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沒分個好班,紀律差,孩子著急家長該怎麼辦

2023-03-14 19:30:05 字數 1587 閱讀 6970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對學生要張弛有度的進行管理,用自身的人格魅力來引導學生,現在的孩子都討厭說教,卻喜歡你跟他說一些和他們生活相貼近的事情,時刻掌握學生的心態,對於學生喜歡的進行最大限度的支援,如果孩子們的想法過於偏激 ,作為一名班主任,你應該用她們的思維方式進行引導,多帶孩子們做些活動,增強他們的凝聚力,讓他們彼此之間活絡起來,注意是他們感興趣的活動哦,我覺得既然你擔任班主任就該努力和孩子們打好關係,能揉入他們的生活,同時又能樹立你作為老師的威信,這個尺度就需要你來掌握了,孩子們雖有時會叛逆,但也還是會喜歡那些真心對他們好的老師,所以,既為人師,就該儘自己的一份力,讓他們健康成長!!!祝您成為受人愛戴的好老師。管理學生也要分層次的,首先,要確定一個好的班長和班委成員。

這裡不是指學習好,而是要聰明,大膽,敢說敢為,加上你的指導和幫助,可以基本保證班級大體平穩。其二,永遠不要讓學生知道你下一步要幹什麼。不要去做讓學生都滿意的班主任,有這一想法就錯了,而是要做自己心裡無愧的。

其三,對問題學生沒必要要求太嚴格,要給他們一個緩衝的時間,商定一個底線。讓他們去堅持。不要太靜靜計較。

適當寬容。其四,要讓有前途的學生明確自己的目標,嚴格要求自己,而不去計較他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能不能去學校讓校長給換個班級。

孩子的班級紀律差,很多學生都無法好好學習,怎麼辦

3樓:666露

讓孩子學會自律,孩子長大以後會面對社會上各種各樣的人,各種或好或壞的環境,最好的辦法就是學會適應,學會不被它所影響。

高三學生不認真學習,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學習壓力大,家長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應該多多開導他,儘量讓他不要有壓力,每個人都會有一種逆返心理,將心比心吧,我們讀書時也厭煩爸媽不斷的催促。學習也要順其自然吧,

5樓:做完提褲子

這個其實急不來,大家都是從哪個階段來的設身處地想想為什麼這樣,多半是因為平時的壓力大,學習任務重,沒有引起他的興趣。所以多從這些方面幫他應該會有效果。

6樓:涉獵

溝通,心靈需要交流!

班上有學生很不聽話,家長也很不配合,怎麼辦?

7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很高興你提出這個問題。

這是一個特別的現象。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百人有百態。

1.學生教育本身就是需要社會、學校、家庭共同努力,少了一個都不算完整的教育。

2.學校、老師面對諸多學生,一定要公平對待每一個自己的學生,不能因少失多。個別學生出現不配合,儘量教育,多方面引導,包括向學校、家長反映,如果儘量了但無果,只能讓他另請高就。

教育工作本身就是一件任重道遠的事業,希望老師們多學習、多引導。同時祝老師天天開心,保重身體。謝謝。

孩子上高一了,市重點的,成績在班級中等把,現在總說跟不上,怎麼辦啊?用不用現在就開始補課啊!

8樓:

家裡有條件的話,建議你現在就開始補課吧,一對一就行,有個 瀚 博 教 育 ,你可以去問問去。

如何幫助高三學生進行心理調節,高三學生心態調整的訣竅有哪些

1 強化信心。不論個人情況怎麼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不足。有的同學基礎紮實根底深,不論高考如何變,杜能遊刃有餘 有的同學思維靈活敏捷,有一定的創新思維,理解能力強 有的同學閱讀面廣,視野開拓,心理素質好,抗壓能力強,善於常水平發揮。不管怎樣,在高考前夕,對於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不要過多自我責備,要多...

高三學生早戀應怎樣教育,高三學生早戀應怎樣教育?

高三不叫早戀。戀愛和學習也未必矛盾。但是復讀時,確實應該靜一靜心。你可以去見見那個女孩 想必是您絕對不敢想的 但是不要有那種凌駕在人頭上的姿態,如果你認為他們會很好,就該祝福他們,並引導他們怎樣保持得更長久。我個人談過很多次戀愛,今年剛考上tsinghua,但是說實話我高三是真的沒談過一次。我覺得你...

我是高三學生,報考什麼專業最好,我是高三學生,就快高考了,不知道選什麼專業,怎麼辦啊?

大學中的專業上百種,很多同學即使高考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常常因為不會選專業而犯難。現在已經是五月份了,離高考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也可以瞭解一下專業方向,讓它成為你奮鬥的動力。首先,注意這一點,一本選學校,二本選專業,不要客意去追求學校,具體情況根據你的各科成績和興趣決定,如果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