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證是否能說善惡的謊言的英語作文

2023-03-13 21:30:07 字數 925 閱讀 6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份不幹活還能掙特多錢的工作。

說謊和善意的謊言辯論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拒絕謊言,堅持誠信。如何才能避免反方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尷尬?我方以為:

一開始拒絕,就不會出現後來的尷尬局面。我們現在生活在坦誠不受歡迎的時代裡。

「你可不要說隔壁大媽戴的帽子難看,聽見沒有?」

「你要跟新班主任說『非常高興您成為我們的班主任』!」

我們說類似的話並不是自己由衷的想法,而是挑一些不讓人傷心的好話說給對方聽。這是因為我們認為,生活中不能缺少善意的謊言。

我們從相反的角度看這個問題好嗎?某個人戴了一頂很難看的帽子,我們可以實事求是地告訴人家確實不太好。這是因為,總說善意的謊言也會給你帶來麻煩。

因此,要學會何時說真話,何時說善意的謊言,要不就會導致無法辨別真假的結果。

舉一個例子,假設你週末接到一個不太親密的朋友的生日邀請,你並不想去,但拒絕了又怕對方生氣,答應得模稜兩可。時間過得很快,眼看快到朋友的生日了,你還是不想去,現找了個理由告訴對方你不能去了。你想一想,這時對方會怎麼看你?

對方肯定看得出來你不情願去,一定會很生氣。

當初你沒有拒絕,結果還是讓朋友生氣了。假如接到邀請時就表明態度會是什麼樣呢?

「受到邀請我感到非常高興,但是我不能去,因為那天我在城裡有事。」

善意的謊言辯論會作文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善意的。

因為比如說:媽媽把好吃的都給我們吃,而自己卻看著我們開心地吃,也就表達了媽媽對我們的關愛、愛護等等。

關於善意的謊言的英語作文高分懸賞!!必須原創 100

關於真相與謊言的英語作文

這樣的訓練目標是否能達到?

我教你一種練習彈跳的方法 雖然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但你可以一試!在籃下原地起跳摸籃板!原地跳10次 組 要求每跳一次第二跳要接著跳 不能有間隙和拖滯!跳完一組低身俯衝50米!全力衝刺!這樣連續的做10組以上!時間允許的話分上下午時間段 一天做2次!在此期間小腿無須綁任何負重物品!當你適應這種練習方法...

扇子樹的果實是否能食用

扇子樹即棕櫚樹,其果實不能食用,核果,扁平心臟形,徑約一公分,秋天熟時,青黑色。棕櫚幼年階段生長十分緩慢,且要求適當的廕庇。其莖長出土壤表面約需3 5年,形成掌狀有皺摺的正常葉片要3 4年,投產時間要在8年以上,而此時櫚樹高度僅1.3 1.5m這樣緩慢的生長過程,在裸露地無廕庇的條件下尤為明顯。葉柄...

c 中的new是否能夠開闢連續的空間

如果想建立一個陣列,可以通過new的方式申請連續的空間用於存放陣列。但是如果在同一時間內連續呼叫new函式,申請的空間不是連續的。比如new int 100 vc 屬於什麼程式語言 vc 是微軟出的用於編寫c 的開發工具,使用它自帶的mfc庫,可以很簡單方便的寫出windows,視窗之類的程式.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