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取消來電秀,怎樣刪除來電秀

2023-03-13 14:45:09 字數 2431 閱讀 8292

1樓:

手機怎麼取消自帶來電秀方法(需要用到360安全衛士):

1、保持當前聯網狀態,開啟360手機衛士安卓版,點選主介面左上角頭像處。

2、若沒有開啟來電秀,則點選介面右上角齒輪狀按鈕進行設定來電秀操作。

3、在「來電秀設定」下勾選「顯示來電秀」核取方塊按鈕,這樣便開啟了來電秀功能,下面開始設定來電秀頭像。

4、點選頭像區域,然後通過**瀏覽程式選擇**,可對**進行放大、縮小操作,完成後點選「√」按鈕即可。

5、來電秀**設定成功後,設定個性簽名,點選個性簽名區域,在文字框中輸入簽名後點選「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6、點選「本機號碼」右側的三點一圓,然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預覽來電秀」。

7、若想取消來電秀功能,只需取消勾選「顯示來電秀」核取方塊按鈕即可。在更換手機前最好取消來電秀功能,不然好友還會顯示您的來電秀頭像。若關閉了來電秀功能,好友還是顯示了自己的頭像,則只需讓好友聯網更新一下來電秀即可。

2樓:無處安放的燥

3、進入新頁面,點選「來電秀」。4、進入來電秀的頁面中,點選「無來電秀」圖示。5、彈出提示,點選「確定」按鈕。

;6、彈出「恢復預設系統模式成功」提示,取消來電秀功能完成。

怎樣刪除來電秀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取消來電秀類軟體,可進入來電秀設定中關閉或在桌面長按該軟體圖示,點選左上角「x」號,解除安裝來電秀軟體。

4樓:驚夢電子宅

下面給出關閉小米系列手機來電秀的操作方法:

一、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二、進入設定介面後,下翻找到「聲音和振動」並點選開啟。

三、在該介面中找到「來電秀」,點選開啟。

四、開啟來電秀介面後,點選來電秀中的「無來電秀 恢復預設系統模式」。

五、這時螢幕下方會彈出一個提示欄,點選提示欄中的「確定」。

六、當螢幕下方彈出「恢復預設系統模式成功」後,就已經取消了來電秀功能。

5樓:愚喬啊

1、先點選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2、設定頁面上有一個聲音與振動的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後,可以看到現在有選中了一個來電秀的。

4、點選左邊的第一個無來電秀選項就可以了。

5、點選後,會彈出一個確認視窗,點選視窗上的確定按鈕。

6、確定後,就成功取消了手機來電秀功能了。

6樓:小胖子的奮鬥史

去掉來電頭像最快捷的方法就是解除安裝掉360來電秀,這些預設初始**都是存在軟體之中的,你如果沒有上傳頭像它就會預設給你配一張。另外,如果你是在別人手機上看見你自己的360來電秀頭像,那就證明別人使用過聯絡人上傳工具,將你的資料(包括頭像)同步到了雲端伺服器,所以就算你更改了影象,對方不進行更新的話,你的頭像還是原來那樣的。

7樓:網友

誤開來電秀秀秀,手機就不能用了,拖不動桌面,根本拖不到有來電秀秀秀那個桌面,定格了,有哪位朋友能指點我一下,拜託了,那個來電秀秀秀就是一個流氓軟體,氣死了求幫忙,非常時期,又無法出去修手機,恨死急死我了!求幫,多謝!

8樓:郝

你好,我朋友手機也這樣了,請問你的手機好了嗎?怎麼修呢?

以前設定的來電秀怎麼取消?求解?

以前設定的來電秀怎麼取消?求解?

9樓:小小的白開水

來電秀取消方法,以小米手機為例:

1、點選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聲音與振動。

3、進入後,點選下方的來電秀。

4、現在是有設定來電秀的,點選選中第一個,無來電秀的選項。

5、點選後,彈出確認視窗,點選視窗上的確定按鈕。

6、設定成功,這樣就取消來電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取消來電秀類軟體,可進入來電秀設定中關閉或在桌面長按該軟體圖示,點選左上角「x」號,解除安裝來電秀軟體。

11樓:無處安放的燥

2、進入設定頁面,點選「聲音和振動」。

3、進入新頁面,點選「來電秀」。

4、進入來電秀的頁面中,點選「無來電秀」圖示。

5、彈出提示,點選「確定」按鈕。;

12樓:民生為本

360衛士隱私保護-衛士設定-來電秀設定。

13樓:情丶逝隨風

開啟360手機衛士- -隱私保護- -衛士設定 - 來電秀設定 - 裡面選項自己看下就ok了 。求採納。

14樓:網友

我不是用360設定的,以前那手機沒有用了。

15樓:704大哥

通訊錄…聯絡人…設定…

蘋果手機360設定的來電秀像怎麼刪除

開啟360手機衛士設定,在裡邊關閉來電秀功能就可以了。在360來電秀那裡取消。蘋果360來電秀怎麼取消 你可以開啟360手機衛士 隱私保護在裡登入360手機衛士,點選頭像,出來介面點選介面右上角的小齒輪,開啟後選擇關閉來電秀就可以了。蘋果版360手機衛士怎麼關閉來電秀 在手機中開啟360手機衛士,然...

步步高手機如何設定自己看到的來電秀

您好!請問您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如果您的手機支援來電秀功能,您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設定的哦 首先號碼是儲存在手機上的才可以設定頭像,如果您的號碼是儲存在手機卡上的話,您需要先將號碼匯入到手機中才可以,匯入方法 進入聯絡人 左鍵選單 匯入 匯出 從sim卡匯入即可。匯入完後,選擇手機上的號碼開啟,點...

怎樣用美圖秀秀做姓設計,怎樣用美圖秀秀做校徽設計?

什麼樣的校徽?簡單的就是一張圖 外面一排小字 如何在美圖秀秀上新增自己設計的logo 1 開啟美圖秀秀批處理軟體,找到左邊的 新增多張 圖示並單擊。2 進入新增 介面後,選擇自己想要新增水印的 3 找到美化 介面中的 水印 圖示並單擊。4 進入新增水印 的介面後,找到 匯入水印 選項。5 然後選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