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做廚師這個行業。求解釋。謝謝

2023-03-14 02:10:06 字數 5815 閱讀 123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樓:樹青愛蘭廣

因為人活著就要吃飯這是個永遠不會失業的行業只要你做的好到哪都會有人高新聘請這也是門藝術。

3樓:油太烈

首先廚師一般都是幕後的,工作的時候談吐可以不用那麼拘謹,其次是包飯吃,最後就是省錢了…

4樓:無名小卒嫩

鐵飯碗,而且做得好可以自己當老闆,投資小。

5樓:胡蘿蔔燉小白腿

廚師永遠不失業,只要人類還要吃飯。

6樓:雨秋梵同

因為人活著就是為了這張嘴,而且廚師又是一門自己的手藝。

7樓:網友

應該是因為高薪,伙食好。

8樓:庹格

三年大旱餓不死廚子。

9樓:流年丶那慟傷

收入高,還順帶解決一日三餐。

10樓:網友

因為廚師好找工作,收入也不錯。

11樓:永鑫獨醉

個人喜好,各種原因。

12樓:森飛松

可以給心愛的人做美食,

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

13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廚師,這個行業是很好的,因為人以食為天,所以在吃的方面,人是無法離開的,一個好的廚師會做出很好的菜品,讓人更好的享受人生,所以廚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職業。

14樓:網友

廚師這個行業挺好的呀,因為廚師不管誰都要吃飯,只要你廚藝好,發展前途是非常好的,只是廚師很辛苦,這是事實,其實做其他工作也是辛苦的,所以只要肯努力,加油,廚師,這個行業的前景是非常好。

15樓:加油

廚師這個行業說實話還是挺辛苦的,而且階級比較明顯,厲害的廚師,年薪百萬,然後普通的中餐廚師可能也就是十幾萬的樣子,然後學徒很辛苦。

1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7樓:

學廚師是錯不了的,只要你技術好,隨便走到哪個酒店都要要你。

特別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川菜廚師,隨便在哪個地方都找得到工作。

廚師現在可是高薪職業,川菜發展得太好了,廚師工資也是跟著翻了好多倍,年薪幾十萬都是很多的。

18樓:網友

我覺得廚師這個行業還是不錯的吧工資還是不錯的也算是一門手藝活兒, 民以食為天, 廚師幾乎不會下崗的。

19樓:網友

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廚師這個行業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廚師這個行業也是比較有前景的行這個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

廚師這個行業也是比較有前景的行業,因為這個廚師讓受歡迎那如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廚師這個行業也是比較有前景的行業,因為這個廚師讓受歡迎的,所以說那如果學也是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廚師這個行業也是比較有前景的行業,因為這個廚師讓受歡迎的,所以說那如果學廚師的話,也的前景的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

廚師這個行業也是比較有前景的行業,因為這個廚師常受歡迎的,所以說那如果學廚師的話也是有很好的前景。

20樓:_yes_無悔

學廚師前景也是很樂觀的。

現在餐飲業發展的有很好的發展勢頭。

尤其是一些特色餐館。

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收入也是相當客觀的。

21樓:豆捷

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我覺得廚師這個行業未來幾十年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只要你願意學,學得好,他們都會發展的很好,因為每個人都離不開吃和住。

22樓:迷途知返

民以食為天,自然廚師應該是個長盛不衰的行業者,從業者前景不錯。

23樓:陽凌

總體來說廚師的發展前景是不錯的,如果是高階廚師的話可以說發展前景一片光明。

廚師行業怎麼樣?

24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待遇的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且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前景挺不錯的。

25樓:網友

廚師行業怎麼樣,其實是蠻不錯的,現在選小吃培訓的還是很多的,不過越是短期的培訓越是要選擇實力強的學校,那樣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東西,因為不選擇實力強的話,短期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學習的時間太短了,只有技術過硬才是比較好的。選廚師學習也很好,開一家中餐館,比較穩定,不是階段性季節性的,當然也還是建議去好一點的院校學習,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還是不錯的,一方面好就業,廚師有三個方向可以選擇,西餐,西點,中餐。

現在很多餐飲企業,酒店都需要廚師技能型人才,很多企業都招不到人,可見空缺比較大。

學廚師的發展方向有三個方向,一個是在廚師技能領域做到更高的職業級別,比如高階技師,做到廚師長,行政總廚職位,也可以自己成為一名職業技能的老師進行傳授。也可以自己日後開店創業,發展自己的事業。

2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的發展前景廣闊。一般地,經過專門廚師培訓的學子畢業後都能快速找到好工作,有一些條件比較好的,還可以憑藉自己的一技之長創業當老闆。學廚師以後可以說是條條大路都能通羅馬。

廚師的前途還是比較廣闊的,現在的餐飲行業緊缺廚師專業人才,讀完廚師出社會以後不愁找不到工作。國以民為本,民以食為天,可見廚師這一角色的重要性。

28樓:翦佁

這個行業人很多,如果學的認真,有才能,賺的越多。

29樓:薊豐索

還好吧 行行出狀元嗎。

從實際的使用場景來看,立式的廣告機擺放相對於壁掛式來說比較隨意,外形也可以通過定製達到標新立異,吸引眼球,立式廣告機相對適用於銀行、金融行業、連鎖酒店、連鎖店等,可以幫助企業或者商家形象的展示商業資訊,詮釋品牌文化。

廣告機由於其自身的特性,會節約相對的空間,這寸土寸金的大城市來說,可以為商家節約不少資金,第二壁掛式廣告機在實際使用的情況下尺寸必然大於立式廣告機,更容易捕獲顧客的眼球,達到宣傳目的。

廣告機主要應用在可懸掛在商場、商店、餐廳、超市、高檔寫字樓等處,可全面提升商家品牌形象,快捷釋出**資訊、新品快訊,第一時間為使用者傳遞最為關注的商業資訊。

我們首先要確認一點的是,不管立式的廣告機還是壁掛式廣告機,**都是以效能配置、尺寸大小為參考標準的!

從宣傳效果來看,廣告機會比立式廣告機更醒目,更吸引人,但是在互動性上要不立式廣告機弱上不少!從安裝擺放的簡易度來說,立式安卓大屏廣告機比壁掛式安卓大屏廣告機更方便靈活!

總之,選擇廣告機還是需要根據我們需求及自己放置的位置來選擇才是比較恰當的,當然也諮詢廣告機行業內的廠家:千變觸控瞭解!

現在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

30樓:逸劍飄虹

雖然廚師入門門檻低,要求不高。使得這個行業整體的素質也被拉到很低。但餐飲業的突破發展,將廚師這個行業帶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說說廚師行業的「好」, 相比「不好」來說,廚師職業的「好」就太多了。

首先,大環境的影響。

網際網路社會的加速發展,催生出懶人經濟、共享經濟。未來人們在家吃飯的時候會越來越少。特別是在網際網路環境下成長起來的90後、00後,在移動網際網路下成長起來的10後等等。

餐飲行業的發展將會比現在更加豐富、更加多元、也更加便捷。

其次,人對更好生活的追求。

第三,要做出更好的飯菜,只能靠不斷地提高做飯菜的手藝。

中國人的對飯菜口味的需求是經過幾千年的進化,不斷迭代,越吃口味要求越高。那些高科技、黑科技的機器人是無法取代廚師手藝的。未來一個有好手藝的廚師,將會有最大的生存機會。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2樓:葉紛飛

廚師就業前景如何?

社會經濟的進步,帶動了餐飲業的快速崛起,也帶動了廚師這一職業的飛速發展。自2023年以來,餐飲業連續多年保持著高於國民經濟增長水平的發展速度,如今,包括餐飲業在內的第三產業已成為中國重要的產業,成為推動國民經濟發展的主導力量。在餐飲業快速崛起的同時,廚師也從人們眼中的「伙伕」變成了人人羨慕的高薪**職業。

如今的廚師,擁有就業崗位多、收入高、工作穩定、壓力小的職業特徵,相比其他技術行業,有著巨大的行業優勢。

廚師個人發展方向。

發展一:廚師長。

廚師長是酒店廚房的管理部門領導,其不僅要有精湛的廚藝,還要有相當的管理能力,主要對炒鍋進行日常管理,對廚房所有菜品進行高標準控制等工作。

發展二:行政總廚。

一般有規模的酒店、賓館、酒樓或大型的企業都會聘請行政主廚。主要負責廚房行政事項執行、執行成本、研發新菜等。

發展三:自己開店當老闆。

如果有一顆熱愛烹飪事業的雄心,並且技術精湛的話也可以考慮自己開店當老闆。

3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道。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為什麼國內這麼多人喜歡黑巴薩,為什麼這麼多人不喜歡巴薩?

斯坦福橋 大巴黎 為什麼這麼多人不喜歡巴薩?1世界du上又不是隻有巴薩球迷,大家有zhi不同陣營很正常的。dao 2不同專風格的球隊滿足不同人的口味,有人就是不屬喜歡巴薩這樣導來導去的球風,覺得這樣很無聊 3看足球的人,第一次看時往往就愛上某支球隊了,這就是人與足球的緣分,你與皇馬有緣,自然就開始討...

吃火鍋這麼麻煩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

因為好吃啊,而且特別有氣氛,適合聚餐一起吃。蜀地多吃火鍋,因為夏季悶熱,不易出汗,火鍋正好排汗,口味麻辣,適合大多數人口味 火鍋,你憑什麼讓這麼多人喜歡 火鍋受到很多人喜歡是憑它的包容性,海納百川。二是實惠 低價,一般人家都吃得起,最後自然就是味道好了,很想不通,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特別喜歡吃火鍋,...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張召忠?

爆點料。張召忠到底是不是大忽悠,這個問題我在國防大學期間親自問過國防大學的有關領導。得到的權威是這樣的 張召忠學阿拉伯語出身,懂裝備,但對戰術和作戰是一竅不通的 至於戰略方面的話題太務虛,是個人都能扯幾句。戴旭那種人都能被稱之為 戰略 專家 張召忠最初是以裝備和軍史專家的身份被邀請上電視,在這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