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的讓老公主動提出離婚,怎樣給老公提出離婚

2023-03-14 05:50:07 字數 1064 閱讀 565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的讓老公主動提出離婚。作為妻子,可以主動告訴丈夫,自己做了哪些對不起丈夫的事情,並且不認為自己是錯的。讓丈夫覺得夫妻之間不但已經沒有感情了,而且沒有繼續成為夫妻的可能了。

丈夫才會主動提出離婚。

2樓:天地靈靈

讓醫院開個絕症診斷書 要花大量票子才能治好 暗示他只要離婚不要他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離就自己提,為什麼非要逼他主動說,沒必要弄得像特務站一樣。

4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對你有用。

5樓:網友

你找個小三在他年輕秀恩愛。

6樓:清池桑

你自己提吧,那樣最快。

7樓:飄揚的霧

這個倒也不難,你先送他一頂綠油油的帽子試試看,此條不靈的話,那就送他多頂,依然不靈的話,你就將更綠的帽子源源不斷的往他頭上扔,直到他無法忍受為止。如果這都還不夠的話,那就給他來個加強版:故意讓他知道自己被綠到了何種程度,甚至讓他的狐朋狗友都知道,男人往往都要個臉面,萬一你的老公是依然還是鋼筋混凝土般的刀槍不入,那你拿把刀來,直接把我閹了吧!哈哈!

怎樣給老公提出離婚

8樓:離婚律師張麗珍

如果在婚姻生活中,與老公感情不和可以向老公提出離婚,具體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1、協商,雙方可以對離婚事項進行協商,如能就解除婚姻關係、財產分割以及孩子撫養權等問題達成一致,可以簽署離婚協議書,併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離婚登記;2、調解,可以向社群或者民政部門申請調解,也能達到離婚的目的;3、訴訟,準備好相應的材料,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

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怎樣才能讓老公主動提出離婚

老公提出離婚,如果我不同意離婚,起訴法院會怎麼判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 有...

怎樣才能讓男人先提出離婚,怎樣才可以讓男人主動提出離婚

讓男人先提出離婚,就要讓男人感到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 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 賭博 家暴且屢教不改等。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

兒子月,老公提出離婚,我怎樣能爭取孩子撫養權

李平律師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1 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2 父母雙方協議兩週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3 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1 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