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到芬蘭的工作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2023-03-14 05:55:05 字數 2585 閱讀 642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出生證明公證,婚姻狀況公證(都要雙認證),當然還要身份證,戶口本和護照了。

基本上就這些,如果那邊工作已經有了,不難的,放心吧。

芬蘭工作簽證需要什麼條件?需要哪些材料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長期居留許可(工作)

1. 申請者的芬蘭僱主向職業介紹部門提交有關基本工作條款的書面材料,申請者向芬蘭駐中國大使館或總領館提交工作可證的申請(附加申請者芬蘭僱主向職業介紹部門提交材料的影印件);

2. 或者,申請者的芬蘭僱主可以向職業介紹部門提交申請。

職業介紹部門會作出初步裁定,接受或者拒絕申請(考慮到勞動力市場的需要和生活**因素)。得到職業介紹部門的初步裁定後,芬蘭移民局會考慮其他申請要求是否符合。如果初步裁定結果是否定的,那麼芬蘭移民局會拒絕申請,但如果初步裁定結果是肯定的,那麼基本沒有阻礙申請者進入芬蘭獲得工作許可的障礙,芬蘭移民局會給予工作許可。

◇申請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填寫完整且簽名的申請表一式兩份,並附2張最近的標準護照**(正面免冠、淺色背景、尺寸為47毫米×36毫米)

②有效護照以及個人身份頁的影印件。

③申請者的僱主已經向職業介紹部門提交材料的影印件。

④出生公證書。

⑤最高學歷公證書和(或者)工作經驗的公證書。

⑥戶口及其影印件(非中國居民提交有效的在中國的居住許可)

⑦如果申請者去芬蘭從事廚師工作,請提交健康證明。

芬蘭簽證所需材料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愛趣出入境專業解答:

可以在簽證中心申請去芬蘭的短期申根簽證。申根簽證允許申請者在180天內最長累計停留不能超過90天。

步驟1:選擇正確的簽證型別(芬蘭簽證中心官網查詢)步驟2:確認全部申請材料和**填寫完整。

步驟3:預約遞交申請時間。

步驟4:前往簽證中心遞交簽證申請。

步驟5:等待審理並領取護照。

基本材料:1.新舊護照。

2.兩張六個月內的白底**(簽證申請表。

4.戶口本(影印件)

5.在申根區期間醫療保險(30萬人民幣)

6.若為無業、學生提供配偶、父母的工作證明銀行對賬單以及親屬關係認證;且未成年人需要父母出行同意書認證及財務證明;學生提供學校在讀證明和學生證。

7.若為在職人員(在職證明並需要翻譯、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公章、個人工資卡3個月流水單)

8.若為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和其他固定收入。

旅遊簽證:1.以上所有基本材料。

2.往返機票預訂單。

3.全部旅行行程單。

4.全部酒店訂單。

探親訪友簽證:

1.以上所有基本材料。

2.芬蘭親屬邀請信。

3.中國***認證與芬蘭親屬關係公證。

4.期間住宿證明。

5.如果費用由芬蘭親屬承擔需要親屬提供經濟擔保函商務簽證:

1.以上所有基本材料。

2.芬蘭公司正式信頭紙邀請函原件和影印件。

3.在期間住宿證明。

4.工作單位近3個月對賬單(僱傭公司為費用支付方)

去芬蘭個人旅遊辦理簽證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芬蘭自由行簽證要些什麼材料?

4樓:中青旅遨遊網

芬蘭旅遊簽證的辦理方式有兩種:

您可諮詢常住地的當地旅行社代為辦理。

以中青旅為例【基本資料準備】:

護照;**;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戶口本全本影印件;

酒店預訂證明;

機票預訂證明;

結婚證影印件;

銀行對賬單;

在職證明;營業執照;

退休證;學校準假證明;

公證認證。

5樓:依舊秋之美

芬蘭個人旅遊簽證所需準備材料(5-10個工作日,需要面試)

1、簽證申請表;

2、一張彩色的**;(47mm ×36mm)

3、護照原件;

4、旅行醫療保險原件及其影印件;

5、電子票預訂單;

8、戶口簿原件及戶口簿所有頁的影印件;

9、住宿證明涵蓋在申根國家停留的全部期間;

10、旅行計劃能夠清晰展示旅行計劃的檔案;

11、最近6 個月的銀行對賬單;

12、在職人員: 蓋章的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由僱主出具的證明信(英檔案,或者中檔案附上英文翻譯)

傳真號碼; 任職公司簽字人員的姓名和職務;申請人姓名、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 准假證明。

13、退休人員:養老金或其他固定收入證明。

14、未成年人(18 歲以下): 學生證 + 學校出具的證明信原件及影印件,包含如下資訊:

- 完整的學校地址及** 准假證明 批准人的姓名及職位。

15、未成年單獨旅行或者和單方家長旅行時: (當未成年人單獨旅行時)由雙方家長或法定監護人出具的,或者(當未成年人跟隨單方家長或監護人旅行時)由不同行的另一方家長或者監護人出具的出行同意書的公證書,並由***認證;在中國境外辦理時由境外相關**機構辦理該公證。家庭關係或監護關係公證書,並由***認證。

德國簽證需要準備的資料?德國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認真填寫好的一式三份申請表 rk 1200 和4張相同的白色背景近期二寸彩色 三張貼在申請表上 有效護照原件 一所德國大學的無條件入學通知書,只有入學申請證明不行 國內學歷證明 大學在讀或畢業證明 整個留學逗留期的費用證明。6 1在德意志銀行一家銀行賬戶上存有供一個學年使用的不少於8000歐元的證明...

申請辦理尼泊爾簽證需要準備什麼,申請辦理尼泊爾簽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1.身份證原件 2.口本原件 3.寸彩照一張 4.填寫護照申辦 一份 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領取 特別注意 1 護照 原件 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 有效期需至少半年 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 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2 相片2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兩寸 3.5cm 4.5cm 相片。...

申請辦理西班牙籤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申根國家所需要的資料基本上都差別不大,具體西班牙基本資料 1.護照原件 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最近半年2張2寸白底彩照 35x45 3.身份證正反覆印 4.戶口本整本影印 5.3個月的銀行流水餘額5萬左右 6.房產行駛證影印件建議提供 7.在職證明原件 8.營業執照副本或組織機構 影印蓋章 9.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