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鑲橡膠條可用玻璃膠粘合嗎

2023-03-14 04:35:07 字數 1962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鑲橡膠條 ,一般來說,膠條都是鑲玻璃和鋁合金門的接觸部分,或者是鋁合金門和框架的接觸面,一般起到減震和密封的作用。

如果是和玻璃接觸的 分幾種。

1 單面密封 這個很簡單,可以直接換掉,可以用玻璃膠直接粘合。

2 雙面連體膠條,這個必須要專業人士來做好點。

如果是門和框的接觸面,這就麻煩點,一般這種是,在門窗製作之前,通過門框自帶膠條凹槽 直接穿進去,這有點麻煩。需要重新通過凹槽 穿,比較麻煩,建議找專業人士來做比較好點。

另外你要有**,能比較直觀的做出判斷。型材結構各有區別,有圖會比較好了解,

2樓:大光

按道理是不用玻璃膠粘和的,很多人為了膠條好塞弄的膠條小,,但以後會脫落只能用膠粘從而引發的缺點是膠條不緊玻璃就不密封。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的,最好用995中性玻璃膠。

4樓:請我叫劉十七

488斷面膠採用的是某國外進口粘接力強 剪下強度 拉伸強度11n/mm² *固化速度適合門窗廠工序設定 *耐候性強 抗老化 * 通過德國ift機構認證 。

使用年限長達30年,具有彈性、柔軟連線,防水性、耐候性極強。專一性。

角碼與型材形成一體,凝固性高。不建議採用玻璃膠粘合。

塑鋼門窗用什麼膠粘接

5樓:夫忠候珍

一般塑鋼窗用膠水粘結就不是很牢固的,最好重新焊接,如果非要用膠水的話,用德國牌子的喜利得建築膠就可以,粘結效果非常好,建築上種植鋼筋都用它來粘結。

6樓:生活百科小傑哥

回答可以使用環氧樹脂膠或者使用502膠、803膠水,這些都是可以將塑鋼黏住的,除此以外,塑鋼窗使用800膠水也是可以粘的,其實能夠粘住塑鋼的膠水還是蠻多的,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購。

7樓:網友

哥倆膠也是很好用的呦!

玻璃膠可以粘鋁合金嗎?

8樓:乾萊資訊諮詢

玻璃膠可以粘鋁合金。玻璃膠是粘不住不鏽鋼和鋁合金的。玻璃膠粘接玻璃,主要是起到緩衝作用,實際粘接強度也不是很強的。

對於不鏽鋼和鋁合金,可以考慮用結構膠粘接,粘接牢固,可以基本代替焊接。

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成分為矽酸鈉(na2o·msio2)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南方也稱水玻璃,北方也稱泡花鹼。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

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石材密封膠、防黴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鋁合金門窗的玻璃活了用什麼膠

9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鋁合金與玻璃粘合一般是用玻璃膠,玻璃膠分為中性和酸性兩種,其中酸性玻璃膠的粘結力很強,能將玻璃牢牢粘合在鋁合金上,不管是用於玻璃茶几,還是用於鋁合金門窗上,都不用擔心鬆動的情況,而且鋁合金、玻璃這兩種材料都不會受到酸性玻璃膠的腐蝕影響。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7

鋁合金門窗的玻璃活了用什麼膠。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鋁合金與玻璃粘合一般是用玻璃膠,玻璃膠分為中性和酸性兩種,其中酸性玻璃膠的粘結力很強,能將玻璃牢牢粘合在鋁合金上,不管是用於玻璃茶几,還是用於鋁合金門窗上,都不用擔心鬆動的情況,而且鋁合金、玻璃這兩種材料都不會受到酸性玻璃膠的腐蝕影響。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1、農曆初一到初七9:30-16:

40是最佳趕海時間。2、農曆初八到十四號4:00-12:

30是最佳趕海時間。3、農曆十五到二十四號9:00-19:

50是最佳趕海時間。4、農曆二十五號到三十號4:00-12:

30是最佳趕海時間。

玻璃膠能粘住不鏽鋼和鋁合金嗎

鋁合金門窗加盟這個行業前景如何,鋁合金門窗行業前景怎麼樣,加盟一個可以嗎?

鋁及鋁合金由於具有質量輕 易加工 耐腐蝕 導熱導電及可 性強等優良效能,在太陽能光伏 建築 汽車 軌道交通 電子電器 機械 日常耐用消費品及包裝材料等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產銷波動上升,產量高於消費量 從2012年至2017年,我國鋁材產量逐年提升,至2017年鋁材產量達到5832.4萬噸,創歷史新高...

鋁合金門窗的市場現狀怎樣,鋁合金門窗市場怎麼樣

1 市場空間巨大 以前,消費者一直認為買門就要買木門,因為那樣才夠高階大氣上檔次。如今,隨著鋁合金門窗製作技術的提高,鋁合金門窗的實用性 美觀性的逐漸完善和功能的逐漸增大。不少消費者意識到鋁合金門窗的好處。消費者都轉去購買。這樣使得鋁合金門窗的市場空間逐漸增大。特別是在 二 三線城市,鋁合金門窗尚處...

鋁合金門窗什麼顏色最好看,鋁合金門窗都有什麼顏色?

門窗的顏色我們需要根據屋內整體的裝修風格來確定,如果屋內是暖色調裝修,門窗顏色就需要選擇較暖的色系。如果您不知如何挑選門窗顏色的話,可以考慮門的顏色接近室內傢俱 地板 裝飾物的顏色,然後在顏色的細節上稍微區別一下,這樣也是比較舒服的。如您家是中式風格的話,可以考慮紅色系的鋁合金門窗。紅色系鋁門窗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