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炎炎夏日為題,寫一篇大約在200字的作文

2023-03-13 23:00:07 字數 753 閱讀 4386

1樓:4399故事兒歌

夏天的街上車輛不多,行人很少。地面被曬的滾燙,原本的天空失去了蔚藍的色彩,好象是一片火光,一幢幢高樓大廈上的玻璃幕牆反射著刺眼的光亮。來匆匆,去匆匆,誰也不願意在街上多待。

一分鐘。 夏天的公園裡人稀稀拉拉地在樹蔭下,但顯得一點兒也不愜意。陽光射在樹上,但熱量無處不在。使得人們汗流浹背。樹上蟬一片一片地,亂糟糟地叫著,又給夏天增添了一層煩躁。

夏天的家中是最舒服的,有空調、有電扇、有飲料、有冰塊,人們在裡面享受著。但是,人們不可能只待在家裡。所以出門便成了夏天最痛苦與矛盾的事。

咳,從門裡到門外就像是冬天與夏天的交替,冷藏室與烘烤箱的轉換。

我愛棒冰,我愛長假,可這美好的一切為什麼發生在炎炎夏日之中呢?今年我有迎來了一個炎炎夏日。

2樓:留下一片林

炎炎夏日。暑假的一天中午,烈日高掛,人們好像在蒸籠裡一樣,熱得喘不過氣來。

太陽烤得大地都裂開了嘴巴,一個勁地排放熱氣,我把腳踩在地上,都會覺得很燙腳。路邊的花草樹木都被曬得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小黃狗伸出鮮紅的舌頭,趴在樹蔭下乘涼。

愛唱歌的小鳥也不唱歌了,也不知道躲到哪兒乘涼去了。只有知了在樹上一陣又一陣地叫著,「好熱呀!好熱呀!

」我熱得恨不得躲到冰箱裡,我盼望夏天快快過去,涼爽的秋天快點兒到。

200字作文:炎熱的夏天

炎熱的夏天作文200字

夏天作文200字

以夏日為題,寫作文,不少於,以夏日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500字。

珍珠因為忍耐了蚌殼數千日的折磨,才綻放出了它奪目的光彩 大海因為忍耐了小溪的流入,才展現了它壯闊的美麗 大地因為忍耐了小草汲取營養的根,才擁有了那身美麗的衣裳.忍耐是一種美麗.黃沙漫天,寒風凜冽,在遙遠的戈壁,生長著一種叫做 依米 的小花,它忍耐了六年的時光,才能綻放出兩天奪目的美麗.在每一個日夜裡...

以擺脫為題寫作文,以擺脫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他們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把半邊的天空映得通紅,如血色般籠著,這個城市即將步入它璀璨而豐富的夜生活。一縷陽光打在鋼筋上,在牆上透出斑駁的影,另一縷陽光打在他們的肩頭,藏青色的工作服,點滴如雪般的白點化在了上面,不知是油漆,還是水泥,抑或是辛勞一天的見證 已乾的汗痕。他們還不能休息,是的,不能。在這個利...

以姐妹為題寫作文,以姐妹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姐妹兩輛嶄新的自行車被賣到兩個不同的主任手中,這對貌似的姐妹開始了各自的人生經歷,真為他們擔憂,又為他們欣喜!有緣千里來相會!一日,兩姐妹在一個小花園相遇,在停車棚裡,他們開始談天說地,訴說自己的經歷!小妹,你怎麼了穿著這麼舊這麼髒的衣服,難道你的主人是乞幫的幫主?為何你的身上濺滿了泥漿?黑糊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