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美麗為題,寫一篇習作150個字

2023-02-28 23:40:05 字數 3862 閱讀 9067

1樓:武夷山大道

【美無所不在】

人世間有許許多多的美:路旁小草隨風搖曳是美;壯闊澎湃、傾瀉而下的瀑布是美;志願者們投入工作努力的背影也是美。美,是無所不在的。

秋來,走在人行道上,**隨季節變化的欒樹,黃花紅果交織在一塊兒,是一種美。夜晚,全身躺在柔軟的草地上,觀賞滿天的星斗,是一種美。旅遊時,站在山峰,俯瞰遠方的景物,享受迎面而來的微風,或看著日出的驚奇、日落的溫柔,也是一種美。

這些都是屬於自然景觀的美,此外,人世間還有一種美,是人與 人互動、互助的美。生活中,父母親、各行各業忙碌而認真,毫不保留、默默的為他人付出的背影,或者義工在照顧老人時,臉上流露堅定、關愛的表情,也是一種美。這些美是感動人心的、使人動容的。

感受美,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更是滋潤、提升、豐富心靈的補劑。「萬物靜觀皆自得」,有人說:「用欣賞的角度看生活,便會發現到處都是美!

」然而,有些人卻喪失了美的感受能力,以至於身在「美」中不知「美」,這種生活方式將會使生命枯燥乏味,一點驚奇之感都沒有。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 不管是賞花、賞月、賞山、賞雲,甚至是欣賞人的內在氣質,都能感受一種令人心頭為之一振的美。

現在,不妨就趕快親近、觀賞身旁美的的事物,因為,美,是無所不在的。

啊,真是太美了,為題寫一篇150字左右的作文。

以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為題目的作文150字

2樓:瀛洲煙雨

地球是一切生命共有的家園。善待地球,就是善待人類自己。每個人都有義務,有責任用自己的行動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一天晚上,我在電視的新聞上,看見整個倫敦市發生了大霧瀰漫。當時正值寒冷的冬季,那裡空氣潮溼,工廠和家庭排出煤煙籠罩在城市上空。因為當時沒有風,煤煙不能散去,汙染物越來越多,城市中的人吸入了大量的毒霧和煙塵後,會感到胸悶,喉嚨痛,然後不停的咳嗽和流淚,幾天之內就會有4000人死亡。

此後的3個月裡,又有近8000人因煙霧事件而死於呼吸系統疾病。

為了保護地球,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我們應該從身邊的那些小事做起呢?我們不能亂人垃圾,看見垃圾要隨手撿起來扔進垃圾桶,我們不浪費紙張,儘量不使用一次性餐具,不隨地吐痰,人們不能亂砍樹木,這樣會引起災難,工人們在工作的時候,不要把那些垃圾倒入小河溝裡,那樣空氣不但不會清新,而且還會造成睡的汙染。

當天空不再湛藍,大地不再肥沃,空氣不再清新,青山不再翠綠,河流不再清澈……我們面臨的不僅是傷痛,還有死亡。汙染環境是人類,飽受環境惡化之苦的也是人類。如果我們不保護我們的家園,那麼,祖國媽媽會毀滅在我們手中。

以「美麗的秋天」為題寫一篇300字的親子日記?

以"校園一角"為題寫一篇150字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一角。

青藤綠樹鳥喧天,小橋流水對花間。這就是我們誼和園的美景。誼和園有兩道花廊,廊子旁邊,假山、池沼、草坪、花樹,構成和諧完美的圖畫。

廊子是建在樹木之間的,廊上「誼和園」三個大字蒼勁有力。走在廊中,望著兩旁的樹木,彷彿走在林間小道,那樣輕鬆自然。

假山和池沼,都是很美的圖畫。誼和園裡的假山、池沼別具一番風味。幾塊玲瓏的石頭,自然的堆疊成幾座小小的假山,假山上聳立著一個小巧的亭子,顯得美而不俗。

清澈的水從半圓的池沼中淌出,彎曲自然,猶如一條小溪。澄清的水,歡快的魚,弧形的小橋架在水面上。橋上人走,橋下魚遊,水中有影,影中有景。

池邊幾棵垂柳,池中幾株水竹,微風一吹,細柳飄絲,水竹飄灑,發出「沙沙」的聲響。水面上碧波盪漾,嬉戲的魚兒,時而浮出水面,時而沉入水底,讓觀賞的人們,忘卻凡塵俗事,只覺身在仙境。

青青的草坪上,種著幾棵花樹,幾隻小鳥在枝頭歌唱,婉轉動聽的歌聲,給幽靜的園子,增添了勃勃生機。每至花開時節,還未踏進誼和園,便可聞到淡淡的花香。園中的小路,屈曲盤旋,曲徑通幽,圓形的石球立在園中,與羊腸小徑交相輝映,使園林更加耀眼,更加美麗。

一座座玲瓏的假山,一塊塊青青的草坪,一樽樽石砌的樹形椅子,讓人感到處處一片自然之氣,毫無人工雕琢的痕跡。真可謂:清水紅花架小橋,綠樹花廊香滿園。游魚嬉戲鳥歡鳴,二月春風拂細柳。

寫一篇以家為話題的作文150到200字

4樓:保定李慶律師

家,聽起來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字,可就是這簡單的字組建起了一個不平凡的「世界」——一個最美的地方。

有人說,家是溫暖的港灣;有人說,家是平淡無味的白開水;還有人說,家是充滿快樂的樂園。而我的家,是世上最美最溫馨的家。

每天早上,我還在被窩裡,就聽見炒菜的聲音,好似一曲動聽的炒菜謠!不用說,那是我那和藹的老媽在為我做著可口的早飯。可口的飯菜做好以後,爸爸媽媽才喊我起床,儘管已經到了冬季,外面很冷,但我的心裡卻熱乎乎的。

有一天,我聽見媽媽爸爸的談話,爸爸對媽媽說:「你每天起的那麼早,身體會吃不消的。」媽媽堅定的說:

「只要女兒好,就什麼都好。」聽到這兒,突然,一股熱辣辣的滋味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轉,我心想:媽媽為了我,是多麼的辛苦啊!

在我的家裡,不光有媽媽對我的愛,還有奶奶對我的愛。

奶奶每天都會嘮叨我:「閔薈,今天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好好做作業啊。」「天氣冷,多穿點……」我知道,奶奶的嘮叨全部**於她對我的愛,正是因為她那深切的愛,我才可以茁壯的成長。

爸爸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每天都在外面打拼,他對我也有著深深的愛。

我的家裡無時無刻都充滿著濃濃的愛,那些愛都是無比珍貴的。我的家裡永遠都是最美的地方!

五年級:閔薈。

點評:為什麼家是最美的地方,因為家裡充滿著愛。小作者用深情的筆,恬淡的情,描繪著自己溫馨的家,講述著家裡濃濃的愛。

每一個微小的細節都在小作者的筆下,散發著愛的光輝。你感受到了親人對你的愛,同時你也回饋給了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秋風雜秋雨,夜涼添幾許。颼颼不絕聲,落葉悠悠舞。"是啊!秋風吹過,秋雨掠過,秋媽媽忙著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遠望,猶如一片茫茫的「金。

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滿地的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色毯子。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有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著人們。我愛看中秋夜皎潔的明月;愛看迎澤公園美。

麗的秋菊;愛看排著整齊隊伍的大雁南去;愛看清澈的汾河水輝映藍天;更愛看珍珠般的穀粒堆滿糧倉,沉甸甸的蘋果綴滿枝頭。

秋天,菊花就迎著寒風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傲然獨放。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粉的。五顏六色,把秋天打扮的漂漂亮亮。不是有那麼一句「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秋天,崛潿山滿山紅葉,紅的像火焰,像晚霞,好像對寒秋不屑,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這美麗的秋色,怎能不讓人喜歡!

以「校園真美麗」為題目寫一篇作文(450字以上)

6樓:愛芳姍

校園真美麗。

我的學校是一個即美麗又和諧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

一進校門,首先看到的是科技樓,科技樓裡有微機室,有**教室,還有心理諮詢室···隨後看到的是兩個籃球場,下課後你會看到有許多同學在這裡打籃球。再往前走,種了松樹、石榴樹、還有槐樹,夏天我們都喜歡到那裡遮陽。繼續往前走一個寬闊的操場呈現在你眼前,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會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玩耍嬉戲,還會做一些有趣的遊戲,就像天空中的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

向右走去那就是我們的北教學樓,樓上分佈著三年級和四年級各個班,再向右看去,那就是我們的南教學樓,上面分佈著一年級、五年級和二年級各個班,我們從不吵架,不打架,下課後教學樓上沒有大聲喧譁的聲音,也沒有快速的跑步聲,同學們在教室裡做拍手遊戲,玩剪子包袱錘···上課了,同學們又快速的回到座位上期待下一節課。

校園是美麗的,我們大家也要保護好它,不要在校園裡亂丟垃圾,隨地吐痰,破壞環境;我們要做到,看到垃圾主動撿起來,看到隨地吐痰和破壞環境的人要去制止。

7樓:網友

一點都不美,這個校園。

以公平為題寫字數為的作文,以公平為題寫一篇字數為600字的作文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那兒,有我留戀的綠色 灰暗的天空中飄著憂鬱的雲,淺草才能沒馬蹄 的大地上生命任在繼續。雨後的情景,透過濃霧,我看見綠在彈奏,水珠在跳舞,叮咚叮咚,如玉環齊奏,樹梢上,綠清者嗓子,欲歌欲舞,怎奈無風。清晨的太陽毫不吝嗇地灑下光輝,風也給了綠一個展現的舞臺,大地頓時響起洪亮的具...

以颳風為題寫小練筆,以颳風為題寫一篇小練筆

今天上午天還是晴空萬里的,到了下午天就開始颳起了大風,路上的沙塵漫天飛舞,空中時不時還飛舞著幾個塑料袋和廢紙,眯的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今天下午我們班正好又推遲了放學的時間,也不知道媽媽在外面怎麼樣了。終於放學了,我趕緊收拾好書包飛一樣向外面跑去,遠遠的我就看見媽媽正在校門口等著我,到了媽媽跟前一看,...

以《暖流》為題,寫以上的作文,以《暖流》為題,寫一篇600字以上的作文

那年冬天,我以 貧血待查 住進醫院,初診為血癌。由於高燒不退,昏昏沉沉地持續了幾天,等到甦醒以後,我從大夫與父母的交談中知道,再近幾個月裡我是不能再學習了。我真不敢相信,曾經是那麼健康的身體,竟會病成這個樣子。再說,才開學半學期,我的成績剛剛名列前茅,同學們都在一起學習 生活,惟獨我一個人住在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