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的獅子男可靠嗎

2023-03-14 02:05:06 字數 684 閱讀 5151

1樓:涼梔與微風

總體來說獅子座男生都是挺可靠的,只要他愛那個人。獅子座的男生,看起來很堅強,不容易讓人看見他們的心傷。在感情中就算分手,也會帶著無所謂的面具,默默承受一切。

也正是因為這樣,要強的獅子座男生,會讓大家一直誤以為他們對情傷無所謂,總是可以很快好起來。事實上,獅子座的男生對愛情非常有責任感,一旦愛定某個人,會非常認真付出,把對方當成自己目前的家人,甚至未來的家人,獅子座的男生一旦決定了方向,就不容易改變。外面他們也需要你的配合,你必須尊敬他,讓他感覺到自己處於領導地位,讓外面的人認為他很有面子,其實獅子座的男生很好相處的,而且也是很理想的伴侶!

屬牛獅子座男生性格特徵:

基本特徵:心胸開闊、遠見卓識、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為人寬厚,感情強烈。

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這是一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劃,你就無法生存。

你心胸開闊、遠見卓識、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

這有一個**有更詳細的說明:

希望!!!謝謝啦!!!

2樓:西紅柿炒金

星座不靠譜,人品好,有責任心才重要,關鍵看你對他感情多深。

3樓:kont小魚

那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和感覺了。

屬虎男屬牛女婚姻如果?相配嗎,屬虎男和屬牛女婚姻配嗎?

屬虎男屬牛女婚姻如果相配非常的相配,而且特別的合適。婚姻好不好,跟屬相無關,更重要的是性格和價值觀 千萬不要迷信了,這樣會讓你錯過美好的姻緣的。能否長久全靠自己的經營,全靠雙方的感情。嗯,相配屬虎的女人一般就是比較果斷,有膽識屬牛的女人,一般就是很踏實,肯幹 其實這個屬相和感情無關,只要兩個人真心相...

男屬牛女屬龍旺夫嗎?屬龍女和屬牛男結婚會旺夫嗎

屬牛的男人和屬龍的女人結婚婚姻是很相配的,他們兩個性格相合,而且在命理學中也不存在相剋的情況,所以兩者在一起後還能夠增加財運,民間也流傳著男屬牛女屬龍會旺夫的說法。兩個人的婚姻不僅僅影響著個人的幸福,同時也影響著家中的財運變化,選擇合適的結婚伴侶,能夠讓家運更加興旺,讓雙方的事業發展更加順利。而屬牛...

男屬牛,生,女屬牛

你好 建議你們還是選下列幾天 適合你們結婚領證吉日如下 2012年11月05日 農曆09月22日星期一 衝鼠2012年11月11日 農曆09月28日星期日 衝馬2012年11月26日 農曆10月13日星期一 衝雞2012年11月29日 農曆10月16日星期四 衝鼠2012年12月02日 農曆10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