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去水印如何做到簡單快速?PS如何快速去水印

2023-01-29 20:05:10 字數 3680 閱讀 1902

1樓:天天資源的小陳老師

第一步:用ps軟體開啟原圖,用套索工具或多邊形套索工具在需要取樣的位置建立選區。

第二步:對新圖層羽化8——10個畫素。羽化8——10個畫素。

第三步:用快捷鍵ctrl+c對取樣的選取進行復制,再用ctrl+v貼上,此時被選取的區域已經出來了,觀察左邊的圖層面板,可以看到一個新圖層,(在沒有移動它的時候是看不見的),用移動工具移動一下,即可看見。

第四步:在圖層面板上選中新圖層,用移動工具把他移動到需要覆蓋的位置,對齊板縫,用ctrl+t進行自由變換,並拖動其中的可以動點放大或縮小,使其對齊覆蓋花的部位。

第五步:此時我們看到紋理和板縫已經基本吻合了,但是新圖層的顏色很深,接下來我們用曲線(快捷鍵ctrl+m)加亮或降低亮度,直到與整體顏色和諧為止。

第六步:此時你會發現,**的邊緣顯得很生硬,無法與原圖完美融合,這時你可以選擇蒙版工具,把畫筆調整為柔邊圓筆刷,背景色調成白色,流量調整為百分之五十左右,慢慢地去刷一下**重合的邊緣部分,直到完美融合為止,如果調過了,可以把背景色換成黑色,在刷回來即可。

第七步:現在已經很不錯了,但是中間的木紋還不是很美觀,再用上述的方法對木紋和其他需要覆蓋的部位進行移植處理。

第八步:觀察一下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用仿製圖章、修復畫筆、修補工具進行細緻的處理。

好了,看一下效果圖吧!

此教程旨在拋磚引玉的作用,會學的學方法,道理懂了,以後做**去水印什麼的就不難了,如果有什麼不懂得,可以**諮詢我哦,大家一起學習,一起交流,一起進步。

2樓:威a343dd雞

ps要手動處理的快不了,除非經驗特別豐富的,想簡單點去水印的話可以直接用無忌哥哥那種去水印軟體,我用過幾次還可以,大概十幾秒可以搞定一張。

3樓:網友

ps去水印還是比較簡單,快速的第一時間把裡面的水印給他開啟,然後就能夠快速的去掉。

4樓:巧璟

如果背景簡單的話用仿製圖章工具,複雜的話就用汙點修復工具先去水印再手動修正。

5樓:van丶

魔棒、選框工具選中,水印的話顏色選中也很快,分情況,然後內容識別填充,或者是直接用消除工具慢慢消除。

ps如何快速去水印?

6樓:ps設計小喵

去掉**上的水印,我們可以先框選一個乾淨的水印,然後複製,反向,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水印就會抵消掉了。其他的水印,我們直接將剛剛反向過的水印複製到其他水印上,對齊之後就會消失掉了。

7樓:生活挨踢館

有了這個軟體,就算不會ps也能快速去除**上的logo水印。

ps怎麼快速去水印

8樓:ps設計小喵

快速去掉文件上的灰色水印很簡單,我們開啟色階,移動滑塊就可以完美去除掉了。如果是彩色水印,我們可以提前去色再用色階。

9樓:ps教學

ps**去水印怎麼操作?

怎麼用ps去水印呢?要簡單詳細

10樓:伊寶航

只要與ps相關的東西就不會太簡單。

告訴你,去水印用得最多的就是仿製圖章工具。

就是用這個工具,從水印周圍選取相似或相同的影象將水印覆蓋掉。

只要你會仿製圖章工具,去水印工夫就得了一大半。

11樓:藝方芝材

在ps工具欄找到有一個叫是「修補工具」的,跟修復畫筆工具是同一組的,用這個工具圈住水印做一個選區,再拖動選區到其它地方。即可修復之前被圈選的地方,具體要看你的圖是什麼樣的。有時要配合圖章工具和修復畫筆工具。

ps要練習多久才能做到快速去水印?

12樓:仙情啦

用ps軟體去除簡單的水印,不需要很長時間,熟練的話,幾分鐘就能搞定。要看具體什麼水印情況而定。

首先雙擊ps桌面快捷方式開啟photoshop軟體,然後ctrl+o開啟一張有水印的**。

1.首先選擇矩形選框工具,框選水印然後執行-填充(快捷鍵shift+f5),選擇內容識別,點選確定,識別之後ctrl+d取消選區即可,水印就不見了。

2.選擇修補工具,選取水印位置,然後設定引數,把框選的水印位置拉到內容相似的位置,系統會自動識別,水印就會消除,水印去除之後點選ctrl+d取消選區。

3.選擇仿製圖章工具,把滑鼠移至合適位置按住alt點選一下滑鼠左鍵吸取一下(記得圖層解鎖),然後按住滑鼠左鍵在水印位置塗抹,塗抹完成之後水印去除。

4、選擇修復畫筆工具,選取一個合適的位置把滑鼠移過去按住alt並且點選滑鼠左鍵吸取一下,然後開始塗抹水印的地方,系統會自動識別,這樣就可以把水印去掉。(可以調畫筆大小)。

13樓:她看阿狸

如果只是單獨的學習去水印技術的話 一般的水印幾分鐘就可以學會怎麼去除了,個別**水印複雜的話就要更高的技術了。

如何用photoshop快速去水印

14樓:老房

一張好的**如果因為有水印不能使用很可惜,因此學會快速除水印,非常重要。

用photoshop cc2014去水印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

2、用「魔術棒工具」選定**上的水印;

3、「選擇--修改--擴充套件」3畫素;

4、「-填充--內容識別」,對選定的水印區域進行智慧填充;

5、用「塗抹工具」、「模糊工具」等對填充區域進行進一步處理,完成。

如何用ps快速去水印**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用ps開啟要去掉水印的**。

2、按快捷鍵m 切換到選擇工具。

3、按著滑鼠拖動選擇要去掉的水印。

4、按快捷鍵 ctrl+j 把第三步選擇的水印建立一個新的圖層。

5、移動新建的圖層可見水印圖層。

6、再選擇圖層的組合模式為顏色減淡。

7、再按快捷鍵 ctrl+i 把圖層改為反相狀態8、移動水印圖層對準底圖上的水印即可完成。

9、複製水印圖層覆蓋底圖的水印就可去除所有水印。

用ps怎麼快速去水印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水印。

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 然後在水印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水印。

2、使用修補工具去水印。

如果**的背景色彩或圖案比較一致,使用修補工具就比較方便。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修補工具,在公共欄中選擇修補項為「源」,關閉「透明」選項。

3、相似圖形(或圖案)

某些情況下,框選無文字區域的相似圖形(或圖案),按ctrl+j鍵將其複製成新的圖層,再利用變形工具將其變形,直接用以覆蓋水印會更為快捷。

4、填充的內容識別(智慧填充)等工具來修補。

17樓:ps教學

ps**去水印怎麼操作?

用PS如何做這種水印,如何用PS製作水印

那個紅色部分用矩形工具建立一個矩形選區 填充紅色 把透明度設定大概50 然後新建文字層 打上字 選擇好字型調整大小 就可以了 新建一個圖層,你畫一個不透明的,然後再圖層面板的右上角,有個不透明度,改低就行了,說的夠簡潔明白了吧 在ps下首先 開啟要做水印的原圖,按f7開啟圖層,在最上層新建一個圖層,...

不會ps,該如何完美去水印?

不會ps去除水印,那就要看看水印是何種樣式的了。如果只是在簡單的純色上印上水印logo的話,可以用電腦自己的 器開啟。當然,這只是最簡單的去除水印的方法。如果在顏色比較複雜,色塊比較複雜的地方就不能用這種方法。網上有專門的去除水印的軟體,這些軟體的操作都是非常的簡單。可以稍微查一些教程就可以知道軟體...

如何快速學好PS,如何快速學會PS呢?

快速學好可以去國家承認民辦學校學習,是比較靠譜的。想要學好ps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新手賣家在拍圖的時候,如果拍照不專業,或者相機不理想,很容易出現色偏的現象,我們可以利用ps強大的 色彩平衡 命令來調整,它可以更改影象的總體顏色混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