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生性格愛情觀是怎麼樣的?

2023-03-13 11:35:06 字數 2242 閱讀 8184

1樓:活在過去的書生

獅子男有著鮮明的個性和態度,這讓很多人覺得他們自信、樂觀。他們總會擺出一副王者、支配別人的姿態;不愧是坐在星相學上的帝王位置。

其實內心裡,獅子男自尊心很強,也因此非常害怕聽到別人的質疑和排斥。他不是一般的要面子,經常為了維持在別人眼中堅強的形象,喜歡誇張和硬撐。這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一切只是為了掩飾自己脆弱的那一面。

2樓:兩碗小米粥

獅子座感情上比較極端,將最柔情軟糯的一面給你,同時也會只對你莫名撒野耍脾氣,沒辦法他們在愛人面前就是做最率真的自己,工作累了就像孩子學業繁重回到家哭鬧那樣希望媽媽哄著陪他玩,或者讓他吃頓好吃的,同理成年的獅子永遠是長不大的小男孩,當他發脾氣時哄幾句,撒嬌鑽手臂求抱抱,再強硬的獅子都會立刻棄械投降。

3樓:窗外的社會

犧牲自己,也要照顧對方。獅子座男生為人寬,情甚。在愛情者,願以其罔極之誠而得異姓發肺腹與無故之愛。

謂汝所慕者,汝當竭力保護、關心、從各方顧汝。於汝有磐石之忠,使君身沐浴在幸福和適之生活中華。

4樓:丶青川少年郎

獅子座男生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發自肺腹和毫無保留的愛。對你所愛慕的人,你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你。

對你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你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適豪華的生活中。

5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獅子座男生是所有星座裡比較好的性格,可能會比不上金牛,但是我個人是絕對獅子座的男生性格很不錯堅強可靠、溫柔穩重,對人真誠。

6樓:querida於多多

霸道、大男子主義、細心⋯⋯有安全感,還蠻幸福的!最受不了的就是莫名其妙的不說話,冷戰!沒在一起的時候,他有說他也會不說話,當時沒在意,後來⋯⋯真的受不了這點!

7樓:生活小確幸

其實我感覺吧,對那些愛情觀他們還是比較開放的,而且他們都是比較霸道,你有這個大男人主義,所以我並不怎麼喜歡這個獅子座,總體都感覺不怎麼好。

8樓:bai白小白

感情,腳踏幾隻船,性格忽好忽爆,自己永遠是對的,

9樓:約翰

寧可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

10樓:鵬遠說星座

你瞭解獅子座男生的愛情觀?你知道什麼樣的女生更喜歡獅子座的男生嘛?

11樓:花下飄絮

假獅子吧,所有的委屈都是他給的。

12樓:羽仙子

我遇上了個假獅子。

13樓:素鑲則

不知道自己是否到底該怎麼辦。

14樓:輕風微笑

我不知道啊,但是特別討厭壓抑,如果有人總是說不通就特別生氣。

獅子座的人的性格,特別是男生的,獅子座男生性格分析,越詳細越好。

本人就是87年獅子座,性格就是死要面子,就拿分手來說,即使心裡面雖然很捨不得對方,但是就是不會求和。性格有時候很孤僻喜歡一個人,跟陌生人不太愛溝通,熟了以後又非常的瘋。比較大男子主義。做事容易衝動,有時候會做一些自己後悔的事情 領導能量強,控制慾強,愛出風頭,喜歡和朋友一起 大男子主義很強,粗中帶細...

水瓶座性格怎麼樣,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水瓶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水瓶座人的思想逐漸發生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水瓶座人帶來各種溫暖,各種新鮮感,慢慢升起的好感會逐漸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水瓶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水瓶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

獅子座的男生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態度

獅子座的人其實總是喜歡愛逞強,特別是獅子座男生,一旦喜歡上某個女生,他們就會給對方許下許許多多多的諾言,比如說 我一定要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等等。對於獅子座這種自尊心那麼強的人來說,只要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努力給她最好的。獅子座男生不愛則不愛,沒有愛的時候只是喜歡讓別人去愛自己,滿足那種被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