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是什麼?

2023-03-14 02:15:06 字數 2374 閱讀 4343

1樓:職場心機婊

報考消防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要求什麼專業什麼學歷才能報考?

2樓:快樂的一段浮華

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呢?

3樓:環球網校

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跟個人的四個因素有關:1.學歷;2.專業;3.工作年限;4.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

4樓:來自七寶古鎮天姿國色的通心菜

註冊消防工程師要求最低學歷為大專,但是專業沒有要求,如果你是消防專業,或者跟消防有關的專業那更好。如果學的專業壓根跟消防不挨邊,那想報考也是可以的。無非就是多等一年或者兩年就可以報考了。

5樓:跳跳虎vs粉紅豹

消防工程師的報考條件學歷要求,最低是大專及以上,沒有學歷是不可以的。

6樓:內蒙古中公消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參加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

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6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4 年;或者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7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5 年。

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 4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3 年;或者 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4年。

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 3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2 年;或者 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 4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3 年。

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 2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1 年;或者 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 3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 年。

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1 年;或者 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2 年。

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 年。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7樓:工程人老張

國家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有哪些?免試條件你知道嗎?

8樓:黑龍江消防考試

以上為報考條件,希望對你有幫助。

報考消防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9樓:金吉碩教育

您好,這裡很高興為您解答。

1.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

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2.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4.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5.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6.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一級消防工程師免考條件(免考一科)

符合《暫行規定》中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並具備下列一項條件的,可免試《消防安全技術實務》科目,只參加《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個科目的考試。

年12月31日前,評聘高階工程師技術職務的;

2.通過全國統一考試取得一級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或者勘察設計各專業註冊工程師資格證書的。

10樓:職場心機婊

報考消防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要求什麼專業什麼學歷才能報考?

11樓:工程人老張

國家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有哪些?免試條件你知道嗎?

12樓:快樂的一段浮華

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呢?

消防工程師好考嗎?報考條件是什麼

2018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

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和考試內容,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和報考要求是什麼?

根據 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 第十一條,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符合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參加相應級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根據 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 第十二條,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一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

2019消防工程師湖南報考條件是什麼

1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考試全國統一組織,也就是說報考條件全國統一,在中國人事考試網上面都有統一的檔案,但是各個地市又會發布自己的公告,相互之間有區別的就是報考的時候一些其他的關於稽核資料的區別 2 全國統一的報考條件 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條件要求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學歷 要求大專及其以上學歷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