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變成這樣了 桌面沒有了,怎麼辦,求大佬指教

2023-03-14 01:30:08 字數 3707 閱讀 1505

1樓:木恩月城

ctrl+alt+del組合鍵啟動工作管理員,選擇左上角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輸入回車確定試試。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以直接使用「ctrl + shift + esc」快捷鍵直接開啟工作管理員程式;

2、彈出工作管理員後,在「程序」選項卡中找到「程序;

3、選中「點選下方的「結束程序」按鈕,關閉資源管理器;

4、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開啟選單,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5、之後會彈出「新建新任務」視窗,輸入剛剛關閉的程序名稱「,點選確定即可。

3樓:路星辭

您可以在桌面主螢幕中長按相應的應用圖示待桌面處在懸浮狀態下,可以將應用圖示移動到下方其他螢幕上,但需要保留一個小掛件在主螢幕中才可以。(如果主螢幕中所有應用都不保留,主螢幕就會不存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看當前的程式選項卡有沒有無響應的程式,有的話就結束程序,沒有就需要重啟程序,先結束程序,然後返回任務頁面選擇新任務,輸入explorer.

exe確定。

5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系統或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維修更換處理。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6樓:手機使用者

點滑鼠右鍵看有沒有顯示桌面的選項。

7樓:小芯堂

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

桌面變成這樣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的顯示數量是和桌面風格的設定有關,進入手機設定--桌面、鎖屏與桌布--桌面設定--桌面風格,可進行相應設定。

1、標準風格:桌面會顯示所有軟體的圖示,桌面左右滑動頁面可以找到相應軟體。

2、抽屜風格:桌面顯示常用軟體的圖示,通過螢幕中間位置(或螢幕偏下方位置)單指上滑進入抽屜介面,即可檢視到所有軟體,長按軟體圖示還能新增到桌面(支援多次新增同一軟體圖示到桌面)。

注:originos 的探索桌面需要從桌面上滑檢視全部應用。

9樓:沒什麼大不了的店鋪

桌面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解決 簡介 在windows桌面點滑鼠右鍵顯示桌面圖示,按鍵盤上的ctrl+alt不放,彈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在新任務中輸入即可 工。

電腦桌面變成這樣了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用win7,不過還有點印象,在桌面右鍵點屬性,然後在各個選項卡里找到「自定義桌面」(應該在設定桌布的選項卡里),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應該有個什麼web的東西,把它鉤掉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哦,我剛剛用這個方法解決了呢,去下一個 「金山衛士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執行後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直接點那個「開始查殺」,一下就好了呢~~~o(∩_o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按這個方法就恢復了。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網頁―清除掉所有內容―去掉勾選的鎖定桌面選項―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擊滑鼠--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把鉤去掉)

不知怎麼弄了一下 電腦螢幕就變成這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沒有用的圖示刪了。重新排列一下系統圖示。 (滑鼠右鍵。排列方式)開啟控制面板。 把螢幕調成 32位真色彩、 調成適合自己顯示器的尺寸的解析度、

應該就解決了。

如果沒有解決,在用 360電腦門診 修復一下系統圖示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機器應該是網咖裡的機器,一般都裝有還原精靈之類的軟體,你重啟下機器應該就恢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圖示變小了嗎 如果是的話 滑鼠右鍵 屬性 設定下解析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機子重啟下就ok了,不像自己的電腦費那麼大的勁去弄。

18樓:哥哥敬佛

是不是調整桌面屬性了。

電腦桌面上怎麼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50

19樓:低拋高吸

1)可牛防毒「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工具 和 金山衛士「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工具 如果圖示變成一樣的了,並且雙擊不能開啟,這是中了一種木馬,可以軟體修復、修改登錄檔、或還原系統或重灌修復,如果圖示變了不在桌面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可牛)金山)

2)還是不行,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用軟體還原系統)。

3)如果桌面圖示變成。lnk 看看下面的方法。

執行\輸入regedit 回車打車開啟登錄檔,定位[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把這個。lnk資料夾全部刪除,重啟電腦試試。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電腦螢幕上的桌面沒了?

20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1樓:網友

中毒了你電腦 故建議嘗試重灌系統解決。

電腦桌面變成這樣怎麼辦

22樓:清風

去掉桌面背景陰影,可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1、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把在桌面上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打勾。

2、xp下是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下,所有項都不選擇。

3、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屬性——屬性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中正在使用的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刪除——確定」然後依次確定下去即可。

4、如果仍不起作用,可以在上述web視窗中,取消下面的「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核取方塊,確定儲存即可。

5、如果不希望以後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執行開啟組策略,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禁用active desktop修改為已啟用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桌面有的圖示變成這樣了

快捷方式的箭頭找不到路徑了,用360或者電腦管家直接修復下桌面圖示就可以了.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試用以下方法去排除 一 更改設定 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 個性化 將主題更改一下。你看一下,應該是用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優化過系統之後變這樣的吧,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系統屬性 高階 ...

電腦開啟沒用多久怎么變成這樣了?白屏了,點了右下角顯示桌面也就一小會,然後又變成白屏了

引起白屏的故bai障原因 1 顯示卡故障,也有可能是電腦驅動du發生zhi了故障 2 連線故障,即顯示卡到顯示屏dao之間連線問題,這種故障在膝上型電腦上時有發生,連線斷路或是短路,引起顯示訊號不能正常。但在桌上型電腦上比較少見,原因是桌上型電腦的連線粗而牢固,又不常移動。所以很少損壞 3 顯示器本...

電腦桌面沒有了怎麼辦,電腦桌面沒有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您就知道怎麼辦啦!回答第二步 雙擊該軟體,我的是win7家庭版,所以點開會彈出安全警告視窗,點選 執行 這裡開啟的速度根據電腦的配置,需要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