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好絕望,這個世界沒有誰比我更愛我自己了。

2023-03-14 21:00:05 字數 1224 閱讀 3935

1樓:旅遊最攻略

這是肯定的。這世界上自己肯定是愛自己的。除了自己,那就是你的父母親人了。不是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你的心情很絕望。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愛你自己。

還有你的爸爸媽媽。

還有你的親人。

還有你身邊的朋友。

他們都是很愛你的呀。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多交幾個朋友。

多給爸爸媽媽打打**。

都關心一下他們。

他們也會關心你。

3樓:淮

這就是現實,絕大多數人都會經歷不順逆境,而很多時候堅持下來的理由就是親人,很少有人會附帶上自己。既然自己已經經歷了那麼多,也值得點好的生活,度過難關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就是愛自己,賺點錢讓自己吃點好的玩點好的,出去旅旅遊沒什麼不好。先愛好自己,再去愛別人,這種思路其實完全沒問題,愛自己不是自私,而是懂得自己的不易,多去關心自己,少想那些沒用的,畢竟想多了自己心情不好,你會讓一個自己愛的人心情不好而坐視不管嗎,包括自己。

你現在這個階段也許會有一段難熬的時光,但要重拾初心其實也不難,首先是要讓自己心情平復下來振作精神,你可以每天去跑跑步,出出汗,這樣可以讓你全身心的放鬆,等自己身心狀態都好點了再為自己做打算,一切會慢慢變好,只要你做好準備!

4樓:上藥吧

你這悲觀的心態,縱然這世界有很多人都看輕你,對你不好,但是還有父母跟家人啊!他們是你至親的人,怎能不愛你,只是愛的方式不同罷了!看你年齡不大,思想這麼消極,努力改變心態吧,你越是這樣,別人越不喜歡你!

5樓:止戈為武卍

愛自己就對了,這世界除了你父母最關心你,其次就是你自己了,所以說對自己好些。

我已經對這個世界絕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這個世界本來就只對自己有價值,你不要為別人而活,也不需要活別人心中。如果某人你覺得對你很重要,你只要付出就行了,記隹是不要求回報的,因為人家對你來說很重要,你的付出是為自己的感情付出的,而不是為他付出的。這個世界沒有人會逼你,也逼不了你的,你好好想想吧。

你的部落格?哈,感覺好笑,一個想不開的人會叫我去看他的什麼部落格。哈,記隹,我只為我而活,我沒必要去看你的什麼傷心事。

你也不要想有人會同情你的,那樣想是錯誤的,是低階的,你自己好好珍視自己就行了。ok?!!

整天心情都很差,沒有心情好的時候,覺得活著沒意思,對生活沒有熱情,經常想到自殺,自殘,但是身體沒有

嗯 是有點哦!朋友,千萬不要想不開,你去搜 自殺的果報 就知道自殺並非一了百了,而是更大的痛苦的開始,這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南懷瑾 破解自殺的祕咒 這個故事發生在川東萬縣,也是有一位牢裡的犯人,也是想逃。這個人沒念過書,只聽過 西遊記 裡有個孫悟空本身很大,上天下地,變來變去,所以,他在牢裡,天天就...

我好累好絕望壓力好大艾想離開這個世界了

困境可以檢驗一個人的品質。如果一個人敢於直面困境,積極主動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能在任何不利的環境中始終充滿熱情,堅定對生活的信念,那麼他遲早會成功。人的一生中,難免會有各種各樣 的挫折,只有把挫折視為動力的人,才能不被突如其來的挫折擊垮,才能從挫折 中獲取有益的經驗和教訓,在生活中,有的人被挫折打倒...

男朋友心情好的時候會對我很好,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對我很壞,我做

說愛不愛什麼的其實和這個沒關係 你可以認為是他的性格變了 而你要是認為這種性格你無法接受的話那麼就直接乾脆的離開他 就算愛 可是不要以愛之名而容忍那些本不該容忍的事情 到最後你也會做你不想做的改變 試著和他交流一下 假如不行的話 該做什麼 你明白的 他愛不愛你我不知道 但他肯定是個自私小氣沒有擔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