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過喜歡我 現在說 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

2023-03-14 02:10:06 字數 2000 閱讀 3801

1樓:春羽婉晴

他明確告訴你,他的觀點和立場了。

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我知道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下的。

但這種沒有結果的愛,只會把你傷得更深,不如慢慢地疏遠他。

給他些時間去體會,看他是不是愛上你,而不自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陷入感情時往往很難抽出,這也是人們難以自拔的原因。當時他說被前任所傷而不願意給你承諾其實已經表明他的多半態度,既然現在如此還是儘早轉身另找一個吧。

3樓:

他之前只是享受跟你曖昧的樂趣,感覺上他確實沒愛過你,如果他愛你的話,應該不會僅僅保持著曖昧的狀態。對於這種沒有任何可能性的單戀,我覺得今早止損是很必要的,你可能覺得現在你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但我可以告訴你,這僅僅是一種類似依賴一樣的狀態,你只需要理智一點,把所有思想都集中起來,做一些對你有幫助或者你很有興趣的事上,當然也可以是一段新的戀情,很快你就可以從這種感覺中脫離出來(親身經歷過)。別給自己太多借口,什麼我沒法集中精神,沒興趣。

這些都是藉口,你只需要強迫自己投入進去,就很快能見效的。

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美女 傻美女。

不要這麼痴心於他了。

他已經另有新歡了。

放棄吧 他沒有資格。

值得你這樣的痴心。

因為自始至終他根本沒有。

真心的愛過你一點點而已。

5樓:需要的安全感

他不喜歡你。拿你當備胎呢?如果真正不喜歡你一開始會明確拒絕。而這半年你們一直有聯絡。當你想要放棄他才會說喜歡你。他不是真正的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省得以後後悔,不要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

喜歡的人說我們是朋友

7樓:

摘要。親愛的 晚上好呀"/>

1.這樣說的話,說明她對你沒有戀愛的感覺(拒絕別人都是這樣說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8

喜歡的人說我們是朋友。

親愛的 晚上好呀

1.這樣說的話,說明她對你沒有戀愛的感覺(拒絕別人都是這樣說的)

2.從心裡的角度她心裡面已經有你了(至少她知道有你喜歡她),被人喜歡是很幸福的事,所以她會有點在心裡面在乎你。

最後呢 怎麼辦呢 我們可以 如果她不討厭你的話,機會還是有的(至少比陌生人強吧)。好好發展你和她的相處機會,沒準沒多久她就會答應你了呢。

親愛的 希望此回覆可以最大程度幫到您哦 後續有任何情感問題隨時聯絡這邊哦 老師看到會第一回復您哦 全程保密呢 老師這邊可以幫您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呢 老師擁有多年的感情處理經驗 無論是哪個方面 愛情 親情友情 老師都可以最大程度幫到您 為您排憂解難呢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呢 歡迎贊呀 關注不迷路哦[比心]

等到我喜歡上你的時候,你卻說我們只是朋友!?

8樓:子靜子的人

一個人沒辦法曖昧,一個人更沒法戀愛,一個人的戀愛有個別名,叫做暗戀。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是最美好的陷阱,最美好的幻想給了他,心事說給他聽,等到你真正喜歡上他的時候,他卻說我們只是朋友。

女孩啊,不必著急向他展示你的全部,逐步展現會更加有魅力,就像一本書,細細品味才顯得回味無窮。

就算戀愛了,也不要輕易改變自己的個性,他在時,你為他磨平了菱角,壓抑了自己,等到他放開你的手時,才發現,你早已不成模樣。

即使談婚論嫁了,也不要將他給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戀人之間也要學著有來有往。

注:本文**全部來自網路。

-end-

我喜歡男生,他也很喜歡我,可是他有女朋友,只是不在身邊,我要怎麼辦

首先你要知道,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多久了,感情怎麼樣。如果在一起才幾個月,或者更少,你完全沒有必要擔心,你可以和他處下去但是,如果他和他女友相處時間很長,那麼我勸你還是放棄他吧。我可以作為一個有相同經歷的男生的資格來告訴你,之前另一個女生和我也是,她遇到了和你相同的狀況,我的女朋友在中國 我不在 但是...

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對他好,喜歡他沒錢還跟他,他對

時間會讓你了bai 解愛情,時間能夠 du證明愛情,也能夠zhi把愛推翻。沒有dao一種悲傷是專不能被時間減輕屬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回答...

男朋友背叛我過我好幾次,現在他說他改了,只是想結婚,怎麼能測

請問有什麼好測的?他一次又一次的背叛行為就已經給你看出他品質了。第一次背叛就已經要響警號,第二次就可以踹飛了,你還給人家背叛幾次?你做慈善也找準物件啊拜託。我男朋友背叛我很多次,每次發現後他都說改,這次我搬出去了,我要求在婚前買房房產證名字寫我個人的名 建議放棄來 江山易改自本性難移這句話 可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