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把我刪了要不要再加回去?

2023-03-13 11:25:07 字數 5872 閱讀 3417

1樓:牧業經濟

我覺得還是不要加回去了吧,他已經明確表達了他的意思。你再加一會可能還和上次一樣,聊聊就會和吵架一樣。如果你們彼此互相喜歡聊天是不會這樣的。

你單方面的喜歡他,你再努力可能結果都不會如你所願!我的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望謝謝!

2樓:茵櫻藝

他好像感覺跟你不合適,才把你刪了。抑鬱症的人想得比較多,這種人相處起來也很累,不知道哪一句話就把他傷了,所以你舍友罵他,他生氣了。既然是你喜歡他想要跟他交往,就不應該讓別人跟他聊,畢竟別人不是自己,做真實的自己,不要怕說錯話。

你要是真的喜歡就加他,約他出來見個面,好好溝通一下。

3樓:網友

可以這樣直白的向他表露愛意,他若繼續回絕那就證明你倆並無緣分,強求並無奇蹟出現。

4樓:乖乖兔

他可能是不喜歡你才刪掉你的,就算你加他也不會同意了吧!

你自己覺得吧!你加不加都看你自己想吧。

5樓:揚帆啟航

估計沒有眼緣,不來電,沒有必要加回去!

每個人一生中總會有個人在等著你,要對自己有自信!

只能說目前狀況是在錯的地方遇到對的人,很遺憾!

6樓:網友

說明男生不喜歡你,刪除你,沒必要再加他。

7樓:沈老師**

你喜歡他?但是,他喜歡你嗎?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就加回去吧!

男生加了我又把我刪了?

8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男生加了你以後又,把你刪除了,可能他覺得太合適吧,其實你沒有必要太糾結原因,如果一個人真的對你有意思,喜歡你,他其實不小心刪除你,他也會把你加回來的,你不用糾結他們,我行為的具體含義,你只需要看他對你持續輸出的一些行為就可以了。

9樓:臨時起個名

當一個男孩子加了你,又把你刪了,可能他是想跟你說一些話,把這些話表達清楚之後,她就沒有什麼想說的了,所以就把你刪了。

10樓:曦曦容容

主要是現在的男人變聰明瞭,網路發達以後男人也瞭解了不少女生的想法。

固有的,過時的,依靠真心 依靠付出,來感動對方的老套路,已經被實踐證明了基本沒用。這種做法只會讓自己淪為備胎。

於是更加有效的15天法制,更具吸引力。

15天法制告訴我們,一個女人15天不能牽手,那麼一年你也追不到。

於是男的把你刪了,我認為很正常。

這個得分情況。

如果是追的不久,有可能是廣撒網式捕魚,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如果追了你很久,你也能明確他只追你一個。可能覺得追你太辛苦,過程中還覺得尊嚴受辱,放棄了就把你刪了。

還有一種追你挺久,而且一直喜歡你。只不過你的不懂事一直在傷害別人。不喜歡又不完全拒絕,還會跟他接觸讓他覺得有希望。

甚至收禮物、主動找他幫忙。他知道你不喜歡他,他好不容易忘記你,你又跑去給他一點希望。如果他想換一種生活狀態,走出這個無結果的愛意,他可能會把你刪了。

如果女生明白第三種不好還去做,那就不叫不懂事,叫渣女。

11樓:陽光燦爛

男生加了你,又把你刪了,可能他還在猶豫當中,當他加了你的時候,又覺得沒有跟你有話可說,可能你平常也很少跟她聊天,她現在心裡想著跟你家裡的微信,想跟你聊天,又覺得可能有些害羞,可能他的性格有些靦腆吧,比較內向,加了你的微信,又覺得不好意思跟你聊天,很想家裡,但是又害怕加你,所以才回加了你,又把你刪了。

12樓:釋千結

他接受不了你的,不過是想和你有段露水姻緣,說到底對你沒有真心。

其實他可能覺得自己在你這裡很有魅力,可現實是你對他說話語氣很不好又讓他的自尊心佔了首位。

13樓:小花朵嗯

這個男生把你加了又把你刪了,就是證明這個男生心裡一直沒有忘記你,他心裡一直還是很喜歡你。但是可能因為很多原因,你們沒辦法在一起了。所以他又把你刪掉了。

14樓:阿華娛樂休閒

如果一個男生加了你,又把你刪了,那麼需要看你們之間有沒有聊天或者是聊過某些內容?如果沒有其它的一些表達的話,那麼肯定有可能是無。

15樓:相信自己

他之所以能這樣做,有可能是他想跟你重新交往,想知道你結婚了沒有,如果沒結婚他有可能會重新追求你,但是你的態度讓他感覺自己沒希望,所以會把你刪了。

16樓:兮妹子

我覺得男生把你刪了是因為你說的話哦,男生應該是對你還有想法的,但是聽到你說跟他沒關係,所以又刪了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加了你,又把你刪了,說明他對你的感情猶豫不決,嗯,特別的在意你,在乎你,但是有時候又拿不定主意,或者是說會左右他感情。

18樓:灑脫

是你跟人家說你們沒有關係了,那他把你刪了也沒什麼的。他覺得你倆沒什麼機會了,與其留著看見了難受,還不如刪了,眼不見心不煩。

19樓:龍捲風

這個男生一開始是喜歡你的,雖然和你分手,他一直忘不了你,所以才會有聯絡你。但是你又說了傷他的話,所以他又生氣了。覺得和你已經沒有可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生還沒有真正的喜歡你,可能他在徘徊當中。像這種男生的話,你反正要注意一點,有可能他不穩妥的那一種。

21樓:中學老師小

說實話這樣的情況,說明這男的對你是有希望,但是並沒有真正的喜歡你,所以個人覺得還是直接刪了會比較好下一個會更好。

22樓:帳號已登出

不要理他,這種男人其實就是想上你的床的時候就會加你,

23樓:雪兒

是你的原因,你既然說與他沒有關係,他當然會刪除你了,應該理解他如果換位思考你也會這樣做的。

24樓:開開心心

一個男生加了你之後,又把你刪掉了,那肯定就是因為他不想再跟你保持聯絡了,他肯定是不喜歡你的。

25樓:花開時節

男生感覺到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了,雖然追過你,喜歡過你,但是現在感覺到生無可戀了,於是就把你刪了。

26樓:逆風飛翔

看你不理他,覺得沒有希望,死心了,所以很正常。

27樓:藍鯨法拍

加上你可能只是想問一下,你的現狀。但是你的這種態度很不好。所以又把你給刪了。

28樓:鄒策

一開始嫌棄,到後來他可能還沒女朋友的將就,最終你的不待見結束了。

29樓:師景彰

就是突然想關係你,可能是想通了,剛開始知道這事的時候估計心裡想不通。

我把男生刪了,他為什麼不刪除我?

30樓:兩性情感生活王老師

女生刪男生是家常便飯鬧脾氣,男生刪女生就是徹底不想聯絡。您刪除了男生,男生不刪你就說明男生對你還是存有感情,還沒有做好永不聯絡的決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來沒有回覆過,那就說明你對他有情,他對你無意;你若是打算放下他了,那又何必過多的在乎他對你曾經付出的無視呢,既然他對你無意,就算你刪除了自己的留言,他最多也就看到有人刪除了一條留言的訊息,甚至都不知道是誰;如果還放不下他,又何必去刪除自己曾經對他的付出呢。

32樓:帳號已登出

男生的話。直男點的,可能是忘了,正常的,也可能是捨不得。渣點的,沒玩夠,在裝深情。

33樓:迪爾學姐

你把他刪了,他根本就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知道他沒有刪除你呢?除非你拿他的手機看了。但是根本就沒有必要。

34樓:凹賽

也許對方根本沒在意你,就好比有的人幾百個好友,根本就沒注意到你把他刪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刪除對方,他都不知道這回事呢。還有就是既然你刪除了對方,你怎麼能確定他沒有刪除你呢。既然已經刪除就不要糾結了,過好自己的生活才重要。

36樓:小木子

第一就是 覺得沒必要刪。

第二就是 還放不下啊。

37樓:桂憾

最有可能就是忘了刪。

你把一個喜歡的男生刪了 ,最後他又加了你,他是什麼意思?

38樓:卑宛筠

說明他是喜歡你的,對你有好感的,刪掉他對你來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但是他對他來說就不是了,他可能覺得你為什麼要刪掉他呢 當時他喜歡你,所以你做了什麼他都會原諒,而且只是刪了他而已。

39樓:青青情感解析

您好說明男生對你是有意思的,他想追你。所以他才又加你。

提問他想找你複合哦。

提問他說沒必要拉黑吧。

是啊,沒必要啊。

提問我覺得都分手了,該刪就刪 沒必要聯絡了你的想法也是對的,省得過多糾纏。

40樓:鑫鑫知識圈

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是喜歡你的,甚至是想追求你的,還有就是他不想就和你這樣失去聯絡,也就是說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他不想你刪除他之後,他不做任何努力,就把你失去了。

41樓:肖羽羽

自己把一個喜歡的男生刪除了,最後他又加上你了,其實他們意思就是還是沒有忘掉你,還是不甘心放棄你希望還有機會從新的讓你認識他。

42樓:是我

如果你是在生氣的時候把一個男生刪了,後來他又加了,你應該他還是想哄哄你的對你們的這段關係表示挽留,如果你是在氣頭上刪除的話還是需要理智一點,不要感情用事任何人的相處都要真心對待,不要意氣用事,他也是想對你們關係進行挽回。

43樓:小運剪輯

因為他不甘心啊,然後存著你在手機裡多個備胎。如果他拒絕你,那麼很可能你是他備胎之一。沒必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要麼交往,要麼斷交,不要心存僥倖搞什麼鬼曖昧。

44樓:謎熊解說

你把它刪除了這,只是你自己個人的一個做法,但是人家可能心裡還有很多話要告訴你來表達最後的歉意,看能不能把你挽留住,所以你還是給人家一個機會吧,萬一這次你又回心轉意,你們還是可以很好地在一起交往的。

45樓:網友

那可能是想聽你解釋,為什麼把她刪了?或者是他很愛你,就是不捨得離開你,如果你喜歡他,就好好和他在一起吧,咱們女孩子就不要作了。

46樓:網友

你把一個男生刪了他又加你,可能可能還不想失去你這和朋友,另外可能他喜歡你捨不得失去你。

47樓:帳號已登出

代表他已經喜歡你了所以才會這樣。並不是每一個男生都會這樣。他說什麼不重要。實際行動是最重要的。

48樓:啊都是大

說明她也喜歡你,對你有意思,不然他也不會發現你已經把他刪除好友了,他肯定也時常關注你。

49樓:小僧愛鮮肉月餅

這表明這個男生其實對這個女生也有好感 其實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 這個男生不想離開這個女生。

50樓:網友

只從這一點是不能判斷他是否喜歡你的,只能看出來他對你的感情比較矛盾。喜歡你的男生是會在乎你的感受的。

51樓:小紅緬因

我覺得這個男生確實是渣男行為,因為他騙了你,說他沒有女朋友,結婚了還主動加你,想跟你糾纏不清。

我喜歡男生把他給刪了他把我加回來之後又不斷遮蔽我幾個意思

他加你兩次你就不應該再刪了,他的面子往哪放啊,這次你加他,他如果不同意就說你哪來的勇氣拒絕我 他加你好幾次說明他心裡有你。他可能也喜歡你。只有喜歡你才不會理你的。因為你刪他了。這樣會讓他以為你討厭他。我也有喜歡的人。但我喜歡她。她不喜歡我。你明明喜歡他,為什麼怕他知道?玩多了生氣就不值錢了,可能以後...

我喜歡男生要不要跟他表白,我喜歡一個男生要不要跟他表白?

跟我表白好了 他讓給你妹妹 你都知道他喜歡你妹妹,你一表白肯定尷尬,想辦法自己找個男朋友 先問一下妹妹,這個男生是否跟他表過白,妹妹和她是否是兩廂情願。如果是,就不要表白了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

喜歡男生他用躲我要不要放棄啦,喜歡一個男生他用躲我要不要放棄啦

放棄bai吧!他真的不喜du歡你。見到你害羞那其 zhi實是 出於 內心dao 慌亂內 男生在慌亂未來 容。假如和你交往 會是一副什麼狀態 男生內心牴觸這樣 而你又一直追著不放,男生就越來越亂 亂著亂著,可能就火大了 徹底的不理你了 感情這事每個人不同,要看他是不是個渣男,自己值不值得 我喜歡一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