了一星期。再去中甸,納帕海草原,松贊林寺,尼汝,石卡雪山,普達措,獨克宗古城,這幾個地兒又一個星期。

再去德欽,飛來寺,雨崩村,明永冰川,茨中,這又一個星期。最後翻碧羅雪山到丙中洛、秋那桶、再回六庫、體驗慄粟族澡塘會,再回昆明。 就該開學了,時間可以壓縮。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一個月沒有問題哈,但是前提是你要會花會用~~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剛從雲南回來,幫廣大學生設計了很好的度假計劃,包括逃票和價錢,我自己覺得很實用哈,因為我們去就是半個月,花了1600。包括買紀念品,還有車費,我們是從四川過去的。你去看有什麼不明白的留言哈,我幫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3樓:風蕭蕭兮易水寒

3000塊錢要玩一個月我認為是有些困難的只是你的吃的錢救能要四分之一左右了 在加上住宿費 車費 你去一個旅遊景點的門票錢啊什麼什麼的好多東西都得花錢 肯定是會超過3000的 規劃這些只能讓lz你自己去想了 規劃的再好也沒多大用 畢竟啊計劃沒有變化快。

4樓:雲南藝飛旅遊網

時間很充足,可以到每個地方都住一住。慢慢玩。

5樓:幸福在出租

去河南萬仙山避暑吧。

6樓:

地理條件不錯,一個月的時間很充裕呢,你可以先去一些著名的景區,再看個人喜好,慢慢走走看看,會非常不錯吧,不用具體規劃吧。費用一定要節約了,吃住得簡單點,找青年旅社或者民宿的話,會好很多。看看雲南那邊有沒有同學朋友吧,還能讓他們分擔點,hoho~~

(純屬揹包客的想法,年輕人嘛,喜歡自由的,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和衛生就是了。ps:此問題太大,to be frank 專業旅行社都很難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可以走走雲南的著名景點,你們時間充分,可以玩一下西雙版納-大理-大理-香格里拉-瀘沽湖的線路,然後等安排的遊覽景點結束後,就留3天左右在麗江自己玩,最後在安排跟我們的團返回到昆明,這樣玩下來我們的旅遊費用都不需要3000那麼多的,281813533

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騎車沿路走,自己帶帳篷,吃便宜的,不然的話,這個預算吃不消。

雲南旅遊,暑假去好還是寒假去好?

9樓:zjj的夢

你好!歡迎到我們雲南來玩哦 !

其實雲南是個冬夏差別不是特別大的地方,你說的三個地方緯度和海拔從低到高依次是: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氣溫也隨之降低。

大理:幾乎可以說四季如春。夏天最熱的時候接近30度,不過這種情況也不多,通常在20多度;冬天最冷接近零度,不過也很少,通常在幾度到十幾度左右,不下雨的話是比較暖和的,下雨會稍涼。

是大理下關冬天的風是很大的,因此還是需要注意保暖。

麗江:在大理北部,相距不到兩百公里。一般從大理出發不到四個小時可到達,也可乘火車。

麗江氣候比大理冷,紫外線也更強,今年冬天還下大雪了,因此冬天的時候有特殊的玉龍雪山和雪中古鎮,但是相對夏天遊玩受限制,不是很方便。

香格里拉:這個地方海拔高,冬天十分寒冷,很可能因大學路段結冰而封鎖公路,且安全也得不到十分的保證,因此建議夏天去,暖和,玩著也舒服。

綜合以上原因,建議夏天的時候來雲南玩!

費用根據你自己的時間長短和住宿等條件而定。通常這三個地點的話6000到20000之間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我去過兩次了,寒假就去西雙版納熱帶雨林(野象谷,孔雀山莊),很暖和,暑假就去麗江大理香格里拉。只是根據溫度。一個人的話跟團走去和西雙版納大概4000到5000就夠了(不算機票)但最好多帶點錢。

大景點走的完,西雙版納3,4天,其餘的6,7天就夠。昆明還有西山和滇池(喂海鷗)。西雙版納跟團,然後最好租個車。

麗江,大理,香格里拉這樣的順序,順路。麗江比較好,很自由,一定要住在麗江古城(建議聽水客棧,旁邊就有水,又便宜,我住過)自駕遊,想玩幾天就玩幾天。大理的飯不好吃,嘻嘻,所以呆的時間不要太長。

香格里拉一定要春天夏天去,否則一點也不漂亮。不過可以去看看寺廟,還能抱小藏獒!寒假去的話,西雙版納穿襯衫就可以,但其他的就要穿防寒服(麗江大理和香格里拉很冷)。

還有問題在問我,我的q是621002686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麗江你什麼時候去都可以,因為這兩地的天氣都還行,只是冬天麗江比大理要冷點,香格里拉寒假的話就要帶幾件大棉襖,至於錢這問題就要看你是**人了。外地人肯定是被宰的,推薦下住宿,三星賓館80-160元左右。在好點的就更貴了,是在下關市啊,在大理古城就更貴了,一般賓館以要100-200元,住宿還是在下關好點,在古城玩了在出1.

5塊錢來下關,在大理住宿一是太貴了,二是有些恩~哼恩~哼恩~哼恩~哼。

從昆明到大理下火車就可以坐8路公交車從下關直達大理古城。元一人。

大理-麗江的火車以開通了。

兩個人來的話rmb至少以得要個兩萬多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最好玩的時候是6月份,那時候玉龍雪山,香格里拉沿途都是杜鵑花的海洋了,很漂亮。虎跳峽很壯觀了,普達措風景的不錯。

11-次年的2月份是看玉龍雪山,石卡雪山和梅里雪山的好時機了,特別是梅里雪山,淡季的瀘沽湖別有一番風味了,拉市海,納帕海等可以去看候鳥了。

祝你旅遊愉快!!!

麗江自助遊: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元。從昆明出發,大理(暑假和寒假均可)、麗江和香格里拉(暑假時氣候最好)在同一線路上。

寒假去版納,氣候很好, 氣溫大概在20多攝氏度。按以上安排,氣候好,風景美。各有風情。

試試看,我去過,還想再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的夏天不是很熱,個人覺得暑假去玩比較好。像你必去的那幾個地方冬天都是比較冷的,特別是香格里拉,氣溫不會超過5度。雲南的大景點也就是大理、麗江、香格里拉和西雙版納。

你去的話要走兩條路線,昆明--楚雄--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一線,昆明--玉溪--普洱--版納一線。半個月的時間也只能是隨便看看了。至於錢嘛,肯定是多帶點好嘍。

景點的收費相對較高。少了2萬是玩不下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就是這個推薦安排的,很不錯,你看看!?si=8

寒假去雲南玩,適合嗎?

16樓:旅人

寒假去雲南玩兒,正合適!給你推薦一條路線吧!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票價9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麗江:大研古鎮、木府、玉龍雪山、黑龍潭公園。住宿李建國際青年旅舍!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虎跳峽可以徒步,從麗江從發,乘車到達虎跳峽很方便,值得一去。

麗江到香格里拉有大巴到達,很方便啊!

香格里拉:松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小中甸、中甸古城、白水臺!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50元左右就夠了。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17樓:金陵小神仙

雲南四季如春,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的,尤其是在中國北方冰封千里的情況下,雲南更是彩雲一片,溫暖愜意。如果您是第一次到雲南,建議您玩昆明、大理、麗江吧,因為這三地代表了雲南最有特色的景點,而且旅遊線路比較成熟,吃住行都方便,您這麼玩吧:

1、在昆明:

第一天,主要玩石林、九鄉,這兩個景點不在市區,所以最好找一家一日遊的團,跟著跑吧。晚上回來後到金雞碧馬坊,那是昆明晚間休閒的好地方,吃吃小吃。

第二天,主要在昆明市區內玩,西山、龍門、滇池、民族村、大觀樓、金殿等,能玩幾處就幾處吧。晚上乘臥鋪火車到大理,可省一天住宿費和時間。

2、在大理:

第一天。到大理是早晨7:00左右,乘8路車直接到大理古城,在玉洱路或蒼山門那下來,找間客棧。

之後乘c2路車到才村碼頭,乘遊船遊洱海,包括南詔風情島、蝴蝶泉、小普陀等。回來後,到蒼山門乘崇聖寺專線車到崇聖寺。晚上游大理古城。

大理天黑得晚,而且大理古城不大,主要是人民路、復興路、護國路、紅龍井、洋人街、杜文秀大元帥府,以及幾個城樓等,晚上的一個旅遊專案就是喝茶,看夜景等。

第二天。乘4路車到觀音塘下,遊觀音塘。旁邊有個張家花園,是新修的,不建議去。

之後乘麵包車到感通寺。之後乘感通索道上蒼山,沿玉帶路遊玩。這是觀蒼山洱海最好的景觀路。

之後從蒼山索道下(蒼山有三條索道,由南向北是感通索道、蒼山索道和中和寺索道)。如果興趣大的話,可乘蒼山索道到山頂洗馬潭看看。從蒼山索道下來後,可遊天龍八部影視城。

之後到蒼山門那裡,乘8路車到大理火車站,乘晚班車到麗江。

3、在麗江。

第一天,可遊玉龍雪山、東巴谷、藍月谷、犛牛坪、黑龍潭等地。這幾個景點比較散,可乘計程車跑。

第二天玩麗江古城、玉峰寺、拉市海、束河等地。如果您興趣大的話,可以先到拉市海,騎馬從山間走到束河古鎮,大約要2小時。

第三天玩長江大轉彎、虎跳峽等地,因為這兩個點比較遠。如果時間多的話,再安排一個白水臺就行了。瀘沽湖太遠了,來回至少兩天,就不要去了。

4、注意,現在是雲南旅遊淡季,客棧是很好找的,大理、麗江到處是客棧,一個標準間也就50元,不要怕。但衣服要多帶一點,因為已經冷了,尤其是在麗江。消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飲食只要不上高檔賓館,都是很便宜的。

在雲南旅遊時,土特產儘量不要買,大多是騙遊客的,實在想要的東西,您先記下來,回家後再在**上買,更便宜,而且不用自己帶。

18樓:莫道春去

昆明這幾天一個氣溫都保持在5-20左右,往南到建水就7-23左右的氣溫了。夏天可以選擇往大理-麗江-迪慶方向跑。冬季就往思茅-景洪跑,保證可以穿短袖。

往西邊騰衝-瑞麗也不會冷的,順便還能經過大理,到騰衝跑溫泉。

19樓:嬌嬌最怕取名字

冬天香格里拉比較冷,大理麗江天氣可以,不會很冷,西雙版納大太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山上本來就比山下冷,冬天就會更冷了,應該不好玩。

想去雲南旅遊一個月

21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一般1天石林,可以專線車去,也可以報團,費用天民族村,費用200。晚上火車到大理。

k9618 / k9619 昆明 - 大理 10:38 - 當天 17: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 k9615 昆明 - 大理 23:00 - 第二天 06:03 空調快速 7小時3分 359公里 硬座 36 硬臥下 80

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費用600左右,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

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

第二天: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午餐後前往麗江。

一般3天瀘沽湖景區,專線車150來回,景點住宿等800左右。

第 1 天:麗江-寧蒗-瀘沽湖觀景臺**瀘沽湖全景-裡格,晚上在裡格參加篝火晚會(207公里)

第 2 天:裡格-情人樹-尼賽索道—格姆女神山、女神洞-小落水(家訪)-走婚橋(草海)-趙家灣徒步-住洛瓦 (標間)

第 3 天:洛瓦划船橫渡瀘沽湖上裡務比島-落水-寧浪-麗江(207公里)

2天虎跳峽,拉市海,普達措,天生橋,等費用1000左,自助遊包車1天500左右。

第一天:麗江 → 徒步上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伊拉草原(納帕海環湖遊)→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

1天玉龍雪山,東巴谷,玉水寨,甘海子,雲杉坪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費用500,自助遊包車1天150。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一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遊愉快!!!

雲南旅遊一天花費大概在多少錢,雲南旅遊,一個人花費大概多少?

若只是吃住的話,幾十到幾百就可以搞定,最終還是看你怎麼去消費,住酒店客棧有幾十塊一天的,有幾百塊一天的,吃的就看你自己怎麼吃法了 大眾消費,約300元。雲南旅遊,一個人花費大概多少?旅遊花bai 費這事很難說清的,雲du南很大,可zhi 遊玩的地方也很dao 多,就看您如版何玩了 權如果用最省的方法...

懷孕一個月如何流掉?懷孕一個月怎麼流產?

發現意外懷孕的朋友,有的會覺得這是一個好訊息,然而,對於那些不打算要孩子或者是二胎的寶媽來說,就是一件令人煩心的事。發現懷孕一個月以後該怎麼打掉呢?是選擇藥物流產還是 手術,應該都是比較糾結的事情。才懷孕一個月怎麼打掉?懷孕後如果不想要孩子,一般都會選擇人工流產。而 手術,則是最安全 直接的選擇。那...

怎麼快速一個月長胖20斤?怎麼長胖 一個月長20斤

頓頓多吃麵食 紅燒肉。晚上吃一些高熱量的,巧克力,炸雞,薯片,披薩,漢堡,喝可樂或者其他高糖飲品。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粗暴的方法 怎麼肥膩,高熱量怎麼來。緩慢健康的方法 增肌。有點小錢的話,去健身房,請健身教練,幫助你增肌,絕對健康,自己胡吃海喝增肥,絕對對身體有大害。一個月要胖2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