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戰略遊戲中哪些比較接近真實的軍事戰術模擬

2023-03-13 11:35:05 字數 2284 閱讀 5285

1樓:

模擬就只能是資料,無非是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無非是隨機的範圍有多大,然而無論如何和現實都是有差異的。

即時戰略是不接近真實的,戰場上一名士兵也好,軍官也好,都是從第一人稱觀察的。若有第三人稱如遊戲般的視角那是指揮控制或是網路化的極大進步。達到遊戲等級的協調那便是無限的接近於理想了。

換句話說我是來推銷arma2的。當然這樣的遊戲有mod才算是完全,本身也只是個有潛力的平臺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突襲/閃電戰還是不夠的。cc吧,近距離作戰系列在營/連規模的戰術模擬上是很好的,cc3或5都不錯。旅團/師團以上的還是鋼鐵雄心hoi那一系列的。

3樓:七夜一風

即時戰術模擬類遊戲一般被稱為rtt,他們通常都沒有建造、外交、發展環節而是直接進行部署和交戰,頂多可以通過實現戰略目標來得到額外增援。

這方面著名的有近距離作戰(cc)系列,這個公司以前就是做兵棋推演的,還曾為軍方定做過一個軍事訓練軟體;戰鬥任務(cm)系列,可以認為是3d版的cc,畫面更直觀場景更大;注意坦克:星光行動系列,對戰場環境變化的模擬很好;簡氏艦隊指揮官,中國還曾有過虛擬艦隊跟老外們過招呢;如果可以包括的話p社的鋼鐵雄心繫列也不錯。

此外像全面戰爭系列這樣的對方陣步兵時代的戰鬥的還原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cs就很好,還有 戰地紅警。

5樓:雲史卡茲

武裝突襲2(arma2)、閃點行動1。

像紅警這種rts類遊戲如果要談軍事模擬……還不如去玩魔獸呢- -

6樓:超級堡壘轟炸機

我也同意,我在玩帝國覆滅致命一擊時就十幾輛坦克就拿下了明斯克~~~太不爽白俄羅斯的首都真有那麼好打呀,而且地圖太小了,不過癮。

7樓:不愛所學

二次大戰之斯大林格勒 我也是軍事愛好者,這款不錯!**和場景極為逼真!

8樓:蘇__摩

如果說戰術模擬,命令與征服系列的都很優秀,尤其可以培養關於戰爭經濟的概念。

9樓:熊熊靈韻

紅警啊。還有叫什麼超時空戰爭。

盟軍敢死隊也不錯哦~~

即時戰略類遊戲 好玩的即時戰略類遊戲

10樓:遊戲解說

1、《明日方舟》二次元塔防遊戲,玩家使用能力各異的英雄,阻擋敵人的入侵,一款好玩的即時戰略遊戲,非常推薦!

2、《植物大戰殭屍2》經典的遊戲但是全新的玩法,好玩的即時戰略遊戲,全新地圖和過載玩法,給玩家全新的塔防遊戲體驗。

3、《部落衝突》建立部落,屯兵,攻擊,搶奪其他玩家的資源,升級玩家自己的大本營,解鎖更高科技和防禦設施,上手迅速,簡單好玩。

4、《海島奇兵》全新兵種,適合搶灘登陸,面對海灘場景全新設計的防禦設施,簡單益智,上手迅速,非常推薦!

5、《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皇室戰爭幾乎完美的即時戰略遊戲,無限升級的兵種配合,出奇制勝的奇妙搭配,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

6、《王國保衛戰4》繼承前作傳統機制,全新的防禦措施和英雄,全新主線劇情和彩蛋,即時戰略遊戲愛好者必玩,快和小夥伴試試吧。

即時戰略類遊戲

11樓:神的聖潔

馬上我這要釋出新即時戰略類的遊戲《異形》,不是角色類的!

12樓:網友

lz可以試下突襲或是閃電戰,都是即時戰略類的,沒有基地,不能造兵。也可以試一下信長之野望系列,這個和傳統的即時戰略不太一樣,也許更適合lz

13樓:jet丶

dota...各位大手。你們懂的。

推薦個即時戰略遊戲 要現代戰爭的 畫面要好 兵種豐富

14樓:網友

衝突世界及其資料片,真實的現代戰爭,虛構了蘇聯入侵北約的歷史,你值得擁有!

終結戰爭,這個也是現代戰爭的,部分單位屬於虛構。

15樓:

兵者詭道,絕對符合你的口味。

各位好,請問有沒有即時戰術遊戲(不是即戰略遊戲)這種型別的遊戲,謝謝各位。

16樓:旋風小豹

雖遠必誅,率土之濱、獵王的紛爭,這些都是相當不錯的策略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能幫助你解決,但是需要點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衝突世界,全面戰爭系列。

求的即時戰略遊戲,求最新的即時戰略遊戲

1全部比較新的現代戰爭遊戲是終結戰爭,不過還沒登陸pc平臺,不過沒有玩過沖突世界的推薦玩下,無論從效果還是操作性都是rts類的精品,可惜都是區域性戰爭,如果能像c c玩全球就好了。五星之光只有1.3版比較穩當,傳說中的2.0我下過幾個版本,沒一個可用的。建議你玩玩 衝突世界 比較真實 蘇聯進攻美國的...

即時戰略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有什麼即時戰略的打仗遊戲哪個好玩

地球帝國3,從原始到未來,兩千多單位,戰役模式就像地球史,個人認為比帝3好,4.6g強烈建議下。地球1.2也不錯,一比較老,但也是3d的 即時戰略遊戲經典 1 紅警3 飛機坦克大炮機器人的戰爭 2 魔獸爭霸3 暴雪出品必屬精品 3 戰錘戰爭黎明 誰玩誰知道 4 家園2 太空時代的即時戰略 5 帝國時...

關於即時戰略類遊戲

傲世三國 中國歷史上群雄並起 諸侯割據的三國時期一直是計算機遊戲界一個永不過時的題材,從光榮首創的策略類 三國志 系列到臺灣智冠出品的 三國演義 系列,還有奧汀科技製作的 三國群英傳 等都曾讓無數玩家為之廢寢忘食,在那個強者為王 奸雄當道的世界裡留連忘返。遺憾的是在這些眾多的三國題材遊戲中,至今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