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算女夜叉?

2023-03-14 00:30:10 字數 2114 閱讀 2214

1樓:撫慰心靈的夏寧

如果一個女人不講道理,而且特別的囂張跋扈,又不理解別人,而且品質特別的強勢,性格又不好,這樣的人就算著女夜叉。

2樓:樂觀的劉姨

非常可怕的人,而且跟你說話根本沒有你,而且還願意主動去和你交往,並且對你態度很惡劣的人,這樣的人就是女夜叉。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母夜叉說的就是一個女人很彪悍,這個可以形容一個女人在家裡對她的老公很兇,也可能是對外人很兇,都可以理解成女夜叉。

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這種人就是非常囉嗦,而且非常容易找別人的,麻煩別人不想跟他交流,他也硬著要去給你交談之類的。

5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所謂厲害的人一般都被人稱做母夜叉,但是厲害人有厲害人的優點他們心胸開闊,心直口快!

6樓:聰聰有話講

應該就是那種性格特別的橫,總是特別暴躁的那種女人。算是女夜叉,就像是水滸傳當中的母夜叉孫二孃一樣。

7樓:帳號已登出

算得上漁業差的人,一般都是那種比較兇悍的,脾氣比較差的。

8樓:猴叔說歷史

夜叉一般是形容非常兇惡霸道的人,既然是女夜叉,就說明這個女的像潑婦一樣,非常沒素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很霸道很兇,脾氣很暴躁的女生吧,會讓人覺得害怕的。

10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就是那種長的挺醜的,然後脾氣不好的那種吧。

11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應該是那種很兇很蠻橫不講理的女人吧。

12樓:晴天便好

什麼樣的人算女夜叉,應該很厲害,才會這樣叫吧,說明這個女孩子很非常的,也忙吧?是一個很厲害的女孩子。

13樓:航海家a航

兇猛脾氣不好的女生控制慾強的女生。

14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就是比較兇巴的人了,對人態度不是很好的那種人。

15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凡事敢想敢做,這種人沒有不敢說的話,沒有不敢做的事,膽大如天,

16樓:森山彤

你說的是女夜叉,還是母夜叉?母夜叉指的是那種用**又難看的。

17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不是很明顯的嘛,就是說明這個人特別兇特別兇,才會這樣交叉的。

18樓:水晶玻璃芯

怎樣的人算鋁業才真正像應該算是母夜叉的一個說法吧?怎麼樣的人就是那種特別一看就特別凶神惡煞的那種人就算呀?

19樓:趙英英

長。怎樣算是女夜插就是說?是個女強人,但是很冷很厲害的樣子。

20樓:網友

怎樣的人算女夜叉?你約他的意思就是說跟母老虎一樣的過來,做事很霸氣,不講道理,這樣的女人好恐怖。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不要不要不要脾氣暴躁就算母夜叉。

22樓:渾妙意

我覺得就是那種特別恐怖的話,可能就是不把別人當人看,喜歡操縱別人的人。

23樓:梧桐相伴生之相伴相生

就是比較運氣不好的人吧。

24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就是特別的野蠻野蠻,有點像母老虎說話此次拉拉。

25樓:帳號已登出

也就是比較容易生氣的人,那麼可能就比較符合這樣的情況了啊,你可以反省一下啊。

26樓:馬依昂陽

怎麼樣的女人算你拽茶不講道理?蠻橫的女人就叫母夜叉。

27樓:問去

特別兇的,很厲害,誰都怕她的女生。

28樓:xuan莫失莫忘

怎樣的人轉女夜插那可能就是總是熬夜的熬夜的就是?

29樓:束凌春

怎樣的人算女夜叉,日夜不歸的女人,就是。

怎樣才算善良的人,怎樣才算一個善良的人?

你既然這麼問了,說明你很善良但你也很無助,請相信這樣的一段話 善良的人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不需要向別人解釋我是否是善良的這樣做是否是對的,每個人都會有善良的一面,我們不應該太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我們應該用行動和善良的心來對待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朋友希望能幫到你!善良沒有標準...

怎樣才算有故事的人,怎樣才算一個有故事的人。

現在的人 腦子都只有愛情?真麼用 你的閱歷 你的城府 你的深藏不露 你的氣質修養這些都會讓人想閱讀你 這和愛情無關 不怕生人,但很沉默寡言的人是一類 一個經歷過滄桑,有豐富經驗和閱歷的人 傷害過別人 同時也受過傷 怎麼才算是有故事的人?包括這個人的性格。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 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總是讓...

雙魚女是怎樣的人

雙魚座會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當中,常常看著遠方傻笑 當心儀的物件出現時,雙魚座會緊盯住對方的一舉一動,但是又不太敢和對方說話,呈現出一種自我矛盾的狀態 雙魚座的女性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你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