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膝上型電腦加金蝶軟體

2023-03-14 20:10:05 字數 952 閱讀 4593

1樓:山水阿銳

是金蝶標準版或標準版以上的版本,可以多使用者使用,客戶端必須連線主機伺服器才可以正常登陸的!

若是標準版的話,在主機伺服器上的帳套共享,且勾選允許修改的許可權,關閉防火牆,在客戶機必須能夠ping通主機伺服器,在客戶端上,開啟金蝶軟體,點選檔案選單下面的一個選項,可以連線到主機伺服器的,那個名稱可以是主機的ip、電腦名,建議用電腦名,有時ip地址老是變動,出現連線不上的現象!

按照這樣的操作,正常來說,就可以連線上了,試下。

2樓:爽朗的芳愛草

安裝單機版普遍存在這樣的問題:1、只能在安裝的電腦上使用;2、做賬不連續;3、無法批量匯入匯出;4、不能自動批量生成憑證等等,聽說口碑比較好的是一個叫雲帳房的公司,有一款代賬的產品挺好的。

3樓:濯楚雲

單機版安裝金蝶k3,這個在經驗裡我有介紹。

金蝶軟體如何使用

4樓:智匯卓越會計實賬培訓

金蝶軟體本身的使用方法比較簡單。如果僅僅是軟體功能的練習,可以建一個簡單的賬套,再在這個賬套中進行操作。建賬可以按以下流程:

日常處理可以按以下流程:

但是,軟體本身只是一個工具,如何才能很好地發揮出作用,是需要與實際工作相結合才行。比如,在建賬的過程就需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

哪些科目需要進行專案核算;

是否需要核算數量金額式明細;

哪些科目需要設定明細、設定哪些明細。

這些問題都必須要根據實際業務需要才能確定。如果只是簡單使用軟體,對這些問題還是沒辦法進行實際的操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使用找本地服務商。

6樓:淡光崔盼易

金碟是一款財務軟體,它涉及到財務的方方面面。先看說明或網上找教程看,學著用。要想熟練使用,則必須在實踐中多用、多練。

幫忙給個膝上型電腦,幫忙給推薦個膝上型電腦

惠普和戴爾的都不錯,效能穩定,選個獨立顯示卡的就夠你玩遊戲了,個人比較推薦戴爾的,我用的惠普的發熱量比較大 wow在本上全開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買hd3650或9600gt以上的顯示卡。如神舟hp860,七喜v98,華碩m51,f8,等,主要看顯示卡了要是玩遊戲的話,自己可以搜搜獨顯的筆記本,高階...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主機板晶片組是pm45 45毫米架構的而且是ddr1066的記憶體,雖說了提升並不明顯,但是為了以後的升級的考慮,顯然還是支援ddr3的聯想更好一點。顯示卡也是聯想的略好一點,至於聯想的dos系統,到時候讓賣家幫你裝個xp就好了,我的acer當時是lunix換的xp也執行良好。其實兩款價效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