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要成長不能總是停留在原地踏步下一句

2023-03-14 22:20:06 字數 703 閱讀 9232

1樓:小神

人總是要成長,不能總是停留在原地踏步;總是原地踏步,或是一直待在不喜歡的環境裡怨天尤人,是無法改變任何事情的。這個世界有很多美麗的風景,都是過去的你沒有想象過的。不要害怕改變可能會帶來的種種難題,面對問題有很多不同的處理方式,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承擔、解決問題。

小時候,總是渴望長大,總是羨慕那些在高樓梯的學姐們;長大後,卻希望回到小時候,在經歷了每天有高樓梯的生活,每天感覺到的只有累。後來才明白一個人變成大人的結果,就是頭銜變多了。隨著自己要扮演的角色越來越多,漸漸地,自己也變得混亂,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誰。

面具如果戴得太久太熟悉,反而會產生把假面當成自己的錯覺,而把自己的真實面目當成是另一張面具。我們都在變成多重人格,以前這被當成一種精神疾病,如今卻成了幫助我們在社會上生存的力量,人的一生似乎很可笑,想得到的得不到,想做到的卻做不到,想擁有的卻已經失去,想珍惜的卻已經成為回憶。

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總有人離開,總有人到來,所以,你要學著習慣,習慣自己成長。

生活總在想方設法教你如何生活,社會也會教你如何應對這個社會。剛入世的我們總是很多無奈,一個人總有無助的時候,孤獨的時候,絕望的時候,可是生命有了裂縫,陽光才會照進來。我們要學著堅強,學著如何生活在這個世界。

多了幾道傷口在身上,人們才知道你成長了。

望,謝謝!

2樓:二次記錄

人總是要磊落不能總是匿名在暗處提問。

為什麼巨蟹座的女生總是喜歡停留在舊愛的回憶裡

很多星座對於感情來說,都是不一樣的。每個星座對感情都是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有時候說那一段感情已經結束了,但是很多星座還是喜歡沉迷在回憶裡不肯讓自己走出來,因為他們覺得舊的東西永遠都是美好的,巨蟹座雖然說像雙子座一樣會被別人說成花心,但是巨蟹座心裡卻是藏有神情的一個星座,巨蟹座深情起來,大概連自己都怕...

什麼詞語能形容人必須親自去做,而不能停留在空談。或

參 bai 事必躬親 sh b g ng q n 詞du 釋 事 zhi事情 躬親 親dao自專.不論什麼事一定 屬要親自去做,親自過問.形容辦事認真,毫不懈怠.出 處 唐 張九齡 謝賜大麥面狀 伏以周人之禮,唯有籍田,漢氏之薦,但聞時果,則未有如陛下嚴祗於宗廟,勤儉於生人,事必躬親,動合天德.魯迅...

的游標為何停留在頁面中間,上半部不能輸入文字,請各位

檔案 頁面設定 版式選項 頁面垂直對齊方式 把 居中 改為 頂端對齊 成了 兩端對齊 改回 頂端對齊 就行了。一進入word,輸入文字只能從文件中間開始輸入,輸字的游標在中間 格式 段落 對齊方式,在那裡面你隨便怎麼設都行。word文件中有一段是空白,無法輸入文字 5 用快捷鍵ctrl shi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