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沒有真的感情嗎?

2023-03-13 22:05:06 字數 1358 閱讀 8387

1樓:_敗筆

作為女人,我提出自己的看法,上帝造就了男人和女人就有他的道理,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多情的人,但我想象我這麼多情的男人也應該很多,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這句話從我懂事以來就聽夠了,但我還是願意相信男人,因為男人給了我愛!有些人會為愛付出一生,有些人會默默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做一位無名的護花者,如果沒有愛男人不會一輩子都記著那個他曾深愛的女孩!

所以我認為男人的愛會一直珍藏在心裡最角落的地方,但那個角落永遠是一個重要的位置! 男人會深愛自己的父母親朋,同樣證明男人的感情不比女人少一點!

2樓:素嬈眉

也許你碰到了不該碰到的人,對這點我很同情你。但是你也沒必要為此對所有的男人都失去信心。 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好男人的。

感情不分真假,我相信,只要是真心相愛的,在當時一定是出自真心的。可能後來因為種種原因而變心了,曾經有過的感情就變成假的了?我覺得這樣想也沒必要,為什麼要否定一切呢?

這個世界每天都在上演聚散離合的悲劇,難道大家都要因此而否定所有的感情嗎?曾經那麼的相愛,雖然沒能走到最後,雖然受傷了。但曾經有的愛她依舊存在,不會因為你的痛苦而消失。

這也是為什麼有的人一直想要忘記一個人,卻怎麼也忘不了。不要去否定過去,那些都是我們曾經真實擁有過的東西,是一種經歷,是一直經驗。堅強而勇敢的面對這些,然後繼續向前走。

你會找到更愛你,更適合你的人的。

3樓:麼雅雲

不是的 男人女人的心都是肉長的 都會有七情六慾 在說了,神仙都會有七情六慾更何況人呢。

4樓:黎約將夜

錯 一般男人都是很重情的 不過都會有點花 朋友說有百分之80

5樓:斤斤

我們都有感情,都有一份深深的真愛,也許你正在珍惜,也許你已經錯過。不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愛你,至少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是真實的。足夠了!

6樓:槸

男人的後一個字也是人!!!所以男人也是會有感情的!! 只是不會像女人那樣完全的體再出來罷了!!!

7樓:樹皮降臨

也不能這樣說,也有付出真感情給女人的人呀。

8樓:商冰藍

男人比女人給有感情,只是不善於表達。

9樓:迷醉有愛丶瘱

有的 好的男人是很注重感情的。

10樓:熊貓超級降臨

同是感情動物,不應有男女之分,男人女人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還會遠麼?暗暗地,在梅蕊之中,

12樓:愛刷

都有真感情,只是 要看,,對誰,付出·了···

眼神真的能看出男人的感情嗎,眼神真的能看出一個男人的感情嗎?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這扇窗,也是一個人最易洩露情感之光的地兒,憑眼神,就能看出那深藏心底的愛恨情仇,不分男女,亦是如此。男人,在真正深愛一個女人時,常常會在一旁默默而專著地看著他的心上人,眼神裡流露的是無盡的愛憐與心疼,是那種永不疲倦的欣賞,是那種融入骨髓的歡喜,是那種難以言表的纏綿與幽思 ...

男人有了情人後真的對老婆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不一定,情人是另一種味道,代表著激情吧,可能是生活太無味了 就像我們年少時喜歡進網咖玩,但是不代表我們不戀家了 如果他還有心為家,再給他個機會,時間久了他自然會知道輕重,不要一味的去爭吵,這樣他會更逃避你.一般不是吧,情人和老婆的感情是完全不同的,你可以和你老公好好交流一下,給他一點你們剛戀愛的時候...

沒有錢,就沒有感情了嗎,沒有錢就真的沒有感情嗎

錢是一切感情的基礎,如果真的一點都沒有,那麼就只能堅持一段時間。不能完全以後都沒有。跟吃飯一樣,不吃飯是可以堅持一段時間的,但不能一直不吃飯,會死。錢就是感情的飯,沒錢,沒約會,沒禮物,沒浪漫,感情能堅持多久?別人逛街,你倆站著喝水 別人互相喂小吃,你倆站著喝水 別人燭光晚餐,你倆互相喝水 別人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