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背叛,什麼叫背叛?

2023-03-13 12:55:06 字數 2269 閱讀 2719

1樓:你大爺

背叛是人的本性,你問,當你背叛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啊,背叛不一定是很大很大的事情,也不一定要是很嚴重很嚴重的事情,很多小事都可以說的背叛的,我們都有過背叛過什麼事物或者人,所以不要問我們,其實自己的內心更知道。

2樓:姓韓的

喜歡一個人卻沒和她說話就走了應該怎樣找到她。

3樓:kyoya道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背叛,只是我們沒有一個寬容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被重視,所以才會被人揹叛!!你在他/她心中,什麼都不算而已!

5樓:灰灰漠跑

人的情緒變幻莫測,各有各得想法,當對某人厭倦了就會背叛。

6樓:手機使用者

背叛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不再喜歡。

7樓:偷星

有時候,選擇背叛也是無奈、是痛苦的。

8樓:和尚

因為有利益。值得去背叛你的利益。

什麼叫背叛?

9樓:厲越練如

背叛是對自己原來信仰的一種離開,是背棄的道德的約束,叛離了大眾的利益,對自己做出的承諾的一種不實現,不兌現的表現!

我真的搞不懂女人對背叛的定義了,我真的好迷茫。

她自己和喜歡她的男生髮資訊,我這裡看的很吃醋。告訴她,她說我太小氣,讓我相信她!

試問哪個男人不吃醋?哪個男人不生氣?

然後呢?我有什麼事都告訴她,可能沒有說的很具體吧,但是已經把話費單給她看了,但是她還是不相信。

她認為我背叛她!

從頭到尾,我話費單裡面出現最多的就是她自己了,她卻沒有看見。

到底什麼叫背叛?

朋友告訴過我,她就是這樣一個小氣的女生,她小氣是因為她在乎你。

所以既然選擇了她,選擇了這樣的一個女生,那麼我就沒有後悔過,一直把她放在心裡寵著,疼著。

還經常要受她的欺負。

但是不管怎麼樣都不曾有過想要放棄她的想法啊。

如果過去讓我背上了一堆無法洗清的汙點,我想用現在就開始慢慢償還。

她和我說,她會和其他人在一起,我不會阻攔她了。

女人最需要的是什麼?是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

既然如此,我也不會做阻擋她的牆。

新學校,新氣象。但心裡還是隻有那個她。

陪伴了我很久的sq

我會在新學校裡等她回來。

不管她變成怎麼樣。

我都會毫無保留的接受她。

真正愛她的男孩。

會為她想好美好的未來。

留下一條出路的。我等你。

10樓:情感婚姻心裡諮詢師

背叛是背離叛變的意思,一種恥辱,在愛情中背叛就是你愛的人,她不愛你了,愛上別的人了,當初對你的承諾,對你說過的話,沒有實現,而具還愛上了別人了。

對你不理不採的,對你說的話,做的事情,無動於衷。

11樓:凌漪冠浩

當你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卻發現他和你的一個好朋友聊得很來!而且資訊都是發的親吻這類的!這是我難以忍受的背叛!

12樓:江武閔含嬌

無所謂背叛與不背叛,本來就是陌生人,只不過回到起點罷了。

什麼是背叛、

13樓:可人靜

揹著你和別的人好唄!

什麼是背叛?

14樓:章佳海融虎友

背叛是對自己原來信仰的一種離開,是背棄的道德的約束,叛離了大眾的利益,對自己做出的承諾的一種不實現,不兌現的表現。

15樓:網友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男人為什麼會背叛女人,男人為什麼要背叛女人?

男人天生就是這樣.男人也會為了錢去背叛女人,我就是被我男人背叛的.他為了錢和我分開,他說他愛我想要給我幸福 可是他沒錢那個女人有錢,他只能利用那個女人.這就是男人那可怕的一面 因為有些男的太花心了,看到有點姿色的就忘了本行了 自己女朋友又不好好珍惜 到最後才發覺自己是愛自己女朋友的 那時候才後悔了!...

什麼叫背叛什麼叫不忠誰能給個解釋下個定義

背叛和不忠有相似意思,不忠只是對你做了錯事,背叛則是拋棄和出賣了你。不忠是可挽回的 背叛則否。違背了自己的利益的東西就是背叛,別人違背了自己的利益那是不忠 戀愛中,怎樣才算是對愛情的背叛或不忠或出軌?當然不算了。根本就是你女朋友胡攪蠻纏嘛。女朋友需要哄的,她不讓你看這動作片就是願意讓你看她唄。呵呵。...

要怎麼放下背叛你的男人,要怎麼放下一個背叛你的男人?

轉移情緒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找人開導 調整心態 找尋新的感情 只有放下,所有的想法 要怎麼放下一個背叛你的男人?怎樣對待一個背叛你的男人?忘掉他 活得比他好 不要去報復他,這樣他只會認為自己對於你很重要,而且還浪費你的時間,何必在這樣的男生身上浪費精力呢 在轉身前給他一巴掌,然後管他是橫死還是豎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