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點威海旅遊的攻略

2023-03-13 08:10:05 字數 3343 閱讀 9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 公關經理 3 人;

職位描述:1、負責所轄區域的新客戶開拓,客戶資訊的蒐集;

2、定期拜訪客戶,銷售公司產品;

3、與客戶進行溝通,及時掌握客戶需要,瞭解客戶狀態;

4、定期對客戶檔案進行分析、整理,提供銷售分析資料;

5、接受客戶投訴,妥善解決問題;

6、參與合同的談判與簽訂。

2樓:樂——途

來威海旅遊,住在朝海家庭公寓 挺好的,他們即可!重點景區都在他們樓下;開窗看海,船;劉公島,定遠艦,威海港公園,省時又省錢;除了飛機,那就要看看有沒有火車到威海的了,可能得倒車吧!希望可以幫到您~

威海旅遊攻略必去景點

3樓:adbd聊娛樂

威海旅遊攻略必去景點介紹如下:

1.劉公島。

2.威海幸福門。

3.海源公園。

4.半月灣。

5.那香海國際旅遊度假區。

總規劃面積8平方公里,建築面積800萬平方米,森林佔地面積2000多畝,有高純度的負氧離子,可達到每立方厘米3萬-6萬個,被譽為天然的氧吧,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門票:免費。

6.悅海公園。

這裡的燈塔和海草房有著不小的人氣,尤其是海草房,加上一些濾鏡之後,這裡就像是童話世界裡的小房子一樣可愛,燈塔則是很有文藝氣質,是不少文藝青年必拍的景色。

門票:免費。

7.威海公園。

海堤總長3200米,佔地面積萬平方米,有造型各異的雕塑,種植水杉13萬顆,花灌木90餘萬棵,整個公園的建築、綠化環境、大海共同組成了優美的環境,給人一種行走在畫中的既視感。

門票:免費。

8.國際海水浴場。

這裡是天然的海水浴場,沙灘坡度平緩,海水清澈很適合玩水,可以說是北方較好的海水浴場之一,此外海邊還會有很多娛樂專案,周邊也有賣海鮮的攤位,可以玩完後直接吃海鮮,十分愜意爽快。

門票:免費。

9.貓頭山。

貓頭山的人氣在新**的加持下逐漸攀升,二號景觀臺時常聚著不少人,是因為這裡的景色真的美不勝收,就算是完全不懂攝影的人拍這裡的景色都會看起來順眼很多,這裡的大海就是最稱職的模特,美麗而又寬廣的大海吸引著無數遊客接踵而來。

門票:免費。

威海旅遊攻略

4樓:聚眾優品

強烈推薦可以看日出的成山頭、威海的標誌威海幸福門、還有從市區自駕1h就可以到的河口漁村去吃海鮮,威海的小吃真的不錯,遊人少,物價不高。

如果有晨跑的習慣,請一定選擇這裡,沿海跑步的感覺不要太爽,途中會路過海上公園的沙灘和一個小漁港,還可以帶點回來做海鮮。

白天也可以來這裡玩,週末很多孩子會在這裡滑輪滑、放風箏,這裡有威海特色建築—海草房,還有威海市區內唯一一座燈塔,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劉公島風景區可以說是威海的一張名片,提到劉公島,人們自然想到威海。提到威海,人們自然會聯想的劉公島。

最重要的是劉公島的人文知識,這裡是甲午中日戰爭的發生地,近距離接受愛國主義教育洗禮。同時在島上,也能看到大量英租時期遺留下的英式建築。

也稱「威海之門」,是威海的絕對地標建築,來威海一定要去打卡的地方之一。在距地面約30米高處,設定了以橫向天橋連線的觀光長廊,站在長廊之上,向東可遠眺美麗的劉公島,向西可觀攬威海市中心的全貌。

不管是節假日還是平時,這裡絕對都是威海夜市當之無愧的人氣爆棚聚集點。來威海的吃貨一定不要錯過!吃完各種小吃,還可以去旁邊的威高廣場逛街,人氣依舊火爆。

成山頭風景區位於中國海岸線最東端,是我國最早看見日出的海上高角,有「中國好望角」之稱。

這裡三面環海,一面連陸,是中國鄰海基準點之一,2023年,成山頭景區曾作為祖國邊陲而入選國家名片。

5樓:想看下這個世界

劉公島 西霞口 成山頭 法華寺都很不錯 但是要花錢 比較好玩又免費的好像不多 這幾個地方不錯只是它們之間距離有些遠 火車站在威海郊區 可以打車去 但是不要坐黑車 威海的旅館一般沒有坑人的 最好在接近郊區住 在市裡會偶爾會堵車還離景點遠。

還有可以吃些海鮮燒烤或者海鮮自助 都非常便宜 但是別吃街邊大排檔 晚上有點冷最好帶長袖。

差不多就這些了。

可以去青驛看看驢友寫的遊記呀,自己決定一下喜歡**~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是一座美麗的濱海城市,空氣很好,城市也很悠閒。海灘旁邊海水清澈漂亮,能看到美麗的海岸線。嶗山的風景不錯,可以去看看。

青島的海鮮很便宜,海濱城市邊吃海鮮邊吹風很愜意。著名景點:嶗山景點,90元/人,流清河景區,一天時間只能在這個景區轉,這裡也是最有代表性的;極地海洋世界,150元/人;活的海洋生物還有海獸表演,有其餘景點基本都沒有門票。

嶗山是中國海岸線第一高峰,有著「海上第一名山」之稱。它是山東半島的主要山脈,嶗山的主峰名為「巨峰」,又稱「嶗頂」。當地有一句古語說:

「泰山雖雲高,不如東海嶗。」傳說秦始皇、漢武帝都曾來此求仙,而丘長春、張三丰也都曾在此修道。山海相連,山光海色,正是嶗山風景的特色。

在全國的名山中,唯有嶗山是在海邊拔地崛起的。當你漫步在嶗山的青石板小路上,一邊是碧海連天,驚濤拍岸;另一邊是青松怪石,鬱鬱蔥蔥,你會感到心胸開闊,氣舒神爽。嶗山景區主要包括巨峰(嶗頂看日出最棒)、流清、太清(嶗山最著名道觀所在地)、棋盤石(佛教特色)、仰口(海濱度假勝地,有覓天洞及華嚴寺)、北九水(山水結合的峽谷風貌,夏天雨水充沛時最美)、華樓(花崗岩疊石風貌)幾個遊覽區。

其中,流清——太清——棋盤石——仰口在同一遊覽線上。

威海旅遊攻略必去景點

威海旅遊攻略必去景點

7樓:中衛的浪琴

威海旅遊攻略必去景點國際海水浴場。威海曾經有許多沙灘,但是由於城市建設初期的粗放,很多沙灘被填埋成馬路,火炬八街旁邊就是國際海水浴場,是國內最好的海水浴場之一,這裡沙子柔軟乾淨海水清澈。

威海旅遊的必去景點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海邊的坡度平緩,非常適合玩水游泳,沙灘上還經常可以撿到貝殼和海星,可以抓螃蟹甚至可以撈到小魚,非常有趣,在海水浴場的旁邊有海鮮大排檔,吹著海風看著日落,享用海鮮感覺何其美妙。

貓頭山是因其形狀像是隻臥貓得名,車停在靖子龍王廟步行上下山,看到沿途的風景兩岸都是鬱鬱蔥蔥的松柏,還能聽著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一路和朋友說說笑笑充滿了祥和靜謐的氣氛。

求高手指點

你可以這樣來試 去了老記憶體,直接用單一的新記憶體看是不是會有問題存在 如果還有問題則可能是這記憶體有直接問題或是與其他的硬體不相容影起。一般可以相應在coms中調整記憶體引數來進行 相應把記憶體速度往低的方向調 如果單一用新記憶體沒問題而兩根一起用會出問題的話就明顯是兩根記憶體不相容問題了。這種情...

求翻譯,求高手指點

實際上鐵道機車車輛極不舒服。如果是作為一項忍耐力測試,比起雨中或者汙濁的空氣裡在長途汽車外坐四個小時,那麼相比之下鐵路還稍微舒服一點。實際上坐火車並不舒服。如果這是一項要在車廂外的雨天或者汙濁的空氣中坐上四個小時的忍耐力測試,火車是不能給予人更多的舒適感受的。實際rolling stock是極不舒服...

求wow高手指點

用t6幾件來評價裝備不太合理 74命中偏低,作為 戰士保證技能的全命中就好了需要8 的命中理論128命中,不用盲目堆命中,90左右就夠用多彩用混亂之天火鑽石,多彩的 狂暴戰士用雙持重傷天賦,不出泰坦之握,用兩把單手 兩把先兆不爽 斧專天賦爆擊堆到40 或以上吧 1600偏低 聽說過布胖4000 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