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地方,這是什麼地方

2023-03-13 11:25:05 字數 3774 閱讀 4549

1樓:藍色心雨

這是我生活的地方,有山有水還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這裡是旅遊和避暑的好地方,到了夏季,漫山遍野的野花和鬱鬱蔥蔥的樹木,讓人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我愛我的家鄉,因為我在這裡出生在這裡成長,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都來這裡遊玩。

2樓:網友

這地方風景優美,景色怡人,是大家旅遊的地方,太家很喜歡這裡,這是什麼地方呢?

3樓:網友

這是生我,養我的地方,這裡有山,有水,有樹林,這裡是個旅遊的好地方,歡迎大家來我這個地方旅遊,好玩的地方多的是,這個地方有好風景,有吃不盡的美味。

4樓:網友

這是「客家土樓」,客家土樓也稱福建土樓,通常是指閩西南獨有約利用不加工的生土,夯築承重生土牆壁所構成的群居和防衛合一的大型樓房,總數約三千餘座。主要分佈地區包括漳州市南靖縣、平和縣、華安縣、詔安縣和龍巖市永定縣。客家土樓大都是圓形,也有方形的。

5樓:平凡的那天

**給個唄……。這是知道的app,在這裡面你可以得到簽到紅包…一分錢呢,也可以看**兩分錢轉一圈…也可以問題得簽到紅包…五毛呢…就是優質比較困難,尤其是今天系統又更新了…優質答案的門檻現在還沒摸到在**…以前四五行就給過了,今天系統更新後,四五行不行了…具體幾行還沒試出來,反正已經十幾道了…手都酸了…哎,睡覺

這是什麼地方

大明湖 d m ng h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d m ng h 在 山東省 濟南 市舊城北部。由 珍珠泉 芙蓉泉 王府池 等多處泉水匯成,湖面46.5公頃,出 小清河 流入 渤海。大明湖 之名始見於 北魏 酈道元 水經注 據載城西南有 濼水,北為 大明湖,宋 代稱 四望湖。後漸湮塞,半為街市。...

這是什麼地方

這是頤和園 頤和園,中國清朝時期皇家園林,前身為清漪園,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區15公里,佔地約290公頃,與圓明園毗鄰。它是以昆明湖 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設計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園林,也是儲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御苑,被譽為 皇家園林博物館 也是國家重點旅遊景點。清朝乾...

大話2這是什麼地方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