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裡佩恩六道VS宇智波鼬加佐助誰厲害啊?

2023-03-14 22:45:08 字數 5741 閱讀 1057

1樓:淪落而沉美

曾經過佩恩和斑誰厲害這個問題~當時還是支援的是佩恩~畢竟是忍者祖先的直系後代~等他的自爆天星再上一個層次的話肯定更厲害了~斑曾經也親口說過,佩恩是無敵的~但是現在是vs2個宇智波的~既然有2個宇智波那麼佐助沒有他哥哥的力量肯定沒鼬強。所以這個問題就是佩恩vs不到2個的鼬~鼬如果真能用完全體的虛佐之能那估計差不多~畢竟他的神器之一那個盾牌和佩恩的斥力效果是查差不多的~但是鼬畢竟長年的寫輪眼已經累了~再有在80幾集鼬面對自來也自認為打不過~而現在佩恩在用了很小的力氣的前提下就殺死了自來也~所以當時2個自來也還是打不過佩恩~總結還是佩恩厲害~但是以後的佐助無疑能超越佩恩!畢竟宇智波一族也是六道仙人的另一瞳力繼承者,佐助必定超越斑超越任何一個宇智波家族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啊~ 宇智波鼬是曉的人 也許知道佩恩的秘密~ 他的天照貌似只有團藏和宇智波斑不怕 現在佐助也會天照和左軍威能 他們聯手很牛的~

3樓:星星就是我啊

應該是佩恩,佐助沒有鼬幫他開萬花筒,跟本不厲害,而是佩恩有六個,還殺了自來也,六道輪迴眼是最厲害的瞳術。

4樓:網友

佩恩六道是厲害,但是寫輪眼發動的最強幻術-月讀,最強物理攻擊-天照,最強防禦-須作之男。哪個術都能殺了六道,你說誰厲害?

佐助一個人就夠了,不用鼬出馬。

逗逼們 哥是2023年1月的,那時候火影演到哪兒啊,逗逼們真逗。

5樓:小丿的山狼

佩恩是火影最強忍者,因為超越了生死,跟凡人不同,岸本自己也說佩恩是火影裡最強的,但是長門的輪迴眼是斑在長門幼年時植入的,所以斑同樣擁有六道之力,所以僅憑鼬和佐助是不可能贏的,除非再加一個輪迴眼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佩恩厲害,人家可是六個人,還有一點寫輪眼是輪迴眼轉變而來的,它只是輪迴眼的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話呢,一定是長門了,佐助是雷屬性,鼬是火屬性,長門則是全屬性的天才,10歲就精通各種主流忍術,而且輪迴眼可以看透寫輪眼,寫輪眼卻看不透輪迴眼,但是長門和半藏打時傷了手腳,不能動了,呵呵,而且長門沒有練習至強輪迴眼(六道仙人那種)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佩恩六道六道輪迴眼是最厲害的瞳術 但是寫輪眼發動的月讀最強物理攻天照,須作之男都很強宇智波一族也是六道仙人的另一瞳力繼承者,佐助必定超越斑超越任何一個宇智波家族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佩恩。

也就是被新一代「說影」——鳴人說死了,不然誰都打不過他。

10樓:白晝之眼

絕對是佩恩六道贏啊。

按照少年漫畫的模式,除了主角鳴人外誰打的過boss...

11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和鼬人都死了,還折騰人家幹啥!

12樓:酸筍米粉

個人的分析。

我覺得是佩恩,佩恩的真身佐助找不到吧,而且我記得佩恩的一個分身和卡卡西打的時候不是說,可以吸收使用者的術嗎。

就算佐助打敗了六個佩恩,但是真正的長門還是可以創造出佩恩啊。

13樓:網友

讓他們打一架就知道了 呵呵 這種比厲害的還是莫猜為好 真的喜歡還在意這麼多幹什麼了。

火影忍者中佩恩六道分別有什麼技能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六複道的技能包括:神羅天徵、制永珍天引bai、雨虎自在之術、真du.地爆天zhi星、超·神羅天徵、dao神之紙火星 等。

1、神羅天徵。

將忍術、攻擊和一定範圍的物體彈開的術。使用的力量越大下次使用術的空檔就會越長,一般神羅天徵空檔為5秒。

2、永珍天引。

和神羅天徵相反,強行吸引一定範圍內的指定物體或者隨意操縱被控制物體,且被控制物體不可抵抗。

3、雨虎自在之術。

將自己的查克拉注入雨中,對其能操作自如的感知忍術。在雨隱村中,每週除週日外都會在下雨。這是利用佩恩的查克拉製造雨雲,然後使之降落的雨。

術在發動中降落的每滴雨水,都與佩恩的感覺密切相連。因為村中以外的查克拉會遮住雨水,從而能感知到侵入者。

4、真。地爆天星。

tv667的原創招式,用地爆天星的核心覆蓋目標封印木葉村。

5、超·神羅天徵。

佩恩用過的最大的一次神羅天徵,此術必須將六人的力量集中在天道身上,威力更大,可以在一瞬間摧毀整個木葉村!(神羅天徵的斥力越大,範圍越廣,冷卻時間也就越長)

6、神之紙火星。

《究極風暴》佩恩與小南的合體奧義,先用地爆天星封印敵人,再用起爆符將地爆天星炸裂。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封印術抄幻龍九封禁襲,神羅天徵,永珍天引bai,地爆天星地獄du道: 判決,zhi

掐住對方喉dao嚨後,召喚閻羅,閻羅會使說謊的人失去戰鬥力與意識。也可復活其他五道。

餓鬼道: 能吸收忍術,查克拉。

修羅道: 體術很強,像人傀儡一樣身上有許多機關畜生道 :通靈術,可以通靈出十幾只和文太同一級別的通靈獸。

人間道 靈魂吞噬:讀取他人的思想,並吸走其靈魂並加上記憶封鎖。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羅天星 神羅地爆。

火影忍者佩恩六道實力排名

17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佩恩六道實力排名為天道,修羅道,人間道,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

1、天道。天道擁有製造斥力和引力的能力,在佩恩六道中擔任控制任務。同時,也是長門「認定」的「曉」之首領。長門經常用天道來代替自己作為「曉」之首領進行各種活動。

2、修羅道。

修羅道使用六道之力的特殊通靈術召喚兵器。在佩恩六道中擔任主要的攻擊任務。

3、人間道。

人間道能夠捕獲記憶與靈魂。在佩恩六道中擔任情報蒐集和近身攻擊的任務。

4、畜生道。

畜生道擅長通靈之術,這種通靈術不需要簽訂血之契約就可以召喚通靈獸的高階通靈術,還能依靠瞳力控制通靈獸,可與本體視野共享,並且擁有本體的部分能力。

5、餓鬼道。

餓鬼道能夠吸收查克拉和忍術。在佩恩六道中主要負責防禦的任務。

6、地獄道。

地獄道能召喚和控制閻王。對方只有在被抓到的情況下,才能看到位於地獄道後方掌管生死的閻王。在佩恩六道中擔任情報蒐集和輔助的任務。

六道佩恩的實力,在火影中處於什麼水平?

18樓:周**強強

處於一個很高的水平,因為他的實力是很強的,在作戰方面也是有勇有謀的,武功也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有很多人都非常敬佩他。

1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處在一個非常高的水平,而且在裡面也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人,並且技術也非常的厲害。

20樓:創作者

在火影中處於中等的水平,他的實力是非常強的,戰鬥力也非常的強,但是比他強的人多很多。

請問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鼬和佩恩誰厲害呢

21樓:冀皖清

我從另一個角度來分析吧,首先我認為佩恩更強。

鼬在曉裡面算強的,但鼬越來越不行了。在其中有一幕鼬與鬼鮫對話時他的視野是模糊的,這個時候鼬能不能打贏鬼鮫都不一定(別小看鬼鮫,他可是把水遁玩成海的男人)。還有一點非常重要,鼬是萬花筒寫輪眼不是永恆萬花筒寫輪眼9!!!

說鼬什麼須佐天照多強但對他來說扣血巨多啊!參考佐助,萬花筒寫輪眼打個團藏就快瞎了,鼬從十三歲到死時二十一歲萬花筒寫輪眼用了九年,可以說後期鼬身體一年不如一年。還有就是關於眼睛級別問題,輪迴眼比萬花筒寫輪眼更高階,長門的眼睛可是斑給的配合漩渦一族查克拉優勢打架耗藍少這怎麼說鼬也達不到。

佩恩打木葉也是他實力的體現,換鼬能把木葉打成廢墟麼。佩恩的超大型神羅天徵威力也是堪比尾獸玉,放完後虛弱長門繼續控制佩恩打敗鳴人硬剛九尾,可見佩恩是可以持續輸出的,鼬絕對不行。所以如果佩恩真的跟鼬打的話要麼佩恩輕敵被鼬打死幾個幹掉鼬,要麼直接超大型神羅天徵秒殺,沒那麼多鼬放招的機會,鼬缺藍,放不起。

至於穢土轉生後的鼬對戰長門這個就可以鼬可以說是永恆萬花筒寫輪眼了,不過長門也可以無限超大型神羅天徵和地爆天星了。

所以穢土轉生他們實力應該是不分伯仲的,但生前鼬是真的打不過長門。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鼬真打的過佩恩他還進曉當個什麼間諜呢?滅了他們就是了。

22樓:在慧雲寺跳倫巴的彩菇

明顯佩恩比鼬厲害很多,先什麼都別說就憑輪迴眼是血輪眼的最終就沒得比,就算你鼬有一副好身體不差藍也打不過,鼬的拿手就是幻術,輪迴免疫幻術,天照餓鬼可以吸收,神器要到距離之內才能使用,拼距離佩恩有修羅,佩恩還要超神羅和地爆,鼬沒得打。

23樓:極度的冰塊

宇智波鼬厲害 佩恩最怕的是幻術 鼬最強的是幻術。

24樓:兔斯基吃烤羊

佩恩,因為輪迴眼是寫輪眼最終的進化體,從瞳力上佩恩更厲害點。鼬的爆發非常強但是沒有佩恩那種持續輸出,而且查克拉也是佩恩多。雖然佩恩忌憚鼬的瞳術但是若兩人都不考慮其他因素打起來的話,佩恩厲害一點。

也就一點吧。

25樓:宇智波尢

應該是鼬厲害。最強的防守-虛佐能乎加最強的攻擊-天照,還有最厲害的幻術伊邪娜美。如果鼬不是想死的話,想殺他可真不容易。

雖然佩恩的輪迴眼是比寫輪眼更高一級的瞳術,但長門似乎最擅長的是操縱術,佩恩的實力也良莠不齊,連木葉丸都能打敗其中一個t^t

26樓:六道培茵

我是火影忠實觀眾,(長門)佩恩和鼬兩人都有幾乎逆天的技能,實力差不了多少。若真要分個誰強誰弱,還是佩恩更勝一籌,畢竟長門一直是操控傀儡出戰的,根本不能隨心所欲,就能將木業輕易搞定,況且他的實體實力更強,一直都是開發禁術…… 鼬雖實力也很強,但他的術幾乎全靠眼睛釋放,根本無法多次使用,況且他的查克拉量太少。 雖然他精通幻術,但佩恩也擁有眾多禁術。

況且佩恩有著六道仙人的血統和比鼬更高一級的輪迴眼…… 佩恩並不自大,他清楚自己的實力,卻還把自己稱為神!!

27樓:妖華月狐

單打獨鬥的話,應該是不相上下吧,雖然佩恩很強,但是鼬的萬花筒他還是很忌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鼬!須佐能乎+天照+無限月讀!

29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鼬已經被佐助殺了,輪迴眼相對於寫輪眼較厲害些吧。

30樓:妖嬈執事

佩恩厲害你們看(⊙o⊙)他們的眼睛就能看出來誰厲害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的介紹

朱雀 宇智波鼬 火之國 戒指 右手無名指 流派 木葉 資料 木葉村,宇智波家的天才,精通萬花筒寫輪眼,宇智波一族裡最厲害的人物,殺了全族而遭到通緝的s級忍者,代表忍術是萬花筒寫輪眼,出月讀,天照,火系忍術.出手兩次,打倒了木葉奇才卡卡西,在三忍之一的自來也手下輕鬆逃脫,是弟弟佐助最恨的人。有人說他是...

火影忍者第幾集揭祕宇智波鼬滅族,火影忍者鼬滅族那天晚上在第幾集了

第360集 因緣 帶土講述宇智波鼬的的過去 很多次都有出現,都是在回憶中的。128 131集 354 356集都有 火影忍者 鼬滅族那天晚上在第幾集了?劇情在131集,而358集 360集 361集 362集都涉及到了鼬滅族的真相。一 131 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祕密 劇情簡介 偶然晚回家的佐助看到...

火影忍者中佩恩六道分別是哪六道,各有什麼能力

天道,能力基本有三個,神羅天徵 以天道為中心將外圍的一切物體做排斥開,當其他五個佩恩把力量全部集中到天道身上時,攻擊力可達到最強 永珍天引 在一定範圍內可將周圍的任何物體吸引過去 地爆天星 天道最強的能力 在地面製造出無數石塊,然後擠壓到一點,形成巨大的球體。被困住的人幾乎沒有逃出或生還的可能,相傳...