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袁大頭為什麼有說幾百的有說幾百萬的?

2023-03-14 11:30:09 字數 1449 閱讀 4690

1樓:來自蠡園開朗大方的鸚鵡

朋友,幾百元一個的普品,而幾十幾百萬元一個的是孤品或有重大意義的真品。比如長鬚龍等。當然,銀元就是銀元,本身價值有幾何,但它身付的意義就不盡相同了(對玩銀幣人來講)。

銀元市場陷阱多多,慎入慎信。

2樓:冬天又飄飄

按現在的市場價值來說。應該一個袁大頭只有幾百塊錢,沒有幾百萬。

3樓:橙色之澄

幾百萬應該是沒有的吧?可能袁大頭也有版吧?比如說那一版比較少…

4樓:穰映

袁大頭,具體的價錢要拿到評估的地方去鑑定,然後才能知道它的真偽,然後還要看他的發行的時間,最後能定她的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的應該有,幾百萬的估計沒有這麼多,這個價值是收藏價值,沒有辦法衡量是不是值得。

6樓:zxcv自孤

其實這個裡面的水分。

還是比較高的。

大家都在存在炒的嫌疑。

所有東西都是有些人去捧。

才是這個**。

而且他也是分年份的。

7樓:任柳鑫

說幾百的是實話。

說幾百萬的是騙的。

8樓:扭劫運

說幾百萬的是扯蛋,每個袁大頭本身能值幾個錢。

9樓:婁紅嬰

一個袁大頭到底值不值錢?要看品相如何?還要看是否有人稀罕才行啊。

所以,不要聽他人忽悠,要麼你自己好好保留著吧!

待有機會了,再變成鬥金斗銀吧!aqui te amo。

10樓:力二為

那麼袁大頭幾百塊錢的是真的,還是幾十萬的是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代和儲存完好的程度。

有個兩面全是袁大頭得錢,是不是真的?

袁大頭現在價值是什麼?

12樓:智振浩星

金鉑十萬圓有要的麼?開個價。

值一百萬的袁大頭**

13樓:真成到永遠

值一百萬的。

袁大頭銀元。

世上不存在。

都是**的叫聲。

假如你是大款。

你收也不會收藏的。

14樓:汲靜雅

**都是假幣,真品銀元舉世難尋,一但亮出來就全明白了!

15樓:網友

我也有一個?有人出一四八。

袁大頭值錢嗎

袁大頭價值多少?

袁大頭值錢嗎

有幾百個動漫人物的格鬥遊戲,一個有幾百個動漫人物的格鬥遊戲

人物多都是自己興趣自己 人物包的 初始的內遊戲沒那麼多容人。一個有很多動漫人物組成的格鬥遊戲 不是pcgame啊 我在雜誌上見過是ps2遊戲啊沒錢別想玩 有一款格鬥遊戲裡面有好多動漫人物在裡面 雖然同意樓上所說的拳皇mugen,可是現在又有不少新的同人格鬥遊戲!裡面也有很多很多動漫人物!至於你的問題...

為什麼說文化是歷史概念,為什麼說文化是一個歷史概念

1 文化是一個歷史概念。文化的歷史傳播 上層文化是以文字典籍為 的,而底層文化主要靠口頭傳承。以文化的特質變化為前提,用有關文化的重大事件和典籍事象為界限,文化流變的歷史階段劃分是可以操作的。2 我們說文化是一個歷史的概念,應當從兩個方面來認識 首先,一切文化事象都在一定的歷史背景下存在 變異 發展...

為什麼說人是統一的整體,為什麼說人是一個統一的整體

整體 1.哲學上指若干物件 或單個客體的若干成分 按照一定的結構形式構成的有機統一體。與 部分 相對而言。整體包含部分,部分從屬於整體。兩者在一定條件下可以互相影響,互相轉化。整體具有其組成部分在孤立狀態中所沒有的整體特性。2.整體是指由事物的各內在要素相互聯絡構成的有機統一體及其發展的全過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