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作歌曲串燒,歌曲串燒怎麼製作

2023-03-13 14:05:06 字數 3402 閱讀 7366

1樓:候奕信博贍

**安裝狸窩全能**轉換器,新增**,從你想要的時間點開始把**擷取,然後再把幾個檔案同時新增在一起,最後點合併為一個檔案。

2樓:雪山青松

一般製作歌曲都是錄音棚裡完成的,如果沒有那個條件的話,自己一臺電腦也可以完成。

方法如下:1、首先要錄製幹聲,就是不帶任何伴奏錄出來的聲音。

2、然後在電腦上安裝製作軟體,推薦的有cool editor,很多錄音棚都是用的這款軟體。

3、然後你就要學會操作軟體啦,這個自學的話個把星期,一天一小時,基本上可以搞定,多交流多看教程才會提高。

4、像比如壓限啊,混響啊等等,專業人士才會調具體的引數,不過軟體它本身帶有推薦的引數。

5、慢慢搗鼓吧,一首好聽的歌不僅要唱得好,後期也很重要。對於話筒的質量啊,錄音的環境啊,都是有要求的,不過自己玩玩的話也就不要想那麼多,當然後期製作出來的效果也不能要求太高。

歌曲串燒怎麼製作

3樓:紅酥手

歌曲串燒製作步驟:

3、開啟剪下器,點選開啟***,選擇你要剪下的歌曲。

4、然後通過移動左右兩邊的剪下按鈕,確定好剪下的精華,上面可以看到剪下的起始時間。

5、剪下好後,可以先聽聽,修改下然後點選剪輯並儲存為***。

6、其他歌曲的剪下方法一樣的,然後把你要串燒的歌曲精華部分都剪下好後,回到桌面。

7、剪下好歌曲後,接下來就是合併這些歌曲。用ctrl選擇你剪下後的歌曲音訊,滑鼠右擊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a)。

8、然後在壓縮檔名和引數中的壓縮檔名把字尾rar 改成***,檔名可以隨便更改,還有下面的壓縮方式把標準改成儲存,然後確定就行。

9、壓縮排程完畢後,每一個片段歌曲都合併完成,成為一首串燒啦。

怎麼做歌曲串燒伴奏

手機如何製作串燒歌曲

手機怎麼做串燒歌曲!

歌曲串燒中間加上什麼才有創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和絃,打擊節奏。根音處在最高聲部,叫做根音旋律位置。這是三和絃的各種旋律位置中,最能增加和絃的穩定性和完滿性的排列。

三音處在最高聲部,叫做三音旋律位置。這樣的旋律位置會削弱和絃的穩定性,但和聲音響飽滿,色彩鮮明。於結構中(指在**進行中)運用,可增加**的動力。

五音處在最高聲部,叫做五音旋律位置。這也是一種影響和聲穩定性和完滿性的排列,但其性格的鮮明程度不如第二種。

創作思路:可以使用高通和低通濾波器,來準確定義每個樂器的頻率範圍。做自動化處理:

幾乎所有的數字音訊工作站都具有強大的自動化(automation)功能,所有沒有理由只把音量調到差不多的位置就不管了。

如果有必要,可以微調所有樂章,樂句,甚至音節的平衡。同樣也可以對傳送和插入效果使用自動化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韓國舞曲串燒就知道了,不用你去創意,關鍵在歌曲本身連結的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熱愛** 然後你會作詞填曲 再次你有操作技術 懂得製作流程 最後自己去實踐吧 【零感情】團隊願為你解決生活煩惱 如果你還有煩惱記得找我的團隊。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幾段**接一起,做歌曲串燒?

7樓:

用adobe audition可以把幾段**接一起,做歌曲串燒。

1. 開啟adobe audition

2. 分別開啟兩個段音訊檔案。

3. 雙擊其中一個音訊的波形表,即全選(也可以區域性選取)

4. -剪下。

5. 啟用另一段音訊檔案,將標記一直拉到最後。

6. -貼上。

7. 檔案---另存為。

8樓:網友

這樣的音訊軟體很多的,我用的是音訊轉換專家,好像評分不高,不過**的轉換、分割、擷取、合併等等功能都有夠用了。

手機可以製作串燒歌嗎?

如何製作串燒歌曲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不同的伴奏剪裁。

什麼歌曲串燒好聽,有哪些串燒歌曲好聽

梁靜茹 情歌金曲 古巨基 勁歌金曲 海派甜心插曲串燒。我最愛聽的串燒之一。幾首歌連線效果超好。希望lz滿意 謝謝 滿意給個最佳 整的就叫海派甜心插曲串燒。裡面包含有愛瘋頭,雨愛,愛不單行,貌似還有一兩首,忘了。這些都是在djpk網找的,請lz採納吧,自己上djpk網有更多舞曲。超合金曲 蔣雅文 李逸...

古巨基串燒都有什麼歌名?古巨基串燒歌曲叫什麼?

古巨基一共有兩首串燒歌,一首是 勁歌金曲 一首是 情歌王 勁歌金曲 有以下這些 第一章 天大的愛 愛你 愛是永恆 我的驕傲 愛是最大權利 戀愛大過天 第二章 講情 shall we talk 哪有一天不想你 越吻越傷心 我說過要你快樂 假如讓我說下去 情深說話未曾講 第三章 日月星辰風雨潮 太陽星辰...

急求歌曲串燒串詞,急求節目串詞!!!

愛像一陣風吹完它就走這樣的節奏 誰都無可奈何沒有你已後我靈魂失控 黑雲在降落我被它拖著走 靜靜悄悄默默離開陷入了危險邊緣 baby 我的世界已狂風暴雨 wu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我不要再想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