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高卻不想追女生是什麼體驗?

2023-03-14 05:50:08 字數 6018 閱讀 7439

1樓:糯米糰旅行

我覺得很正常,並不是高冷什麼的,因為每個人都是遵循自己內心而胡總和的,如果說不喜歡又何必去強求呢。並非說高顏值的都會有一個物件,有的人就是喜歡一個人。

2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有一個個女孩,顏值非常高,但是你不想追,要麼就是你很自卑,覺得追不上人家,於是不去追啦。一般來講,遇見你顏值高的女生,大家都喜歡,真正的不想去追的原因,肯定是因為自卑。

3樓:裝

會害怕開始一段戀情,可能因為怕負責,怕糾葛,怕自己陷進去出不來,怕對方不夠愛我,怕自己會受傷,久而久之就不想找物件了。

4樓:有知居

顏值可以提升追女孩的成功率,但不是絕對要素。愛情還是兩情相悅才可長久,不想追女孩就努力提升自己,愛情總是在下一個轉角處等待。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這是因為自己還不想談戀愛吧,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愛情是自願的,而不是被逼迫的。

6樓:老農黑土

捕獵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像狼那樣撲上去,一種是像蜘蛛那樣織好了網在等待。

只要我長得夠帥,在原地等待就好了,何必舍進求遠費勁巴拉的去追別人。

7樓:辰星

就是感覺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啊,找個物件就是個累贅,為什麼找物件,我現在就特別煩,一點都不想找物件,感覺自己一個人特別幸福。

8樓:bd小葵

不想找物件,就比如像我現在的這種狀態因為我感覺自己一個人還挺好的,我彷彿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結群而居是低階動物的表現,高階動物都是孤獨的。一直單身不是因為找不到物件,而是一直不想找,覺得單身太自在了。

10樓:網友

我覺得可能只是因為沒有認認真真去追一個女生,這種感覺挺難受的。

11樓:bd小葵

找一個物件有時候真的也很累,一直關注著在乎著一個人,反倒不如一個人自由。

12樓:迷迭di香

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遇到喜歡的女生,或者是因為不喜歡主動,喜歡被動。

13樓:王倩

一個人單身久了早就形成了自己的行為習慣,自己又充足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4樓:回憶

我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跟父母一起住,名下有車,掙得錢自己花,還想去哪兒玩去哪兒玩兒,為啥要找個給我添堵呢?

15樓:小小的味道

也許他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追女生,每天不停的工作,不停的努力去賺錢,早出晚歸,哪有時間去考慮這些東西呢。

為什麼好看女生,沒有人追

16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好看的女生不是沒有人來追,而是她們天生麗質對男友要求就高了,像相親節目裡電視臺哪些漂亮女生所說,自已長得漂亮就應該嫁一個億萬富豪,可社會上億萬富豪畢竟是少數,她們在找尋過程中,給人感覺好看女生沒人追假像。

17樓:有緣相會史

首先好看的女生誰都想追,可是得有足夠的勇氣和充足的條件。不然會打臉的,人都特別愛面子。吊絲追美女畢竟是極少數。

還有就是性格不合適,可能是女生沒有看上男生,又或者說心理年齡不合適,又或者說現在的人其實很現實,畢業了以後找工作一開始幾乎都只能說是養活自己不可能在有多的養別人,所以這個時候會有很多男生選擇放手不談戀愛,因為談不起,所以就有了這種人很好看但是單身的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1.性格比較高冷,不敢接觸 一般那種長相比較出眾的女生性格都是比較內向的,而且也不喜歡交很多朋友,朋友間的聚會也不會經常出現,所以給人的感覺這類女生一定都比較高冷,一般的人。

2.眼光比較高,普通人看不起 很多那種長相比較好看,美麗動人的女人眼光都比較高。因為自己的。

3.長相太漂亮,沒有安全感 男生普遍都認為長的漂亮,條件優越的女生身邊一定不缺追求的男人。

4.條件太好,怕養不起 長相漂亮的女生對生活品質的追求也一定很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觀不同吧,女生不光要有好看的外表,還要有內在的氣質,有的女生雖然外表不太漂亮,但有知性女生的氣質,一個人外表重要,內涵也很重要。

20樓:餘生與你無關

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他最怕被女生拒絕,拒絕了之後他會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甚至自己的這種自信心,自尊心都會受到嚴重的打擊,為什麼?因為自信這個東西真的不是說我自己覺得自己好就可以了,它是通過在跟其他人的這種互動的過程中,通過其他人對自己的反應和反饋才建立起來的,所以總是被拒絕自然自信心就沒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看的女生,會有很多男生喜歡的,但是男生也要考慮自己的條件,能不能被女孩接受,盲目去追,怕失敗,沒面子,以後不好面對。

22樓:阿狸與桃桃子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我們都會覺得長得很漂亮的女生,她們肯定是有很多人追求的,但是往往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能夠看到一些很多人覺得比較好看的女生,其實並沒有特別多的人來跟她們表白。就好比說自己身邊如果有長的特別漂亮的朋友,看到他們單身的話,我們就會覺得像他們這樣的人,眼光一定特別高,而且追他們的人一定特別多,所以如果說他們單身,那肯定就是因為他們自己不想要談戀愛。

那麼對於很多比較好看的女生來說,這也是同樣的道理,對於很多人來說,長得好看的女生肯定是有特別多的男生跟她們表白的。很多男生可能會覺得那種比較好看的女生身邊一定有很多男生在圍繞著,多自己一個也不是特別多少自己一個也不是少。而且就算自己去追求她們了,也不一定是一個有結果的事情,因為像這樣的女生眼光一定特別的高,又怎麼可能會看得上這麼普通的自己呢?

對於很多男生來說,這樣一個沒有結果,沒有效率的事情,為什麼要花費這麼多的時間去爭取呢?與其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去追求一個比較可靠的人。所以那些往往在我們眼裡面特別好看的女生,其實並沒有那麼多的男生去追求她,因為在一些男生看來這其實就是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根本沒有回報的。

也許很多比較好看的女生還會因此覺得比較苦惱,為什麼自己明明已經足夠優秀了?但是依然吸引不了很多的男生呢?

這就說明了,只有跟你一樣優秀的人才會有勇氣靠近你,因為他們知道像你這樣的女生肯定是比較喜歡一樣優秀的男生的。所以說,如果你看到一個長得比較好看,但是沒有人追女生的話,也不要覺得特別的奇怪。因為有的人就是喜歡那種比較優秀的人,但是他們自身的能力又沒有那麼優秀,所以他們就會覺得很優秀的人是看不上自己的。

就像那種長得比較好看的女生很多男生就會覺得像這樣的女生肯定是喜歡那種長得很好看的男生的,自己這麼普通,肯定是得不到她們的喜歡的。所以說也並不是所有長得好看的女生都能夠得到很多男生的追求,大部分男生還是都是有自知之明的,或者是說很多女生對男生的外貌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而且一般長相比較突出的人,他們想要選擇的另一半也肯定是比較優秀的人。對於女生來說,女生本來就是更加註重視覺感受的人,所以說一般長得比較好看的女生,她們肯定是比較喜歡那種長得比較好看的男生的。那麼一些普通的男生的追求,對於這種女生來說,肯定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說這樣的女生身邊沒有那麼多追求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23樓:小分哥

沒人追是不可能的,人只是人不是神,能看懂別人心裡說什麼嗎?就算有暗戀的物件也是不可能會懂的。

24樓:大聲說愛妮妮

因為長的太好看的女生不是適合所有的男生,男生也很清楚,自己不能駕馭太好看的女生。所以追的人也少,鳳毛麟角。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世界漂亮的女人多過男人,而剛好有些東西需要互補,往往長得一般般的女生身邊有個帥帥的男朋友在正常不過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追好看的女生需要很大的代價和勇氣,一般條件的男生是沒有自信去追漂亮女生的。

27樓:小笑聊情感

我們就輸在一個不會表達的問題當中,因為很多的人直到現在他們都是一個不善言表的人。

28樓:嘿嘿瞅瞅

美麗的東西每個人都會喜歡,也正是因為美所以不敢輕易去碰,害怕被拒絕。說到底還是因為不自信,覺得你是屬於可望不可及的。只能遠遠的看看。

29樓:藍月亮

好看的女生人人都喜歡,你說的這個好看的女生沒人追,是不是她的人品有問題呀,如果這個漂亮的女生不但人長得漂亮,而且心地也非常善良,人美心更美的女生男生都喜歡追的。

30樓:黎阿辰

有的怕女生不答應,有的覺得配不上,有的以為她名花有主。

31樓:鈽炴礇鍒濆皹鈽

性格不合適,可能是女生沒有看上男生,又或者說心理年齡不合適,又或者說現在的人其實很現實,畢業了以後找工作一開始幾乎都只能說是養活自己不可能在有多的養別人,所以這個時候會有很多男生選擇放手不談戀愛,因為談不起,所以就有了這種人很好看但是單身的情況。

32樓:123小小小孫

第一,男的都好面子,害怕被拒絕,只能看看。第二,好看的女孩,別人都覺得要求高,覺得自己達不到標準。第三,別人都以為她有一個優秀的男朋友。

33樓:書法作品

他們看到漂亮的女生都想追,又自慚形穢,怕逮不住黃鼠狼惹一身騷。慢慢等,有感覺自己條件差不多的男生會追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安全感太少,放在家裡擔心,放在外面更擔心,隨時都有被綠的可能!

3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太騷了。沒人敢愛,太好看了容易被別人搶走。也或許那女生不想被追。而被你誤解成沒人追了。所以我個人認為還是不可能的,肯定有人追。

漂亮的女生是不是都不好追

36樓:小格調

是的,漂亮的女生都不好追。原因如下:

1、優越性。

人長得漂亮,從小到大,都是在讚美聲中成長的,所以就為自己形成了一種優越感。

2、獨有的個性。

漂亮的女生,從小會被父母寵慣,長大以後,接觸社會各個層面,也會受到善待,所以就形成了驕傲的個性。

3、追求的人多。

因為漂亮,所以有很多追求者。因此對某個追求者,都不是那麼太在意。

4、漂亮的資本。

因為漂亮,就成為了自己的資本,這種資本條件,當然要讓自己找一個稱心如意的戀人。

5、目光放的遠。

多數漂亮的女生,都不會把身邊的男生放在眼裡。認為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會在很遙遠的地方等著她。

6、超常規。

漂亮的女生似乎和普通的女生思維想法不同,也許是太超俗了,所以漂亮的女生找到的戀人,往往出乎意料的,不那麼優秀,也不那麼帥。

3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看那女生什麼品性和你做的事合不合她心意吧。而且漂亮女生都很多人追啊,說不定你想追的時候人家早就有物件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覺得漂亮的。

女人不是自己的菜。也就放棄了追求。漂亮的女人顯得有自信。

有魅力。一些人就望而卻步,不敢追求。怕自己受傷害。

沒有面子。其實不然,男人要有勇氣,越是得不到的,就要越去追求。希望男人好夢成真。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原因如下:

一,漂亮的女生因為自己漂亮,對男生的要求就會高,一般的男生是看不上的。

二,男生的長得一般的,不敢去追求,不自信,怕被拒絕。

三,即使優秀的男生,也不敢輕易去追,因為他們會覺得這個女生這麼漂亮,追求者一定很多吧。對自己沒信心,怕別人看不上自己。

四,漂亮的女生,從小就被人誇讚,被父母寵愛,一般情況下都很高冷,或者優越感,給人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

五,男生找女朋友,一般情況下不會找太漂亮的女生,缺乏安全感,怕有一天自己的老婆紅杏出牆。

有哪些讓女生顏值變高方法?

1 面部表情不要過大。很多女生都喜歡做很誇張的面部表情,看起來是親和力很強,可是也很容易把面部的皺紋弄的越來越多!所以女生還是避免做大面積的表情,也不要頻繁的做這樣的表情,否則只會讓自己的幹紋越來越多。2 塗眼霜。塗眼霜的時候把法令紋也塗一塗!假性幹紋太多可以用眼霜來塗一塗幹紋比較多的地方,法令紋看...

女生顏值80分是中上水平嗎,女生顏值80分是什麼水平?

不是,中下水平吧,女生化妝前和後有50分的等級分,應該要減50再打分 是的。素顏80分嗎?女生顏值80分是什麼水平?如果是自己評的,水平一般,如果是大眾評的,那很不錯啦 女生言之80分,已經算非常高的水。瓜子臉最主要的是身材好前凸後翹大眼睛等 要80分,一般就是個大眾水平,就是大眾看一般是大眾臉 是...

怎樣的女生才是顏值控,為什麼很多女生是顏控?

雞婆一樣的賤貨就是顏值控 這種賤貨一般長得很醜,但是身材很肥 臉也很肥 有黑的,醜的,挫的 一般就是這樣 自己自身條件也不錯的女生,還有就是年齡還比較小的女生吧,很多女生雖然顏控,但是要是找男朋友的話,還是看中內在的 為什麼很多女生是顏控?女生其實嘴上說看臉,但是當真的遇到適合的人,或者說看著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