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點防身的功夫,女生15歲,不知學什麼好

2023-03-13 21:30:08 字數 2637 閱讀 9181

1樓:福州禪武

防身功夫建議散打結合防身術。

之所以建議散打,因為散打是國家競技比賽專案,有完善的訓練體系,動作的科學性很高,具有普遍的適應性。學會散打後可以結合一些防身術技巧。因為散打是純競技專案,有許多動作不能使用。

例如打後腦,而防身術就同,就是脆弱就可以打對手致死的部位。

2樓:菜鳥菜鳥菜了

樓下有問題?我咋歧視女性了?非專業防狼鬥得過專業狼?

學什麼功夫?不要把自己放到危險的環境下最好!其它的一般就是那幾招。

高跟鞋跺腳叉眼身上的尖銳物品防身催淚瓦斯電擊棒等。話說女人的包包有那麼多空間嗎?所以還是不要把自己放到危險的地方是最好,預防為主。

給小孩子一把刀能打過大人?

3樓:口口

我就是專業培訓女子防身術。

4樓:網友

按時回家、不出入娛樂場所,比啥也強。光天化日誰敢動你。

5樓:帳號已登出

怎麼最近這麼多女孩子問學什麼防身的?跟風?

話說二樓有歧視女性的嫌疑。

最後回樓主,勇氣就是最好的防身術。

女孩子防身學什麼武術好

6樓:象甫江迎蓉

我覺得你可以學習一下女子防身術。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女子防身術,這是結合傳統武術、散打、自由搏擊的特點,結合女子的身體特點的一門搏鬥技巧。女子防身術講求以巧取勝,發揮女孩子身體柔韌性所釋放的最大能量,快速準確的擊打對方要害。

可以說這是為女孩子量身定做的一種拳法,不僅可短時間用於搏鬥,並且可塑造身型。

當前很多女孩子都傾向於學習跆拳道,以防身健身。跆拳道側重於腿法,所以很注重腰部鍛鍊,女孩子練習能達到塑身的效果,獲得良好的身材。但是跆拳道用於防身格鬥則成效太慢,俗話說「一年的拳三年的腿」,也就是說練習腿法要比練習拳法難,不容易快速掌握。

一般將跆拳道用於實際搏鬥的話,要訓練2、3年的時間。

女生應該練什麼武功防身?

7樓:乾萊資訊諮詢

去學詠春拳!

我也是女生,想防身,查過好多資料,詠春是推薦最多的!

我有同學學過跆拳道和散打,說跆拳道女生當鍛鍊身體還差不多實戰一點也沒用都花拳繡腿。

散打對女生身材不好,主要要力量,女生練散打動作再好對付一個五大三粗的男的也完蛋,女生天生力氣小,所以學用巧勁的最有效。

很多人說,合氣道適合女孩子練,實際上,用於防身不適合用合氣道的,柔道也不行,柔道我看過簡直就是摔跤,倆又高又壯的抱一起擰、、、防身這樣近接觸早被吃豆腐啦,不要和壞人扭打到一起,你會吃虧的,合氣道和柔道,並非拳打腳踢的功夫,兩個人扭打到一起,你沒有足夠的力量,是對付不了壞人的。

詠春拳對付壞人就很實用,動作迅速而且幅度小在公共場合施展的開可以制住對方,最重要的是適合女生。

本來就是女人創始的,而且是中國的傳統武術,很強的,講究巧勁,女生天生就力氣小可以借力打力。

女生應該練什麼武功防身?

女孩學什麼防身

女孩子防身學什麼好?

8樓:乾萊資訊諮詢

可以學習女子防身術。女子防身術的最大特點就是:實用。無招無式無規則,無時間無特定環境,一切以殺敵、傷敵或逃跑為最終目的。

使用所有可以使用的手段,對敵人實現最大程度的傷害,沒有任何武術框架,沒有任何搏鬥約束,為達目的自由發揮,隨意使用身體的各個器官,隨意使用各種道具等等都可以成為上乘的搏鬥技術,正所謂:法無定法。

女孩防身學什麼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格鬥比較好。

1、由踢、打、摔、拿結合進、退、閃、躲等身法,攻防結合的一門綜合性實用技術,學習擒拿格鬥的目的就是提高徒手對敵格鬥的技戰術水平,從而在對敵鬥爭中更加有效地打擊對方,保護自己,出色地完成任務。

2、在教學與訓練過程中,要始終堅持一切從實戰出發的原則,嚴格訓練,嚴格要求,發揚二不怕精神,刻苦訓練,在規定的課時教學內容範圍內完成全部的學習內容,並達到一定的水平。

女孩防身學什麼最快速

15歲的女生學點什麼防身好,15歲的女生學點什麼防身好?

女生只要學點防身的話,就不要跆拳道或散打了,跆拳都是腳功,散打要求要有力量,人聰明的話,就學點投機取巧的 陰招 就行了 比如怎麼撒石灰粉,怎麼撒辣椒粉,瞭解人體的薄弱點,比如摳眼,踢陰,插鼻等等,還有怎麼利用鑰匙,高跟鞋等這些常用的東西,給對方打擊 特別推建撒石灰粉,東西容易找,只要練下怎麼撒就ok...

23歲女生,想學技術又不知道該學點什么好

女生的話肯定是學習糕點,現在糕點行業輕鬆,而且很多人都在四川學的 就業也比較容易 去學ps然後做設計,學會計給人算錢。學銷售給人賣東西。今年23歲 女,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培訓bai最終的薪資和工作的滿意度,du 和自己的學習也是分zhi不dao開的。俗話說 師傅領進門,修內行看個人容 ...

我21歲,想學點東西,但是不知道學點什麼好 各位給點意見好嗎?想學點有前途的

廚師永遠都不會失業,沒有人可以不吃飯 以後什麼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和電腦 文字是所以事業的基礎 廚衛安裝 學著簡單,幾天就會 汽車維修,廚師都很好 男,21歲,想學的東西,但不知道學點什麼好,有什麼比較簡單好學的工作?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