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怎麼做才能像麥當勞的一樣,麥當勞薯條怎麼製作

2023-03-14 21:45:09 字數 5695 閱讀 2268

1樓:匿名使用者

1。麥當勞的薯條是用土豆粉加工成型的(土豆粉不是澱粉是一種含有纖維較多的粉狀物,比澱粉粗的多,確切的說是土豆顆粒)。

2。在加工運輸過程中是在速凍的條件下,所以能保證其形狀整齊好看。

3。在炸的時候油中不是單純的烹炸用油,而是在其中加了一定量的牛油,而且比例很高,牛油的作用,是讓在炸時吃入土豆的油揮發時帶有動物脂肪的特有香味。而且土豆條裡面更加的鬆軟,而外面堅挺不走型。

牛油的提煉方法我介紹一下,最普通的就是加熱提煉,再加入新增劑另一種是通過離心把油脂離出再脫水,這樣可以避免在加熱提煉中產生的糊味,而且儲存時間更長,可以進行工業化加工。如果不相信請參考麥當勞在印度被驅逐的案例,就是因為在印度的麥當勞在油中加入了牛油,而牛在印度的地位不說大家也知道,所以再印度各地發起了驅逐麥當勞的運動,使得麥當勞在印度的店幾乎都遭了砸損失慘重,而且還要公開向人民道歉。

4。保溫裝置很重要。這樣才能保證薯條的口感。

2樓:來自留雲亭正經的雲天河

在超市買薯條,炸來就像麥當勞一樣。

麥當勞薯條怎麼製作

3樓:公子思無邪

主料:土豆調料:食鹽、番茄醬、植物油。

做法: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成長條狀,放入水中備用。

2、將切好的土豆條放入沸水中煮2-3分鐘,撈出瀝乾水分曬涼,然後放入冰箱中冷凍,凍硬後隨吃隨炸。

3、鍋中放入適量油,加熱至6成熱時放入凍好的薯條,炸至金黃色即可撈出瀝乾油分。

4、吃的時候撒少許鹽,沾番茄醬即可。

第一步:精選外表光滑、無斑、無芽的土豆,體型以塊大為好,用水清洗乾淨,土豆皮可颳去,也可以不刮,以個人喜好。

第二步:把土豆放在飛薯007獨家創意裝置——螺旋薯條機器上,固定、安放好土豆,削出螺旋狀土豆條。

第三步:把螺旋薯條放入醃料中用手攪拌,用飛薯007特用醃料醃製一下。

第四步:把醃製好的薯條放進裹粉盆裡,簡單糅合裹粉,讓入漏網取出。

第五步:用飛薯007推薦的炸爐,或者用家裡的炒菜鍋,加適量油,油加熱至5成熱,放入裹粉的薯條,小火炸3分鐘,直到炸到金黃色。

第六步:停火,撈出薯條瀝乾油,出鍋,一團團的螺旋薯條就成型了,這就是原味薯條。

1洗淨土豆表面泥沙。

2削去皮,切厚的片再切成長條。

3土豆條用冷水泡著,洗去多餘的土豆澱粉。

4鍋中水燒開放一勺鹽,下土豆條煮八成熟,2分鐘左右。

5用廚房紙巾擦乾表面水分。

6撒上玉米澱粉,讓每根薯條都裹上澱粉。

7起鍋燒油,把木筷子放鍋入中能看到小氣泡,就可以下鍋了中小炸制,下鍋後先炸10秒定型後,用筷子輕輕的撥動,使每根薯條上色均勻。

8炸至淺金黃撈出。

9等油溫再次升高的時候再倒進去炸一遍,第二次炸之後薯條變得金黃酥脆即可撈出控油。

10香酥可口,外酥裡糯 土豆鹽、白砂糖、番茄沙司各適量。

1土豆洗淨去皮,切成1釐米的方條,放入鹽水中泡15分鐘,撈出瀝乾水分。

2鍋中放油,**將油燒熱(以筷子插入時有氣泡順著筷子朝上冒為油溫合適),放入切好的土豆,炸製成金黃色。

3將薯條撈出瀝油,趁熱撒上鹽和胡椒。食用時,可配番茄醬。

麥當勞薯條怎麼做

4樓:董碧嘉

你好!其實只是薯條還是油炸,但是主要是西紅柿蘸料比較好吃,當然都喜歡吃。

5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食材準備:土豆兩斤,澱粉60克,植物油600克,鹽適量。

第一步:把土豆去皮並清洗乾淨,切成像食指一樣的長條,然後用清水侵泡20分鐘。

第二步:把泡過的土豆條放到一鍋沸水中煮熟,加入適量食鹽調味,然後瀝乾水備用。

第三步:給晾乾水的土豆條撒上適量澱粉,然後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冷凍3個小時以上即可。

第四步:鍋中倒入適量植物油,**把油燒至7分熱後再放入土豆條,用中火炸8分鐘左右即可出鍋。這時土豆條已經變成色澤金黃、酥脆可口的薯條啦。

放涼後再撒上一點食鹽,就可以蘸番茄醬吃了。

想要薯條做得酥脆可口,不發軟不易斷,一定要記住以下這六個訣竅哦。

1、土豆要儘量選老一點的。

2、土豆條的長度和寬度跟我們的食指差不多大小就可以了,太厚太薄都不好,切好了一定要泡過水,這樣口感就不會太粉。

3、土豆條要先煮熟再油炸,萬萬不可把生土豆直接下油鍋。

4、煮熟的土豆要晾乾水分,別忘了撒上澱粉再冰凍。冷凍的目的是使土豆條根根分離,不會粘成一把。

6樓:自遊自在

麥當勞炸薯條的做法。

1.馬鈴薯切成條狀,洗三遍洗淨定粉。

2.鍋裡水燒開,放入馬鈴回。

薯條,兩答分鐘後撈起來,瀝乾水,不用煮太久,薯條太熟容易斷。

3.關鍵的一步:把馬鈴薯條放入不粘鍋,不用加油,任何東西都不用加,中火加熱,輕輕翻動薯條,不用翻得太頻繁,千萬別用力過猛,以免薯條斷裂,燒乾馬鈴薯條的表面水分就可以了。

4.另起油鍋,把油燒熱,要滾開那種,然後把炒幹水的薯條放入油鍋炸,炸至硬,顏色金黃,撈起來,一定要立刻撈起來,加入鹽,粘一點番茄醬就ok

炸薯條的操作方法。

1準備幾個土豆,可以選個頭大些的。

2把頭都洗乾淨,削皮。

3把土豆切成長條,可以稍微細一些。

4把土豆條放進冷水中泡三四分鐘,可以去掉澱粉,讓薯條吃起來更脆。加鹽,量要足噢,不然吃起來沒味道。

5鍋裡燒開水,把泡好的土豆條入水煮兩三分鐘。

6撈出土豆條,瀝乾水備用。

7鍋裡倒入油,油熱之後,少量少量加土豆條。油中可以放少量鹽。

8等土豆條炸至兩面金黃色即可撈出。

9多餘的土豆條可以放在冰箱中,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炸。

10撈出薯條,加上番茄醬或辣椒粉就可以吃啦。

7樓:me顏值擔當

我沒水撈直接用澱粉,主要要切均勻炸的火候不能太大了。

8樓:♀燕尾蝶

喜歡薯條的小夥伴,你知道怎麼用摺紙做一個麥當勞薯條嗎。

肯德基,麥當勞裡的薯條是怎麼做的

9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抄:土豆適量。

調料:澱bai粉適量、鹽適量。

做法步驟:1、首先du可以先將土豆切條。

2、將切zhi

好的土dao豆倒入鍋中,煮兩分鐘。

3、撈出來後,過遍涼水放置。

4、然後撒上澱粉,鹽,攪拌均勻。

5、鍋中油熱後將其倒入鍋中,炸至金黃即可。

10樓:huajian丶

準備材料:土豆2個、鹽、油、水、番茄醬。

1、土豆洗好去皮,切成條狀,然後放入涼鹽水回中浸泡答十分鐘左右,取出。

2、取出後,放鍋中開水煮三分鐘,取出備用。

3、取出後,置入冷水中沖洗浸泡。

4、沖洗後取出,放漏盆瀝乾水分,之後放冰箱冰凍室冷藏三個小時左右,等土豆條結冰變硬之後取出。

5、鍋中倒三分之一的油,熱至7成時,將冰凍的土豆條放入鍋中炸。

6、炸至薯條變成金黃色即可出鍋,裝盤後撒入少許鹽,就可以食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麥當勞裡薯條是馬鈴薯切條油炸的,都是垃圾食品建議少吃。

12樓:糜春求絢

主料:土豆。

copy2個。

。輔料:醋幾滴,鹽巴適量,麵粉一勺。步驟。

1.土豆削皮,切條,洗三次去澱粉,開水放鹽巴適量煮漲。

2.開水煮漲1-2分鐘。

3.瀝水三小時後放冰箱冷凍備用。

4.次日拿出融冰後放麵粉拌勻及少許鹽巴。

5.三四成熱油炸1-2min瀝油。

6.油漲後炸至黃色,期間注意翻土豆。

怎麼做炸薯條才能和麥當勞的一樣外焦裡嫩?

13樓:李丹辰

主料土豆1個。

輔料鹽半小勺 澱粉適量。

外焦裡嫩的炸薯條的做法步驟。

1. 準備一顆土豆。

2. 去皮切成條。

3. 把切好的土豆條放在鍋裡煮,加適量鹽。煮到土豆條表面軟軟的就行了,別太熟,熟了就弄不起來了。

4. 把土豆條撈出來晾乾。

5. 閒慢可以用廚房用紙吸乾水分。

6. 拌些澱粉,小心別弄斷了。然後裝在保鮮盒中,放入冰箱冷凍室凍上2小時。

7. 拿出來後儘量先把土豆條分開,難分開的也不用勉強,別弄斷了,待會炸的時候自然會分開。

8. 先熱鍋,然後在鍋底鋪層油。油不用太多(主要是為了省油),油熱了就可以炸了。

把土豆條分批炸,一面炸完了翻另一面,分兩面炸。油不夠可以再加(別淋土豆上)不用加鹽,剛才已經用鹽水煮過了,這樣剩下的油還可以用來炒菜!!

9. (手油油的就沒有拍炸的過程了,見諒)剩下些邊角料,把油瀝乾了再剷起來。也是很香的。

10. 怕油的話可以用廚用吸油紙吸掉一些油。

11. 配上可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炸薯條做法很簡單,方法是:

1 土豆洗淨去皮,切成條,5毫米見方即可。不宜過細,否則口感欠佳。

2 將鍋中加入小半鍋油,把油加熱到8成熱時,加入切好的土豆條,土豆條不要放入的太多,因為太多了土豆條會粘在一起。

輕輕用炒菜的鏟子翻動,使土豆條受熱均勻,這時火可以小一些,保持油溫即可。

3 大約4至5分鐘左右,土豆條在油鍋中收水後會漂起來,油鍋裡的氣泡也減少了,顏色變成了金黃色,就可以起鍋了。

4 起鍋後裝入盤子中,撒上少量的鹽,香噴噴的炸薯條就做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和肯德基的薯條都是前一天晚上浸泡在牛奶(鮮奶或者純奶,酸奶沒用的)裡面的。在泡牛奶之前要先用低濃度的鹽水洗泡一下的。

第2天拿出泡過牛奶的薯條味道就和麥當勞,肯德基差不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的做法是油溫55度放入薯條,炸28分鐘就行了。

在家如何做出跟肯德基一樣的薯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可以炸出肯德基的薯條(超簡單,八個步驟)

1,準備好3個土豆!

2,洗乾淨去皮,給他們切成長長的細條,就按照平時去肯德基吃的薯條的那樣規格來切,每一條的寬最好不要超過一釐米,長度當然是越長越好拉。

3,然後用鹽水把土豆泡個10來分鐘吧!

4,把泡了鹽水的土豆拿出來,放入開水中,用大火大約煮上二三分鐘,只要薯條熟了就可以出鍋了。提醒親千萬可別煮過頭了,這土豆煮化了那可就不成型了。

5,把煮過水的薯條拿出來,瀝去水分,散著平鋪開來晾涼。

6,速凍!把薯條放冰箱裡面去凍,凍得硬邦邦之後 隨時可以拿出來炸 就像超市買的的速凍薯條那樣。

8, 趁熱撒上鹽之類的調料。還可以配上番茄醬一起吃。

看到你的追問,是不用放牛奶泡的,這樣反而不好吃,只要泡鹽水就可以了,其實最重要的步驟是冷凍,這樣炸出來的薯條才會脆。

18樓:甜甜

我炸的薯條馬上吃的話跟肯德基麥當勞的都一樣好吃,但放久了軟趴趴的,我做的沒那麼麻煩,直接去皮切成條放點鹽,雞粉,胡椒粉,攪拌均勻下鍋炸熟出鍋,超級好吃,可是就是放不了,放久就軟趴趴了。

德克士的薯條怎麼做,德克士,麥當勞,裡面的薯條是用什麼做的呢??

德克士的薯條的做法 主料 土豆 500克 輔料 鹽 10克 步驟 1.將買好的土豆洗淨去皮,切成長長的細條,寬度不要超過一釐米。2.用鹽水泡十分鐘 3.將土豆取出,放入開水中,大火煮兩分鐘,切記不要煮的時間太長。4.取出速凍,放入冰箱,凍成硬邦邦的,建議開始的時候多切一些土豆,凍過後隨吃隨取。5.鍋...

炸薯條怎麼炸才能像肯德基一樣的?自己做的是軟軟的油油的

土豆去皮洗淨,抄切成約7毫米襲寬厚的長條 反覆沖洗去表面澱粉,入鍋焯水1分鐘後撈出 用乾淨紗布或廚房紙充分吸乾表面水分 待土豆條晾涼後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冷凍4小時至硬 拿出凍硬的土豆條,倒入少許油抓勻 光波爐設定溫度180度,時間15 18分鐘土豆條放置烤盤內,置於高架上,蓋上蓋子 炸制8分鐘後,...

該如何做才能和孩子像朋友一樣交流?

引言 想要和自己的孩子像朋友一樣交流,那麼就要放下家長的架子,少說一些空話多做一些實際的行動,另外在和孩子說話的時候語氣一定要溫和一些,不要用高姿態的方式去和孩子對話,在孩子表達自己想法的時候,家長要學會認真的傾聽,並且要給予回應。父母一直都在說自己想要和孩子成為朋友,但是在他們的日常行動當中,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