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網路連線上,為什麼接收不到資料呢?

2023-03-14 14:40:05 字數 2297 閱讀 5845

1樓:tony羅騰

具體解決方法:

1、首先要確認使用者有可用的網路資源(已經辦理並開通網路)。

2、如果有了通過貓連線到電腦(如果有多臺電腦,則將貓連入路由器,再從路由器連向各臺電腦),路由器設定要正確並儲存(不會參照說明書或)。

3、這一系列工作做完即可。

4、如果還不可以,可選擇重啟電腦。

5、若還不能解決使用者問題,則需要去專賣店尋找專業人士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ip衝突,,兩臺電腦都設定固定ip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功能沒開 要不就換路由吧。

4樓:安秀榮葛詞

連上網路以後電腦右下角會出現聯網圖示,你將滑鼠雙擊,會顯示收發資料,如果只有傳送資料,接收資料寥寥無幾的話,那就是貓沒連上,你這建立的是假連線。如果收發都有資料,那就是正常連線。那就用一樓說的那個方法試一下。

還有就是你的機子中毒了,重新做個系統就好了。再有就是機子某個硬體壞了。

網路資料接收不到怎麼辦?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無線路由設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設定的mac網絡卡連線;

2、無線路由設定了訪問密碼;

3、是手動設定ip,而ip與無線路由不在同一個網段。

二、設定網絡卡:

1、把網絡卡禁用一下,再啟用;

2、將機箱電源拔掉,機箱的那頭,還有小貓或路由器的電源。全部關閉斷電並拔出電源線,然後把機箱開啟,把網絡卡拔出,然後按原來位置插好!將機箱安裝好,裝上電源,連線好網路線!

其餘的線都連好,啟動電腦!

三、關閉防火牆;

四、本地連線屬性中有一選項為「在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時不要通知我」在它的前面打上勾;

五、命令提示符(執行cmd)處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按 enter。執行此命令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電腦連不上網,能傳送但不能接收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win7 系統吧,你點開網路和共享中心呢,上面連線到internet的橫線上面有個x,把x點開診斷,等一等就ok了。

7樓:網友

路由器拿掉之後想上網的話必須要撥號的,受限制的話也沒關係,因為它只是通過你的網絡卡而已,提示受限制是因為你的ip地址沒有改,現在用路由器如果上不去的話可以試試進路由器除錯一下。還有可能就是你把路由器接反了,wan口是接從貓出來的那根網線,然後你的電腦出來的網線隨便接到一個口上,然後進路由器試試看。進路由器的方法在路由器的反面會有,你看下。

路由器內都有系統日誌,你可以進去看一下。

電腦本地連線只能傳送資料不能接受,連線不了網路怎麼處理?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處理方法如下:

一、單機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結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二、左上角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進入本地連結,開啟本地連結屬性。

三、找到本地連線,然後單擊右鍵屬性,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在常規選項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和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

四、檢視一下這時網路資料重新連線,是否正常。如果還是不正常,給當地運營商打一下**。確定一下網路線路是否暢通。

9樓:沭陽

把原來的本地聯結禁用了,重新建立一個,通常裡邊不需要任何配置,就可以正常工作,如果你感覺撥號可能有問題,同樣重新建立一個,只填寫密碼和用記名,就可以正常的工作,在建立時,裡邊有一個是專門為寬頻準備的選擇項,很容易的,一步步向下走就行。 楊軍 的感言: 呵呵,原來是電信那邊的問題,解決了,謝謝大家。

電腦連線正常但無法上網資料只有傳送沒有接收怎麼回事?

10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正確,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裡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們的網是從房東那裡拉。

13樓:

你是不是連了無線路由嘛?

我的電腦網路連線上,為什麼接收不到資料呢?

具體解決方法 1 首先要確認使用者有可用的網路資源 已經辦理並開通網路 2 如果有了通過貓連線到電腦 如果有多臺電腦,則將貓連入路由器,再從路由器連向各臺電腦 路由器設定要正確並儲存 不會參照說明書或 3 這一系列工作做完即可。4 如果還不可以,可選擇重啟電腦。5 若還不能解決使用者問題,則需要去專...

電腦網路連線打不開,電腦的網路連線是好的,就是打不開網頁,

事實就是你沒有裝乙太網驅動,不是控制面板裡的網路連線點了沒反應,而是沒有網路連線。因為驅動沒裝上。重新裝主機板驅動,裡面應該自帶乙太網驅動,裝上之後,螢幕右下角會有小電腦的圖示出現,那就說明你裝上了。只要你確定電腦沒有毒,那就是你的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拆掉重灌,還不好用的話,可以考慮看看你的硬體網絡卡...

電腦網路連線不上,但是都顯示正常

不要光看這些 首先看看本地連線獲取到的ip和dns是不是正確的 然後再判斷是什麼問題 上不了網正常都是dns地址獲取錯誤 如果這樣不行的話 最省事的是 重新做個系統 檢視一下dns伺服器,修改為223.5.5.5,嘗試一下 你是用路由器?還是電腦直接連線寬頻?為什麼電腦明明顯示網路連線成功,但是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