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飛機登機牌不坐飛機

2023-03-14 05:50:08 字數 3770 閱讀 3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理解你要問什麼。

既然你出錢買了電子票,那麼為什麼不坐這趟飛機呢?

是不是想留著以後用?

這樣的話恐怕是不行的。登機牌換完以後,可以不登機,但是要辦理改簽手續,否則的話機票就沒用了。如果退登機的話,登機牌也要收回。

如果只是想要個登機牌就可以報銷的話,是可以的。你到機場,換完登機牌,過安檢蓋章,然後進去轉一圈,可以離開隔離區回家。但是請你再考慮下面幾個問題:

1、你們單位是隻要過去的登機牌,不要回來的登機牌麼?

2、除了機票,其他的發票你從哪兒找?總不能拿你本地的發票說你旅遊過了吧。

3、如果你們單位是隻看一個去程的登機牌,然後不要發票,直接給你幾千塊錢的旅遊費的話,那麼恭喜你,按上面的做法,可以成功。

2樓:不可思議的飛

1 拿登機牌必須去機場拿,而且要帶著能領機票的那個身份證2 拿到登機牌你可以不上飛機,出機場沒人搜你的身……3 拿登機牌有什麼便宜不便宜的?不需要花錢的,所以不存在什麼最便宜的方法。

如果你懶得去機場,可以請別人拿著你的身份證替你去機場辦理,當然,要在允許辦理登機牌的時間辦理。登機牌不需要本人親自持身份證去,但是託運需要本人持自己身份證辦理。

補充。你既然不上飛機你過什麼安檢呢?

過了也是可以出來的,在裡面耗過時間就可以了,忍一會兒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有的可以不用去機場直接在網上列印登機牌,有的則必須去機場換登機牌,航空公司不一樣結果也不一樣。

2.拿到登機牌也可以不坐飛機的。

3.網上訂票如果該航空公司有網上列印登機牌的功能的話也可以那倒登機牌的。

4.最關鍵的是:想要報銷的話登機牌上必須有機場安檢處的蓋章,所以說一千道一萬你還是需要去機場蓋章的。

簡單,拿到登機牌過完安檢後只要你不上飛機,那就隨時可以走人,可以問問服務員的,他們只管登記服務,你坐不坐飛機是你的自由,不存在暴露不暴露的問題。

4樓:註冊名

依據經驗,我覺得答案應該是:

1、沒有辦法不去機場就拿到登機牌。

2、拿到登機牌,你可以掉頭就走。

3、定了電子客票之後,持身份證去飛機場換取登機牌,別的地方換不到。

(不過,你可以讓別人拿你的身份證去機場換登機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的航空不是便宜麼,去買一個**的機票也就99元而已。然後去換個登機牌就是了。

其餘的方法,我覺得不可行。

按理說發票就可以報銷的啊,你可以問下除了登機牌之外,發票可不可以。

或者用別人的登機牌報銷是否可以呢?

6樓:勞萌運

1.可以不去機場,東航在網上就有自助值機服務,但是登機牌只能靠自己列印,不知道你們單位認不認?

2.拿登機牌可以不坐飛機的,因為換登機牌後並沒有進安檢,你任然是自由的^_^

不知道樓主是哪個城市,可以查詢市區有沒有自助值機的機器,這樣就更方便了。

現在手機值機不拿登機牌能過安檢上飛機嗎

7樓:汽車影老師

不行的,網上值機以後還需要在自助機上或人工櫃檯辦理登機牌,再憑身份證和登機牌才能過安檢的。

乘坐飛機流程:

1、比起飛時間提早70~90分鐘到達機場出發大廳;在出發航班電子顯示屏裡找自己的航班號,上面有顯示這個航班的登機牌的辦理櫃檯號。

2、找到登機牌辦理櫃檯後,報上航班號遞上身份證辦理登機牌,到達後拿行李出機場時要檢查的。國內航班經濟艙旅客每人可免費託運20kg行李,超過部分需要交超重費。

3、拿到登機牌後,就可去安檢口進行安檢(需要身份證和登機牌),隨身攜帶的行李如發現什麼飲料、火機、刀具全部要沒收(小刀剪刀之類的可放到托執行李裡),電腦也需從包裡拿出來檢查。

4、通過安檢進入候機大廳後,按登機牌上顯示的登機口過去,找到自己航班的登機口(登機口有電子顯示屏顯示你的航班號)就耐心的等吧,登機時會有廣播的通知的。

網上值機的好處。

如果無需托執行李,那麼通過網上辦理登機手續提前預訂座位並將登機牌列印出來,就可以直接通過安檢登機,無需到機場服務櫃檯排隊辦理登機牌,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無需列印登機牌 掃碼即可乘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子登機牌是旅客通過網上值機、簡訊值機獲取的一條彩信,內容包含二維條碼和乘客的姓名、航班號、登機口和座位號等資訊。憑著這個條碼就可以直接到機場過安檢、登飛機,再也不用排隊辦理登機牌,真正體驗到從訂票到值機、安檢、登機的全程無紙化便捷服務。

應用航線:目前南航、國航等航空公司已經在部分航線應用,部分機場推出「二維條碼手機電子登機牌」,待條件成熟後逐步推廣到其他航線航班上。

是不是有登機牌就可以直接上飛機了

9樓:舞璇瀅

有登機牌不可以直接上飛機,還需要進行安檢。

旅客乘坐飛機流程如下:

1、換登機牌、行李託運。

到達機場後,請到出發大廳指定的服務檯憑客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按時辦理乘機和行李交運手續,領取登機牌。

2、安全檢查。

通過安全檢查時,應首先向工作人員出示登機牌,旅客要走金屬探測器門。

3、候機及登機。

旅客可以根據登機牌所顯示的登機口號在相應的候機廳候機休息,聽廣播提示進行登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為了確保時間的充裕,一般都是提前兩小時到機場取登機牌,辦理登記牌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在登機前40分辦理登機卡的通道就關閉了,乘機注意事項如下:

1,網上購買的多數是電子機票,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理登機,不需要其他憑證。

2,確認起飛的機場和時間,大的機場(如北京)有幾個航站樓,上海更是兩個機場、各有幾個航站樓,必須要確認,不能搞錯,免得奔波(各航站樓相距很遠)。

3,提前2個小時到達機場,找到乘坐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值機櫃臺,將身份證遞交進去,工作人員會為乘客辦理登機手續(核對身份證和姓名等等),然後給乘客一張登機牌。

11樓:家居達人小方

回答您好,老鄉已經為您查詢到當然可以。現在都是電子客票了,只要持有購機票時候用的有效證件,去值機櫃臺辦理登機手續即可。現在全世界幾乎所有機場,均實現了電子化商務,購機票後,都會在其系統中查詢到。

一般檢索方法就是購機票時候的證件號碼(身份證或者護照,小孩子可以使用者口本)

如果有行李託運,可以到承運航空公司的人工值機櫃臺,辦理登機牌和托執行李手續;如果沒有托執行李,也可以在自動值機櫃員機上,輸入(二代身份證可以直接掃描)證件號碼,選擇座位後,列印登機牌;辦理完畢登機牌和行李託運後(當然有行李託運的乘客),即可攜帶證件和登機牌,去安檢口辦理安檢手續,再去登機口等待登機。

12樓:像郭德綱剛

除了登機牌之外,還有訂票時使用的有效證件。

所以光登機牌是不能登記的,當然通過安檢後,只需要登機牌登記即可。

登機牌(boarding pass/boarding card):是機場為乘坐航班的乘客提供的登機憑證,乘客必須在提供有效機票和個人身份證件後才能獲得,也有人稱之為登機證或登機卡。

上個世紀80年代之前,我國使用的登機證印製十分簡單,多為手工填寫和加蓋橡皮戳記。隨著電腦技術的廣泛應用,現在所有機場或航空公司都採用電腦列印。近年來,登機證的印製更加精美,背面還出現了不少廣告內容,成為引人入勝的集藏品種。

2023年4月8日,中國南航和中國移動合作,在國內率先推出了電子登機牌服務。如今,登機牌已採用國際通用的英文單式,圖案更加豐富多彩。

13樓:小愛談國際

現在一般都沒有機票了…直接用身份證換取登機牌就可以登機了。

第一次坐飛機,登機牌上的坐位號25f是啥意思

你好朋友。理解你的心情,不用多慮。就是你買的經濟艙,也就是 便宜的艙位,座位號是25f。登機後往裡走,往行李架上看,找到席位號坐下即可。放心好啦。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 和坐火車一個道理,經濟艙25排f座 第一次坐飛機,登機牌上的座位號是什麼意思?是怎麼排列的?排號是數字1排2排,每排的第一位...

本人17歲第一次人坐飛機從買飛機票拿登機牌去哪登機越詳細越好謝謝

一 買機票 1 網上購買 1.1 去哪兒 航空公司官網等各網都有賣,前提是你要有銀行卡,開通網銀或者銀聯支 付 一般是先在去哪兒查票價,然後去執飛航空公司官網比較 誰便宜的買誰 2 航空公司設立的售票點購買 3 購票,可以打12580或者航空公司的官方 購票 12580可以送票上門付錢,航空公司 則...

上海到加拿大飛機要多久,坐飛機從中國到加拿大要做幾個小時

要看你到加拿大 到西岸 溫哥華 約12個小時,到東岸可從溫哥華或多倫多轉機,從上海飛多倫多約14個小時。加上轉機時間,飛到東岸 如渥太華或蒙特利爾 約18個小時。例如說從浦東機場t2航站乘坐加拿大航空ac26到加大拿溫哥華機場 上海是下午15 55起飛,到達是當地時間11 55,算上時差,大概飛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