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輸入法不見了

2023-03-13 12:50:09 字數 4784 閱讀 6107

1樓:伍炳君

輸入法不見了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一般都是由於系統檔案丟失所致,你可以常使用下面的方法解決輸入法不見了的問題。

"是微軟office產品套裝的一部分,是有關輸入法的一個可執行程式。它可以選擇使用者文字輸入法程式,和微軟office xp語言條。

系統預設情況下是隨電腦開機而自動啟動的。輸入法感染型木馬的製作者正是利用了「隨機自動啟動的特點,繞過傳統防毒軟體的查殺,對使用者電腦進行侵害。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解決方法:

由於傳統防毒軟體往往「只管查殺不管修復」,使用後經常發生系統檔案丟失的現象。而「輸入法相關程式的丟失,將造成輸入法無法正常切換等異常行為。

這也是造成「輸入法不見了」或「輸入法圖示不見了」的原因。通過手動的方式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不僅操作繁瑣,且有導致系統癱瘓的危險。建議使用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進行修復。

第一步:如果發現系統中有輸入法不見了,輸入法圖示不見了以及系統檔案丟失,損壞等現象可以使用金山衛士,恢復輸入法相關的系統檔案。

第二步:這時您的系統中很有可能還殘留有木馬病毒,可以使用金山衛士進行徹底的木馬清除工作。

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決你輸入法不見了的問題。

2樓:分不清平捲舌

、開始——執行——

2、ctrl+shift 或者 ctrl+空格3、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盡資訊——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打勾,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去掉下面的兩個對勾 。

4、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前面打勾 。

3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4樓:獨戀有欣人

先看看是不是不小心設定錯了:方法---控制面板---時間。語言和區域---點選輸入法找一下有沒有、如果沒有就只有另下。

5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6樓:曾婷

windows xp中,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面板中卻沒有「輸入法」,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方法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方法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方法四: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方法五:如果還沒有的話只能從登錄檔上來修改,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雙擊ctfmon.

exe,輸c:\windows\system32\,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可以解決。

備註:很多輸入法圖示消失都是病毒惹的禍,建議先給你電腦防毒例如使用金山毒霸的快速掃描功能,就可以很快的檢測到電腦輸入法異常,並同時自動修復輸入法異常問題。

7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8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輸入法不見了

9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輸入法不見了

10樓:青蘋果也好吃

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一鍵修復就可以找回來輸入法。

11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2樓:能夕歷乙

有時會遇到輸入法不見了的情況。那麼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呢?如何解決輸入法不見了的情況呢?

輸入法不見了也就是語言欄不見了,這可能是下面兩種情況造成的。

1、ctfmon沒有啟動。解決的方法是:開始——執行——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然後切換到啟動選項卡,勾選ctfmon,然後退出,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

2、沒有開啟高階文字服務。

解決的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去掉「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勾,然後確定退出。

13樓:愚秀梅文雪

、開始——執行——

2、ctrl+shift

或者ctrl+空格。

3、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盡資訊——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打勾,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去掉下面的兩個對勾。

。4、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前面打勾。

14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15樓:軒轅士恩宿碧

控制面版。

-區域和語言欄選項-語言。

-詳細資訊。

-在語言欄中打鉤。

如果還沒有的話。

那麼就是病毒影響。

建議你把電腦格式化重灌了。

如果不想那麼麻煩的話。

我有個軟體可以修復的了輸入法。

16樓:六人莫棠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區域語言選項--語言--詳細--高階。

把相容配置和系統配置的勾去掉就可以。

17樓:駒梅花澄琴

第一,右鍵工作列,工具欄,語言欄。

開始,控制面板,語言。

開始控制面板,語言。

18樓:練雁雙儀

1.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相對上面語言欄不見了的情況,這個稍顯生僻,因為要點選設定的地方比較「深」,過程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

5.在彈出的視窗上,找到最下方的「語言欄」,點選它,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19樓:淡智板環

點選開始》執行,直接輸入,按回車鍵就ok了。

20樓:網友

工作列系統托盤區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點選執行輸入。

回車即可。工作列沒有輸入法的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在其中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然後按確定和應用(如果第1項語言欄為灰色,先進行第2項設定,第1項就可以設定了)。

2、如果故障依舊:開啟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按應用和確定。

3、如果故障依舊,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窗格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一個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回車,雙擊在數值資料中輸入c:

\windows\system32\回車,重啟電腦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發生這次故障的時候進行修復。

5、如果故障依舊,用系統安裝盤修復系統。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按回車鍵(sfc和/有一個空格),插入系統安裝盤,系統會自動將硬碟中的系統檔案與系統盤中的檔案比較並進行修復。

前面兩個不行,試了第三個,可我的登錄檔裡不缺那個字串值,在登錄檔裡看見了那幾個輸入法,就是不能弄到語言欄裡,現在我又裝了幾個輸入法,勉強能用!

系統還原早就試了,不行。

21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22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輸入法 不見了,電腦輸入法不見了

你先試一下右擊右下角 工具欄 選勾語言欄。如不行請在選設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語言欄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如不行再試 選設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 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的勾去掉 祝你好運!開始執行msconfig,最後一個啟動裡,看下有沒有ctfm...

語言欄和輸入法不見了,電腦英文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一 右擊工作列 工具欄,勾選 語言欄 二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設定 語言欄,勾選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 三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去掉裡面的勾。我估計你的有可能是第三個 方法1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

求電腦輸入法不見了的問題,電腦輸入法不見了?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你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msconfig 看看 啟動 那裡有沒有開啟 ctfmon 這一項,沒有的話就把它開啟吧,它是輸入法,把它開啟的話就會開機啟動,不知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問題呢,希望能幫到你。桌面工作列右側的輸入法狀態不見了 也就是輸入法不見了,輸入法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