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與iPad mini 2買哪個好

2023-03-14 04:15:09 字數 1081 閱讀 9786

1樓:網友

看你自己個人需要咯,經常出門的話,我覺得mini比較適合,可以看電影看ppt看電子書都很方便的。

蘋果ipad air和ipad mini2買哪個好?

2樓:旅行的藍

我覺得都一樣,又不是重度使用,反正墊資產品遵循買新不買舊就好了。

3樓:裴甲慕容璐

mini2比air差一點的地方在於色域不夠廣,但是不對比是看不出來的。如果是為了便攜就買mini2,個人就上手了mini2

4樓:亥軒友歌闌

ipad 和air配置相同,mini2給人精緻的感覺,而且攜帶方便,看電影,玩遊戲螢幕完全足夠,而且**上也相對較低。

蘋果ipad mini 2與蘋果ipad air哪個好

ipad air和ipad mini2哪個好

蘋果ipad mini 2與蘋果ipad air哪個好

蘋果ipad mini 2與蘋果ipad air哪個好

5樓:**座九夏失溫

ipad air 只有469g,而ipad mini 2 則是331g,兩者的重量比馬上從上一代的 倍縮小為 倍,只要多138g 的重量(只比一瓶養樂多重一點),就可以多出三分之一的螢幕面積,實在是很吸引人。

如果以內容來看,ipad mini 適合看漫畫,ipad air 則是適合看雜誌。對於遊戲的重度使用者來說,體積與重量較小的ipad mini 2 可能會比較適合,另外如果有打算把ipad 裝到車上當作螢幕使用,選擇ipad mini 2 可能也會比較容易安裝。

另一個考量的點是常用的包包是否可以放得下,ipad air 是變輕了沒錯,但是它還是 吋的螢幕,雖然窄邊框的設計讓它比ipad 4 寬度少了,但還是比ipad mini 2 大上一號,因此如果愛背小包包,可能也只好選擇ipad mini 2 了。

6樓:匿名使用者

air更好一點,之後應該會用air全線替換掉mini產品。

蘋果ipad air1和ipad air2有什麼區別

ipad air和ipad air2主要區別是 ipad air採用a7的處理器 m7運動協處理器 而ipad air2是a8x晶片和m8運動協處理器。ipad air2具備指紋識別而ipad air則沒有。具體引數對比如下 ipad air 年份 2013 年末及 2014 年初 容量 16 gb...

蘋果ipad air怎麼退出程式

蘋果裝置統一的退出程式就是home鍵,只要一按,就可以退出當前程式,通常沒有返回鍵,要返回的時候,一般都在程式的介面的左上角上。方法二開啟ipad air的assistive touch然後同樣點選一次home鍵即可。方法三開啟 設定 通用 多工手勢 就可以使用 五個手指捏合回到主螢幕 的方法,即退...

ipad air怎麼檢視系統版本

ipad air檢視系統版本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ipad air的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並點選進入。二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選擇 通用 選項。三 進入通用以後,開啟 關於本機 一項進入。四 進入關於本機以後,在版本一欄即可查詢到ipad air的系統版本。要想檢視 ipad 當前的 ios 系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