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攝樂橋工程為何民工工資遲遲領不到

2023-03-13 08:25:02 字數 1082 閱讀 5135

1樓:書生之見是我

找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申訴,要求解決。

按照《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但跨月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規定: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規定: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太原汾河公園迎澤橋到攝樂橋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柔軟時光。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轉進入南沙河南沿岸2.沿南沙河南沿岸行駛760米,進入雙塔西街3.

沿雙塔西街行駛6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東路4.沿濱河東路行駛公里,朝北中環街/濱河西路/大同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60米,朝北中環街(西)/濱河西路/文興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濱河東路。

6.沿濱河東路行駛560米,朝北中環街(西)/濱河西路/文興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北中環街。

8.沿北中環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北中環街9.

沿北中環街行駛4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三給街10.沿三給街行駛660米,直行進入三給路11.沿三給路行駛1.

1公里,過左側的攝樂村約310米後,左轉12.行駛320米,到達終點。

終點:攝樂村。

從樂橋到蘇州移動總公司坐幾路車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5.2公里 1 從樂橋步行約510米,到達 樂橋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到達西環路站3 步行約360米,到達中國移動蘇州分公司公交線路 60路南線,全程約4.8公里 1 從樂橋步行約330米,到達樂橋站 2 乘坐60路南線,經過8站,到達馨連橋站3 步行約50米,...

上海樂富建築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樂富建築有限公司招聘工地安全員需要體檢嗎,是貓膩嗎

我昨天去面試了,感覺怪怪的,還沒體檢,我查了一下在嘉定,我就覺得奇怪,一家建築公司怎麼跟我說要提交體檢報告,又不是搞餐飲的,而且去的地方是中山北路1482號的遠景大廈,辦公室連一個公司名字都不掛,還要到了後打 給一個自稱是姓錢的人找具體辦公室,辦公室裡什麼資料都沒有,面試完了還說當天就會有通知的,這...

蘇州地鐵二號線大灣橋站到一號線樂橋線要多少時間

蘇州地鐵首班最早是早上6 00,末班車最晚是22 56。注 為方便夜間到達高鐵北站的乘客返回市區,2017年9月25日起在在現有末班車後騎河站將增開3列車次 往市區方向 22 10 22 56由騎河站發車,終點站為勞動路站,行車間隔15分鐘左右。胥江路站以南的站點本次不調整末班車時間。蘇州地鐵首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