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淨率為 3是什麼意思,市淨率是什麼意思

2023-03-13 15:05:05 字數 1076 閱讀 7600

1樓:**配資小田

代表的意思 是說公司現有淨資產除以現在的股價,負三代表現在**過高,了,三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市淨率=當前股價/公司淨資產 -3 表示資產前景不好。資產預期不可持續發展。

市淨率是什麼意思

3樓:你神經病啊

市淨率可用於投資分析。每股淨資產是**的賬面價值,它是用成本計量的,而每**價是這些資產的現在價值,它是**市場上交易的結果。市價高於賬面價值時企業資產的質量較好,有發展潛力,反之則資產質量差,沒有發展前景。

優質**的市價都超出每股淨資產許多,一般說來市淨率達到3可以樹立較好的公司形象。 市價低於每股淨資產的**,就象售價低於成本的商品一樣,屬於"處理品"。當然,"處理品"也不是沒有購買價值,問題在於該公司今後是否有轉機,或者購入後經過資產重組能否提高獲利能力,是市價與每股淨資產之間的比值,比值越低意味著風險越低。

市淨率的計算方法是:市淨率=**市價/每股淨資產。

**淨值即:公司資本金、資本公積金、資本公益金、法定公積金、任意公積金、未分配盈餘等專案的合計,它代表全體股東共同享有的權益,也稱淨資產。淨資產的多少是由股份公司經營狀況決定的,股份公司的經營業績越好,其資產增值越快,**淨值就越高,因此股東所擁有的權益也越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市淨率指的是每股股價與每股淨資產的比率。 市淨率可用於投資分析,一般來說市淨率較低的**,投資價值較高,相反,則投資價值較低;但在判斷投資價值時還要考慮當時的市場環境以及公司經營情況、盈利能力等因素。

市淨率是什麼意思

市淨率是什麼意思

市淨率是什麼意思

5樓:平安銀行

市淨率(price-to-bookratio,簡稱p/bpbr)指的是每股股價與每股淨資產的比率。市淨率可用於**投資。

分析,一般來說市淨率較低的**,投資價值較高,相反,則投資價值較低;但在判斷投資價值時還要考慮當時的市場環境以及公司經營情況、盈利能力等因素。

市淨率是什麼意思,市盈率和市淨率是什麼意思

市淨率是指每股股價和淨資產的比率。一般來說市淨率是低更好,更安全。市淨率 股價 每股淨資產。每股淨資產 股東權益 總股數。市淨率是什麼意思 市盈率和市淨率是什麼意思 市盈率 當前股價 當前收 年為1倍,一季報4倍,半年報2倍,三季報則4 3倍 市淨率 當前股價 當前每股淨資產 以上數值都是越小越好 ...

市淨率是什麼意思?市淨率和市盈率如何算

市盈率 當前股價 當前收 年為1倍,一季報4倍,半年報2倍,三季報則4 3倍 市淨率 當前股價 當前每股淨資產 以上數值都是越小越好 而,市盈率是小並且保持穩定的為最佳 我看了半天,你們真的是搞笑組合啊74 市盈率和市淨率有什麼區別?市盈率和市淨率是什麼關係?市盈率 每股 每股收益 市淨率 每股 每...

市盈率和市淨率是什麼意思啊,市盈率和市淨率是什麼意思

市盈率又稱股份收益比率或本益比,是 市價與 其每股收益的比值,計算公式是 市盈率 當前每 場 每股稅後利潤 市盈率是衡量股價高低和企業盈利能力的一個重要指標。由於市盈率把股價和企業盈利能力結合起來,其水平高低更真實地反映了 的高低。例如,股價同為50元的兩隻 其每股收益分別為5元和l元,則其市盈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