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總是掉線,頻率很高,幾分鐘掉一次

2023-03-13 21:25:05 字數 2729 閱讀 4468

1樓:詹小茜

網路頻繁掉線怎麼辦,網路不穩定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系統日誌,一臺一臺上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寬頻線路有老化現象多一點,請你檢查一下你的貓吧,再換一個分離器看一下行不?最快的方法是打10000號幫你搞定就是了,

4樓:網友

老掉線是就你的一臺還是全都掉啊 可能是中病毒了 也可能不是 先查殺病毒 吧。

5樓:網友

這個需要具體的去看看才能判斷啊。

網路掉線頻繁

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網路頻繁掉線怎麼辦,網路不穩定怎麼解決。

7樓:呂蕤張簡曉凡

看一下貓的dsl燈是不是長亮,如果不是就是**線路問題,如果長亮那可能就是貓的問題了。

8樓:網友

路由上能夠設定每臺機器的使用流量,你開的adsl4mb的話每臺機器限制在100kb就行了~~這個在路由理設定,具體的你看路由的說明書吧。

9樓:中國聯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描;

5、如執行程式有伺服器選擇,請選擇中國聯通。

10樓:菜鳥101號

告訴你一個簡單的辦法。你可以一直打**到網通的客服投訴。知道說出個所以然或者解決問題。這個很可能是**線佈線的問題。

11樓:網友

我曾經被遨遊瀏覽器的網管攻擊,每次都自動下載一個破壞路由器的reset壓縮包,沒多久就掉線了,可能他看不慣我老在網上揭發那個三流愣公司吧。你買再多貓也得報廢,解除安裝遨遊才能避免。

12樓:雪瀾饒谷翠

很正常,我長期遭遇網路掉線的現象。

13樓:

使用者上網掉線一般有如下原因。

(1)modem故障。請觀察modem上的(adsl或link)指示燈是否是常亮的狀態,您可以關閉modem電源2-3分鐘在開啟(重啟modem),重新寬頻連線。

(2)adsl線路故障。一般情況下線路質量差:接頭多,有腐蝕或線路超長等都可能引起經常掉線:

(3)如果受到病毒或木馬攻擊也會引起上網掉線,建議安裝防毒軟體並查殺病毒。

(4)可能由於安裝的防毒軟體或病毒防火牆防禦過高引起的,可修改防火牆設定或關閉、退出反防火牆。

如果您這邊是了都不行的話,可以撥打服務**,申報故障讓維護人員去給您檢查一下。

寬頻經常掉線,但是掉線之後1分鐘左右又自動連線好了,每天不知道要掉幾百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寬頻很好,首先你要相信這一點,但也不是沒有壞的可能。

第一,你既然能連上,說明電信還真的沒有問題。

第二,常常掉線,在問題中,你沒有提到重灌系統,對於常常玩電腦的,都知道,除了問題,先排除自己電腦問題。

第三,你用的是路由器,有線?無線?有人和你一起用嗎?有人擠佔寬頻或者登陸你的賬號也可能會導致這個問題。

解決辦法:1.重灌。

2.看看和你公用路由的人掉線否,小區內別人的情況怎麼樣3.區域網的話,中了arp病毒!!!重灌無用!請安裝arp防火牆謝謝!!

15樓:網路小工匠

這種情況,1、檢查網路物理連線是否正常 2、ping路由器是否正常,拘泥說的情況很有可能是遇到了內網攻擊,像內網arp攻擊、ddos攻擊、洪水包攻擊這些都會導致網路掉線、卡滯、慢,但是這個又不好查,隨機的。

面對這個問題咱們可以運用免疫牆技術部署免疫網路解決方案去解決這個問題,有內網攻擊直接從網絡卡上面去攔截,保證網路身份的唯。

一、真實性,還能對整個內網進行檢測和評估,異常情況準確定位報警。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檢查一下軟路由(就是路由器的設定),最好讓給你設定路由器的技術員來檢查一下。

如果你掉線的時間是在用點高峰期,那就是電壓不穩造成的。

如果再不行,繼續讓電信的工作人員來,讓他們來到你的問題解決為止。(那些維護的有好多都沒有經過培訓,懂個一知半解的,有時候來就是糊弄你的。)

寬頻頻繁掉線是怎麼回事啊 幾分鐘掉一次然後過幾分鐘又自動連上了

17樓:華森安全

華森安全wifi建議採用如下步驟排查故障:

1、請寬頻運營商檢查寬頻線路、貓是否有硬體故障;

2、將wifi路由器重置為出廠狀態,重新配置(如果是pppoe撥號上網,建議重置前準備好pppoe撥號使用者名稱密碼)。

3、如果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故障,可能wifi路由器存在硬體故障,建議更換。

為什麼上網一會就掉線 幾分鐘掉一次?

寬頻頻繁掉線,十幾分鍾掉一次。什麼原因?

網路老是掉線,是怎麼回事啊?一天好幾次呢

18樓:網友

檢查 貓 路由 網線 **線 還有電腦系統 網絡卡 等。

上網老掉線,家裡網路總是掉線,過一會又連上,怎麼回事

上網老掉線,這個問題一般存在以下因素 一,你家採用什麼方式,是光纖接入還是adsl,如果是光纖接入,一般不會出現掉線,如果出現了,也不會頻繁,那也是正常的,一般是電信的原因或者你家電腦上網時間長了的原因.如果是adsl上網,原因就多了.二,最好能確保你的電腦系統正常無毒.三,確保你的adsl完好以及...

WIN7系統無線網路總是掉線,月前從不掉線的

甩掉路由器,直接用線撥號上網,1,正常了 說明路由器有問題。2,還是斷斷續續不正常 網路,或者網絡卡,或者驅動有問題。2 1,建議用驅動人生把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驅動人生下驅動你可以選擇 官方版 公版 相容版 筆記本強烈建議用官方版 如果這3中版本都安裝過還是不能正常上網。說明問題在網路,和硬體上。...

電腦總是掉線

樓上說的是屁話,網通也能用,不要聽他說的,跟是不是網通沒得關係.我們學校四人網通用的好好的.我看有可能是摩登的問題,我家也有這種情況,後來打咯個售後 換了一個就好咯.售後人員來了順便喊他幫你設定一下路由器,設定不來,可以詢問我 如果這些都弄了還不好的話,那你就看看你的網線插頭是不是接觸不良.這個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