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邊看電視劇邊釘釘直播?

2023-03-13 08:45:05 字數 1397 閱讀 9936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說明。無論是使用手機端還是電腦端**直播課之前,都需要有如下操作步驟:

1、確保手機或電腦聯網。

3、用手機號註冊為釘釘帳號並登陸;

4、如沒有加入相應班級群可聯絡行政老師入群。

完成以上操作步驟後,就可以在直播時間**直播課啦!

電腦端**直播方法。

(1)開啟電腦上已安裝好的釘釘並登陸,找到該時間段要上課的班級群,進入到群聊,點選直播畫面,即可**直播。

(2)在**直播課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做出如下圖中的操作和調整。

(3)如果錯過了直播時間,還可如下圖所示,檢視本次課的直播回放。

(4)點選群內聊天視窗中的「校」或「作業本」可檢視和提交老師釋出的作業。

移動端**直播方法。

(1)開啟手機上已安裝好的釘釘並登陸,找到該時間段要上課的班級群,進入到群聊,點選直播畫面,即可**直播。

(2)在**直播課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做出如下圖中的操作和調整。

(3)如果錯過了直播時間,還可如下圖所示,檢視本次課的直播回放。

(4)點選群內聊天視窗中的「校」或「作業本」可檢視和提交老師釋出的作業。

2樓:網友

分屏,或者用兩臺裝置同時進行。

3樓:網名

可以使用手機裡的分屏功能。

4樓:傾心

華為可以使用分屏。

5樓:天燼夜

很簡單再買一個手機。

怎樣在釘釘裡面邊聊天邊看直播?

6樓:鐵鳥傳媒

聊天其次,進行上述操作之後,就可以在釘釘上和其他好友或者是群進行聊天,這時候你不用擔心,直播是否會暫停或者看不到,同時也不會影響你的**時長,是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以上就是邊聊天邊看直播的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7樓:網際網路時代

使用手機分屏啊,這樣可以就可以邊看直播邊聊天了。

開啟手機的分屏功能,把釘釘設為第一螢幕,聊天工具設為第二螢幕。

8樓:我係懶人

肯定邊聊天邊看直播的話,需要你的手機支援應用分屏,然後將釘釘分屏,然後你就可以一邊看丁丁,一邊聊天了。

9樓:區陽州

在釘釘裡面聊天看直播的話也是可以的,因為釘釘裡面也會有這些功能。

10樓:農村阿克

這要看你手機支不支援了,如果說在上面邊聊天邊直播的話,你可以開啟應用分身就可以了。

11樓:修羅情感顧問老師

這個是不能一邊聊天一邊看直播的。

沒有訊號怎樣看電視劇和電影

不具備網路連線功能的電視機需要連線一臺網路機頂盒才能實現上網看電影。具體方法如下 1 準備一臺網路機頂盒,比如小米盒子 優酷盒子 天貓魔盒 樂視盒子等。2 使用hdmi線,一頭插入網路機頂盒的hdmi輸出介面,另一頭插入電視機的hdmi輸入介面。3 啟動電視機和網路機頂盒,按電視遙控器的訊號源鍵,然...

各位師兄好,我想知道可以一邊唸佛一邊看電視嗎?感謝

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看的 如果從行為是否可以做的到的角度去觀察,當然可以做的到你說的一邊唸佛一邊看電視。但從做這件事的發心和結果來看,這麼做都沒什麼好處,不見議你這麼做。如果你的發心就是要看電視,那你念佛也影響你看電視,反而會養成唸佛時心念外散的壞毛病,對修行沒幫助。就算是你通過電視在聽經聞法也有相應的...

我現在才發現,看電影看電視劇看小說看名著玩遊戲,都是浪費時間,只有學習數理化才是真正的有用

適當的玩耍還是有必要的,不可能所有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吧。是的,你現在明白還不晚。說得好!你爸媽看到這條會很高興的 完全可以賣萌求表揚啊 孩子,以後也要這樣好好表現!有知識才是王道!怎麼知道看 是浪費時間,偏偏就是想看 其實不會,至少我不會這麼想,看任何 都是有用的,只是用處大小而己,名著對於人物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