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老是跟老婆斤斤計較包括生活上的小問題?

2023-03-14 02:10:05 字數 1214 閱讀 6453

1樓:春羽婉晴

碰到這種愛計較的男人,女人的確很煩惱苦悶。

口嘴是難免的。

如果生活中遇到些小事,那就自己做決定吧,別和他說,以免他較真!

2樓:執著的書籤

說明男人是一個小氣鬼。 沒有格局和氣度,同時男友有點自私,脾氣不好。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換位思考,性格不好。

3樓:飛雪開心

性格使然,很難改正。

能忍則忍,不願忍就無視,該怎麼過就怎麼過。

除此,沒別的辦法。

和老婆計較男人沒有度量的表現

婚姻中,遇到一個斤斤計較的男人是最大的悲哀嗎?

4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我覺得是的。婚姻裡一旦出現了不可調和的矛盾,比如說是斤斤計較。這是骨子裡的天性,很難改變。所以是婚姻裡的悲哀。

5樓:行樂先生

是的,遇到這樣的男人那麼生活上的很多問題就會非常的多,這個時候也沒有辦法去一起解決,而且彼此之間的矛盾也會非常的多。

6樓:阿樂秋季雨

是的,因為這樣的男人非常的小氣,而且什麼事情都要斤斤計較,很摳門了。

7樓:王祿

是的,這樣的話在做事的時候會受到很多的限制的,而且這個人一直是絮絮叨叨的,不會照顧自己的情緒。

一個男人老迴避老婆有關的金錢問題,原因是什麼呢?

8樓:要天天喝

很可能是因為他自己偷偷花了這筆錢,或者是借給了別人,還可能是做了一些老婆不讓他做的事情,他知道老婆知道後一定會傷心生氣,所以就回避。

9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有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可能是因為他有不良的嗜好,也有可能是他在外面有人其他女人。

10樓:撒的謊

說明這個男人沒有信心讓自己老婆過上好的生活,就說明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

男人總是逃避婚姻問題,如果一個男人老是逃避婚姻的問題是不是就代表他不愛這個女人?

我單方面宣佈,你趁早離婚吧。離婚,其實是一個人的事。如果不能和平離婚,那就法院起訴離婚。6年沒有夫妻生活的夫妻,還能叫夫妻嗎?如果一個男人老是逃避婚姻的問題是不是就代表他不愛這個女人?1 男人有另外的女人,甚至已經結婚。2 男人根本不想結婚,不想承擔責任,只是想玩玩。不管是1還是2,這樣的男人,都不...

男人老是對你說他要出家什麼意思,一個男人老是對你說他要出家什麼意思

一種情況是真想出家,把你當做好朋友而告訴你。一種情況是暗示你,因為愛慕你但是無法得到回報,所以用出家來表明自己非你不娶的決心。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我想出家了 那是什麼意思?太監是不可以出家的,因為出家是要有條件的 根支具足,太監不具備這個條件,男根都沒了,如何成就?意思是說,我只愛你一個人,除...

男人一直想和你睡覺是什麼心理,一個男人老是要你去他家裡睡覺什麼心理?並且沒有說要交往的意思

說明他並不是真心喜歡你,只不過想得到你的身體而已 也可能他是想牢牢的栓住你,他希望你以後不要離開他 這個男生可能是很喜歡你的,所以才對你有好感,有興趣。也可能他不喜歡你,只是單純的就需要那件事情。這隻能說是佔便宜的心理 也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心理 他想跟你過一輩子嗎 有過這種想法嗎 你就對女人好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